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進擊の巨乳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6-09-14 23:11:23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昂首挺胸

個人簡介

乳房,這是女人身上的一個部分或者說器官,分為一對,位於胸前,最吸引人們眼球之處。它是哺乳的器官、愛的器官、性的器官、美的器官。對女性來說,乳房用於餵奶,展示身體美,也能刺激情慾;對男性來說,女性的乳房具有永恆的誘惑力。乳房以豐滿、堅挺、勻稱、雅潔、白皙、凝脂、溫軟、柔膩、嬌嫩、水靈、彈性、顫悠為最佳。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6-09-16 22:54:39   乳者,奶也。婦人胸前之物,其數為二,左右稱之。發於荳蔻,成於二八。白晝伏蟄,夜寢光華。曰:咪咪。曰:波波。曰:雙峰。曰:花房。自古英雄必爭之地,從來美人溫柔之鄉。其色若何?深冬冰雪。其質若何?初夏新棉。其味若何?三春桃李。其態若何?秋波灩灩。動如兢兢玉兔,靜如慵慵白鴿。高顛顛,肉顫顫,粉嫩嫩,水靈靈。奪英雄魂魄,髮美女風騷。俯我憔悴首,探你雙玉峰,一如船入巷,又如老還鄉。除卻一身寒風冷雨,投入萬丈溫暖海洋。深含,淺盪,沉醉,飛翔。

進擊の巨乳 PO的書

進擊の巨乳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進擊の巨乳 的藏書

收藏 2016-09-18 22:59

進擊の巨乳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進擊の巨乳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