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我的電話號碼〉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月殼表面。這次的故事雖然因為參加徵文而掛上了百合的標籤,不過人物關係依舊是走「美好的友情」路線,請大家不用太過擔心(或說太過失望XD?)。

      會參加這次的徵文,是因為看到幾個朋友都報名了「耽美」組別。心突然癢癢的,想試試自己是否也能涉足愛情為主的故事類型。不過寫一寫,還是不小心變成了療癒傷痕的青春故事。可能是因為我自身的關懷與內心的遺憾,都落在這裡吧?

      故事中瑞琳的母親,完美的示範了「如何用百倍的付出凌虐自己的孩子」。當然,瑞琳的母親並不是壞人,她有自己的煩惱與困境。我在故事中加入那些橋段,不是為了批判貶抑孩子自身價值的父母,而是想要告訴那些覺得自己沒有被愛過的孩子們:「你沒有感受到愛不是你的問題,是因為你真的沒有被愛過。」

      這個故事沒有提供如何療傷的解答,因為我也正在摸索。不過辨認並釐清自己過往的遭遇,總是向前邁進的第一步。

      希望大家都能遇到說出:「如果妳沒被愛過,我來愛妳就好了。」的人。

      謝謝大家讀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