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吟文芯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3-12-24 01:42:26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生命,一場無法停止的傾訴。我的媒介是,文字。

個人簡介

我就在這了,帶著一股火中化生的執念。 也就在這了,融成一泓水底死寂的春歲。 啊,說甚麼呢。 反正就在這了,寫著。 試著百衲萬物地寫著。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7-09-01 01:15:03 書寫,當作文筆磨練、當作閒情逸致、當作一種療傷。
小時候想當作家、當明星,長大以後被這個世界不停灌輸各種「不可能」,卻在傷痕累累後決心要挑戰不可能。
雖然認真對待自己的字句、知道讀者的心焦後,會不忍看作品夭折,但長篇仍然寫得很慢就是了(笑。
不過近期累積的短篇作品字數累積起來也是長篇了,或許是對另一種架構方法提起了興趣,又或者是太想訓練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別話癆吧。

用心寫,也想讓更多人看見,如果有人願意給點反饋,我會很感激,也會用心回應你/妳 :)

吟文芯 PO的書

吟文芯 PO的精彩短文

關於單戀
  有時候下筆著墨著,只能筆隨意向,嘩啦啦落了一頁紙的字才發覺自己擅長書寫甚麼,又或者說叨唸甚麼,顯得過去那些刻意引導的路程反而不太迷人。 ...
更新 2018-04-23 03:30人氣 11回應 0
靈感枯竭症
屏住呼吸數到十,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嚇呼嚇呼嚇呼~」一陣窒息感強烈地湧上,恐慌...
更新 2015-10-19 01:11人氣 21回應 0
這城市最燦爛的一盞燈火,名為愛情:犢之初生
爬梳兩下因疲倦而亂翹的馬尾,依玫緩緩步出醫院大門。遠遠地就看到穿越斑馬線中的建豪閃耀在晨光中,昨夜才研究過這個月內、外科的班表,花花班已經不...
更新 2015-10-19 01:02人氣 69回應 1
不見:燈籠
四個月前,一起吃著弟弟半夜十二點衝進便利商店,遞給我的大薯,你發表感言,「天啊!這麼好的弟弟,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我也覺得!真是太受寵...
更新 2015-04-24 03:06人氣 52回應 0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發光的嘴角
喀答答……喀答……喀答答答答答──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唰! 坐在室外籃球場邊的樹蔭下,抱著一台筆記型電腦敲敲打打,場...
更新 2014-02-07 15:13人氣 198回應 0

吟文芯 的藏書

吟文芯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青春微揚 ☀ 可可舞芭蕾
書封練習+那些青春的三兩事♀♂還記得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誠摯地歡迎你們一起散發青春的光芒,加入...

吟文芯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