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他公告

POPO網站 內容安全維護聲明

公告日期:2014-02-18 15:14

POPO網站 內容安全維護聲明


親愛的會員朋友:

近日,有會員朋友於站上反應,內容疑似遭它處網站盜取並使用。
站方在關注到此訊息時,已經於第一時間,會同技術單位、集團法務共同商議關與此事件的相關處置,於此提出相關說明。

1.POPO的內容安全
在本次事件中,會員朋友提及POPO網站遭受它網以資料庫竊取的方式獲得內容並進行散佈。特別與所有會員朋友聲明,POPO的資料庫仍是相當安全的,該網站並未從POPO資料庫中獲取任何資料,請會員朋友安心使用。

該網站是以開發具有版型去除的瀏覽器為工具,提供使用者應用,透過該瀏覽器則可直接閱讀純文字的內容,使用者則是透過該瀏覽器在POPO上閱讀。

2.維護處理
該網站未經授權擅自轉載連結與網站內容向公眾傳播已違反大陸著作權法,POPO已積極蒐證,並向大陸相關單位舉報,以維護會員及POPO權益。

於此我們特別提出聲明,該網站所提供之瀏覽器並無觸及危害創作人之權利,如使用者透過該瀏覽器閱讀相關未經授權之內容,恐觸刑責,提醒所有使用者務必謹慎考慮該瀏覽器的使用判斷,切勿以身試法。(譬如:使用者透過IE下載盜版內容,瀏覽器提供商並不會因為提供下載功能而受罰,受罰的是行為不當的使用者。)


POPO身為原創內容的網站服務平台,理解創作者對於作品的珍惜,對此,我們在對網站內容的保護上,也是期待能夠做到嚴謹與安全,提供會員最佳的服務。謝謝所有會員朋友給我們的建議,會更加的努力,考量使用者的多方需求,全力開發更多元的功能,提供所有會員朋友一個更完善的環境。

城邦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