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郁曉的讀者回應

 加油喔
2015-01-31 20:52
好的,謝謝你!
有點呢!哈哈!
實際生活中的我是很不愛說話的,因為知心者很少,又不願說廢話。
我的工作也是每天都水深火熱,不知道別人是怎樣的,但每次換工作最後都會選到跟自己個性不合的(有種被老天逼著要改改自己性格的錯覺),也已經好久都沒能放空什麼的了...也曾一直在思考做的這樣痛苦是否要換個工作,最後是公司的前輩說了一句話:「如果遇到這點事不去試試看自己的程度就放棄,那下個工作也會遇到相同的問題。」所以才一直堅持著。即使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否正確。
想必阿曉現在正在美好的放逐生活中吧!好羨慕啊!什麼時候我也有那個勇氣也來放逐一下自己呢...已經不是身累而是心累的現在,真的會興起「啊,好想逃跑」的衝動。
願阿曉寫故事順利。晚安。
2014-09-16 00:10
我和阿魚似乎是輪流失蹤。(笑)
離職也快滿一個月了,但是當初不滿的情緒還一直延續,這段時間裡心情還是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出去旅行回來也改善沒多少。
說要寫故事,也只動了幾個字。唯一做的事就是拿筆畫直線…
人心和人性太過於複雜,不純粹的好,為了背後的利益,自私自利的行為,現在想來都太人心寒……
抱歉,說了一堆莫名的話。
不知阿魚最近好嗎?
很久不見:)
雖然我很久沒上popo,但其實有在寫東西
最近在努力寫一本書,暫時沒有放上網的念頭,卻想找個人分享
如果有機會的話……?
2014-08-23 12:08
大俠好久不見!
阿曉今年是不怎麼樣努力的寫作,
大俠若是可以,就別藏私,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吧!
看更多
哈囉~~初次見面~~

大大那張"葬花"的圖有點詭異
讓小春我有了靈感~
想在書中加上一個這樣的角色~
 
2013-11-24 12:53
嗨!小春你好。(咦!第一次見面就跟人裝熟)

沒有想葬花能給你靈感呀!
第一次有人這樣對阿曉說,挺特別、開心的。
希望有機會能看小春加上那名角色。
葬花詞有種詭異的感覺呢
落梅也是,不過清新一點(?)
喜歡這樣的風格
2013-01-07 19:05
謝謝雪蝶。 本人也很愛這種邪魅類的風格, 雖然我不常更新,但希望你有空可以來逛逛。
祝~新年快樂

很忙喔~很久沒看到妳的哈哈XD
祝開心平安^__^
2012-12-31 20:25
^^ 新年快樂~ 因為寫不出文所以躲起來了!
看更多
圖好美
2016-05-27 22:11
阿曉,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
看到這張仙人掌我好喜歡,雖然是為心甯畫的,
可是不瞞阿曉說,仙人掌在小築的世界裡就是談心的對象,名字叫卡克特斯(CACTUS)
所以看到它真的很有親切感!
而且阿曉的筆畫好細膩,沒有五官的仙人掌飽滿得很可愛就像會微笑ˋˇˊ

我想阿曉之所以會覺得心甯適合仙人掌,
應該是因為她在旱地裡努力的茁壯了,
曬著陽光,然後轉化成成長的力量,活得比誰都要有韌性。

希望阿曉也像仙人掌一樣,有著飽飽的能量:))
然後遲到的說一聲,新年快樂!!
2014-02-12 21:53
小築好久不見!
天氣冷,阿曉手指凍的動不了,所以現在才回,希望見諒。(笑)
原來小築是會跟植物對話的女孩啊,真可愛!
也不是阿曉畫的可愛,而是仙人掌真是奇怪的東西,明明形體長的不怎樣,卻讓人覺得可愛。
我想真如小築所說的,獨自在一片漠地努力的模樣確實像極了心甯,所以才想到用仙人掌代表心甯。
謝謝小築在忙碌中還抽空來,也祝妳開學後學業順利。(笑)
我也是笨蛋x2
尤其是明明很努力,卻被人家說妳這裡不行、那裡不對、不積極不主動沒效率沒能力...新的一年耶,聽到這麼多負面詞彙來形容自己,再好的人都會壞掉吧...
誰叫我們不會逢迎不會巴結,太老實不懂說謊,太笨拙不會表達,誰都只看到錯處壞處,連好處都可以變成減分項目...有時候真的好累,好想什麼都不管,卻都不能。
呃...話說,我是來安慰人的,怎麼變成自己在發牢騷?囧!

阿曉最近如何?
似乎跟阿魚一樣心情起起伏伏...但無論發生什麼事,不管今天的際遇與心情如何,都要先善待自己,不讓壞心情佔據自己太多時間與空間、不讓壞心情虐待自己,是目前我安慰自己最好的方式,願妳也能如此。(抱)
2014-01-12 22:56
也許我們都該讓自己稍稍停下腳步,去想想別人眼中好與壞的界定。
這兩天阿曉可說是哭慘了。不是別人的錯,而是自己太過於不知足,自私地認為自己最委屈。但是很慶幸的我有提起勇氣去打破沈默,更發現這樣不足的我很有人願意包容,很慚愧,也很感動。

阿曉現在好點了,也想好好思考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希望阿魚的心情也能盡快轉好,讓美麗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