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旗木幸也/鬼草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6-05-25 00:39:06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懶懶的,有時候會忘記有這個坑呢。

個人簡介

文手一枚,有靈感就一直打,沒靈感就是0進度。 目前戀愛中,喜歡的東西就是動漫和吃喝了。 嗯…目前這邊只是開來放文章的,是不是坑還不知道喔。 預備PO出的小說↓ 《火影忍者☆開掛不只限於主角而已!》(名字暫定) ※目前本篇小說尚未PO出在任何公開網站上,僅有電子稿,若經鬼草閒逛發現其他公開論壇、部落格以及小說發貼區有作品相關內容,或者直接未告知轉載的,將會立即檢舉該篇文章,以及撤下POPO的內容小說。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玩樂,但請不要盜取文章。 每篇文章都是每位作者/文手的孩子,也是他們繳盡腦汁要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各位,與各位讀者一起同樂,希望這種“同樂”不要因為幾位同仁的盜取文章而被破壞掉! 廢話很多!真是對不起啦! 2016.05.25(三) 開啟POPO會員!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6-05-26 20:43:17 作品大概都是二創居多,基本上不會有原創在。
喜歡就留個言,有需要改進的也請留言。
不喜歡的話...
對不起!
銘謝惠顧啦><

旗木幸也/鬼草 PO的書

旗木幸也/鬼草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旗木幸也/鬼草 的藏書

旗木幸也/鬼草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盲病 張苡蔚
修訂版繁體:Google play簡体:咪咕不管看不看得見,我們都是盲了的,而這是一種治癒不了的病─...

旗木幸也/鬼草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