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苔蘚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7-02-22 22:04:4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腦袋98%都是白日夢的小小流浪苔蘚,喜歡寫作跟畫畫,平常喜歡待在陰暗潮濕的角落獨自寫著故事,希望可以跟更多人分享我的故事、想法!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ᐛ 」∠)_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7-04-26 21:17:09 是個平常忙碌於課業和偷閒的小苔蘚,非常喜歡把房間裡堆得滿滿都是書,看完和收集的快感是如此令人滿足。
常常盯著書想著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寫些文章給朋友看吧,現在不只是朋友,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們(⁎⁍̴̛ᴗ⁍̴̛⁎)雖然不知道感想,但有人看就覺得好開心這樣((呵呵
目前朝著人氣100突破中!目標雖然小卻對自己來說有滿滿的挑戰感!
希望有看過自己的文章的各位也能對書提出一些建議哦! 想要越寫越好!!!
目前最喜歡的書是「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苔蘚 PO的書

苔蘚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苔蘚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苔蘚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苔蘚最推薦

POPO 魚的書櫃

討厭王子~1對1(HE) 柳時橙
姊,請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跟那個外號叫什麼奪心王子的章域尋。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更沒有『強暴』他。求求...

苔蘚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