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葉草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4-09-16 17:39:05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當有了靈感,十指不禁在鍵盤上跳動,打出文字。

個人簡介

【四葉草】、 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Love)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Health) 第三片葉子——代表財富(Rich) 第四片葉子——代表名譽(Glory) 若有緣,能遇見四葉草,代表著…… 你接下來的生活,會很美滿。(淺笑)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4-11-22 18:03:26 【四葉草】我喜愛四葉草,所以連名字也放上了四葉草。我喜歡雨後的彩虹、雨後的太陽,更眷戀黑幕落下後滿是星星的天空與隨風襲來的夜風。
每當沒靈感,心情卻會跌落谷底,開始胡思亂想,更是把自己硬逼進牛角尖里不斷鉆著。
看著皎潔的皓月,卻能安心,因為我喜歡月亮與太陽。
這就是處女座,這就是我,【四葉草】、
若喜歡,不妨留下你們路過的腳印?(眨眼)

四葉草 PO的書

星空下的戀情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時間
2014-10-21 16:08:08
書摘
生活平凡的少女千城奈葉,萬萬沒想到自己竟會踏入那個是非多【娛樂圈】。曾經和白石夏澤傳過緋聞,又被誤會和北島夜嵐是男女朋友關係……但是…...

四葉草 PO的精彩短文

【月亮の發言】
從來沒有想過 原來我還會心動 只因為 遇見了會珍惜月亮的太陽 只因為 被太陽的溫柔包圍著 你說過 答應過我的都會做到 我相信 你不會丟下...
更新 2014-11-22 17:53人氣 11回應 0

四葉草 的藏書

收藏 2014-10-31 15:20

四葉草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討厭王子~1對1(HE) 柳時橙
姊,請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跟那個外號叫什麼奪心王子的章域尋。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更沒有『強暴』他。求求...

四葉草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