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功能優化

作家收入兌換 停機調整公告

公告日期:2016-01-08 15:33

作家收入兌換 停機調整公告

親愛的POPO原創會員您好:

為了提供作家會員於兌換收入的時間,能夠有更彈性的選擇,以及因應非台灣地區作家收入的海外匯款相關程序,未來站方將優化作家收入兌換系統的相關制度及系統功能,調整之時間及相關說明為以下。

一、 新制度系統功能上線與停機說明: 系統調整將於2016/1/14 AM10:00~AM12:00進行優化,功能上線期間POPO全站將暫停服務。

二、優化調整項目說明: 【收入兌換現金稿費 - 結算區間調整】
原訂可兌換稿費區間的日期計算方式為,自系統送出申請日期起算,結算至上個月的最後一天尚未兌換之收入餘額,並每月限提出一次申請。
將調整為,自提出兌換申請時,系統會自動計算申請時間往前一個整點之前,尚未兌換之收入餘額。並每月不限申請次數,唯每次提出申請兌換之時間間隔不得低於兩個小時。

※舉例說明:
. 舉例1:如您在於當日14:02提出申請兌換,則收入截算至當日13:00之尚未兌換的收入餘額。並您下次可執行兌換行為的時間為16:02以後。
. 舉例2:如您在於當日14:59提出申請兌換,則收入截算至當日13:00之尚未兌換的收入餘額。並您下次可執行兌換行為的時間為16:59以後。
. 舉例3:如您在於當日15:02提出申請兌換,則收入截算至當日14:00之尚未兌換的收入餘額。並您下次可執行兌換行為的時間為17:02以後。

【收入兌換現金稿費 - 可兌換金額門檻調整】
◆ 台灣地區之作家會員:
當您的帳戶作品收入餘額為5100 PO幣(即新台幣51元)以上者,您可向本公司提出申請將收入兌換為稿費。

◆ 非台灣地區作家會員:
當您的帳戶作品收入餘額為300,000 PO幣(即新台幣3,000元)以上者,您可向本公司提出申請將收入兌換為稿費。


更多詳細之兌換說明,請於新制度系統功能上線後,參考服務條款之相關說明。


在此感謝您對POPO原創的支持與愛護!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POPO原創客服中心 (service@popo.tw) 聯絡!
POPO原創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