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米菲安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5-07-08 20:39:25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我一定會盡量把每本書給完結的,看著吧!!!

個人簡介

總是覺得自己很不夠有自信,所以我選擇在寫作上面展現平常的我一直渴望展現的一面。 外個性:有點火爆,但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裡個性:很愛事事往負面的方向去想,因此常常被國中班導找去開導,至今仍未成功。 兩個極端的性格,造就了我喜歡看小說、寫文章的興趣。 而且我覺得,朋友啊~不用太多,只要能夠真心、且只要能互相包容就夠了。 國小到國中,都曾被霸凌過,所以,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人群。不論是在學校亦或是在家裡,有的時候我會覺得這世上根本沒有我容身的地方;也有時會覺得我其實不該在這世上繼續生存的。 我希望可以藉由成為網路作家,來結交一些真心的好友,也希望能夠抒發平時的負面情緒。 另外,可以叫我"黎"或"湘",雖然我平常比較多人叫我"黎"啦!! By黎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7-03-10 21:50:47 我雖然寫了很多文,但是會打在網路上的並不多,一年前我決心要開始我的網路創作生涯,至今,無數的建議讓我受益良多,希望你也會是那個讓我能夠進步的那位。
一改再改的過程雖然辛苦,但這全都是為了讓你們能夠享受到最好的、最完整的文章,我真心的希望你們看完之後能夠在下面留個言,讓我知道其實一直有人在關注著我所寫的文,讓我有力量繼續持續我的創作生涯。
By黎

米菲安 PO的書

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 冰漾 因你而起的詛咒
最新章回
第五章
公開時間
2015-07-27 11:44:22
書摘
為了保護你,我選擇讓你遺忘我。而我,只要還記得我們的回憶,就可以支撐我渡過永生永世。請你原諒我。一切都是因為那個……--因你而起的詛咒...
標籤

米菲安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米菲安 的藏書

米菲安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米菲安 的讀者回應

你好,首先謝謝你訂閱了我的文章這次也跑來這邊玩了文章很好看,趕快更新啦~~~~期待後續!!!  
2017-07-1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