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atmint H. Dreamhunter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6-10-07 23:04:13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儒道墨法農名雜,縱橫陰陽小說家

個人簡介

諸位日安日安~~在這裡的是Catmint!(也可以叫貓草/喵草/M娘~!! 太寂寞會死掉、太無聊會瘋掉的小怪咖~ 據說是傲嬌M? 各種能刺激感官的東西我都想咬一口ξ( ✿>◡❛) 藍色系深得我心,不過其他亮眼的也很棒呢 最近愛上了白蘭地+柳橙的味道,可是我未成年……好喪心 超級新未開箱的小新手一枚,請大家多多指教 身為一個職業級邊邊人,我真的很想多認識一些好朋友還有同好呀,如果覺得我不太討厭的話就來陪我聊聊天吧?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6-10-20 21:20:17 一直脫稿的我到底是在搞什麼?!

出意外啦!! 這幾天忙嚇我了,所以現在正在努力追進度~~如果在等《一笑煙燃》後續&短篇的話,請原諒我吧!!
目前依然正在準備一個大結構的故事(不是一笑煙燃喔),有點焦頭爛額~
【主更】一笑煙燃(每周一、四早上八點更新~~)
【副更】短文(周日早上八點整更新,彼此獨立的小故事,敬請期待!)

Catmint H. Dreamhunter PO的書

一笑煙燃
最新章回
【第一章】有技能點就該把「狂屬性」點滿 - 02 (尚未完成修稿)
公開時間
2016-10-13 08:00:01
書摘
  你來的時候,每次都帶著燒過的煙草香,每一次都讓我覺得好冷。  吶,真的很冷啊,但是我不打算去拿外套。  快把我抱緊吧,快啊,用我的雞皮疙瘩證明你是存在的......  故舊相繼離 不覺星月移  花...
標籤

Catmint H. Dreamhunter PO的精彩短文

【有毒慎入】想你,多幸福?
  他是個好男人,只是他並不擅長表達。   恐怕今天也是呢。   我踩著過高的高跟鞋,拎著皮包,在公司制服裙的束縛下,故作輕鬆。   「但...
更新 2016-10-09 08:00人氣 24回應 0

Catmint H. Dreamhunter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青春微揚 ☀ 可可舞芭蕾
書封練習+那些青春的三兩事♀♂還記得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誠摯地歡迎你們一起散發青春的光芒,加入...

Catmint H. Dreamhunter 的讀者回應

喔喔哦書封好美喔!
2016-10-20 06:23
書封
2016-10-16 01:25
可以請別人做喔~~~像是紫芸或是紅甜桃他們超厲害~~~
2016-10-09 15:59
更文加油喔~ Www
2016-10-0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