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央之花(BG短文)

他的出身十分微妙,無論是在林家還是洛氏,他都不自在,只因為他是林悅和洛展生一夜情意外生下的孩子。可惜後來洛展生因病過世,他的生母卻不待見到他,導致他好像去哪裡都不對,直到林陣和洛展平出面成為他的強硬後台,他這才能過上安穩的生活。

洛林央偶爾也會感慨自己的命運,但是自從有了同母異父的弟弟林朝後,他也就想開了,反正他當時也當著所有人的面簽了條約不會繼承任何一家,不過他在林家和洛氏依然有著一定的權力可以干涉家族內部的事情。

地位鞏固之後,洛林央脫離兩家人的控制,成了真正的自由之身,最後他落腳於這家私人俱樂部——Flowers,一個純會員制的俱樂部,成為一名調酒師。

如今,他的生活平靜,再也不需要操心會有誰要他讓出繼承權云云之類的事情,好好過他夢寐以求的和平生活。

然而——

此時此刻洛林央很苦惱,他沒想到酒後亂性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雖然亂性的不是他而是睡了他的女人。

無言地看著仍在酣睡,赤裸著身子躺在他身邊貌美的女人,洛林央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叫醒對方。

「花妍小姐……花妍小姐,妳快醒醒!」

是的,睡了他的女人正是他工作地方老闆,也就是Flowers的女老闆——花妍。

說起來他其實很無辜。昨天他負責關店,豈知花妍忽然出現,一副喝醉了的樣子滿臉通紅,然後他好不容易安置好花妍才終於關店門,結果花妍突然撲倒他,跟他大戰了好幾個回合。

仔細回想了一下,花妍昨天的行為很古怪,就算喝醉了也不至於精力旺盛,看起來倒像是被下藥。

難道真是被下藥了所以才會做出那種荒唐行為?

被叫醒的花妍睡眼惺忪,旋即緩緩坐起身,蓋在身上的被子落下,露出她美好的酮體。儘管昨天已經把人給看光光,但洛林央是個純情男子,當下漲紅了一張臉,慌忙地抓起被子往她身上一遮。

此時,花妍總算完全清醒,然後震驚地瞪著滿臉通紅的員工,接著再看了下自己以及脫了扔在地上的內衣褲……

她的大腦一片空白,旋即她迅速回憶昨天具體上都發生了什麼事情,最後單手捂臉。

「抱歉,我昨天……」

「被下藥了嗎?」洛林央下意識地接續道。

微微一愣,花妍露出慘淡的笑容,「我沒想到他會這麼對待我。幸好……幸好我堅持回到俱樂部,也幸好……是你。」

由於這句話似乎蘊藏了某種意思,洛林央一時之間有些不確定她是不是真的就如他所想的那般對自己有意思。於是他看著花妍下了床,但人似乎站不太穩,最終硬著頭皮走過去一把將人抱起來。

花妍被他的這個舉動給嚇了一跳,呆滯地任由他抱著自己。

「我會負責的。」洛林央一臉認真地對她這麼說道。

「應該是我對你負責才對吧?」花妍聞言,頓時笑得花枝亂顫,那笑容很真,可見得她是真的很開心。

無謂聳肩,他抱著她踏入浴室,幫她清洗身子也不管她的羞澀,反而表情認真且完全演繹柳下惠這個角色,坐懷不亂。結果花妍反過來挑逗他,激起他的情慾,於是兩個原本應該只有一夜情的上下屬在浴室裡再度大戰幾個回合才心滿意足。

洛林央這一輩子都沒想到說有朝一日他會遇上這麼喜歡他的女人,甚至愛他入骨。

當時花妍會被下藥,是因為她去跟前男友見面,豈知前男友竟然要她利用洛林央奪取林家和洛氏的資產,所以她一氣之下對他說了難聽的話。後來她去了趟廁所冷靜回到包廂時,前男友說是要向她道歉便請她喝了杯飲料,結果她就這樣中招。

幸好她意志力很強,意識到身體不適就藉故離開,一路回到Flowers,心想著那個時間點俱樂部應該沒有人,所以才會選擇回俱樂部。豈知陰錯陽差之下,她睡了暗戀已久的調酒師。

後來,他們順理成章成為一對情侶。

*

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一直都很關心自己生活的大舅林陣之後,洛林央的唇角忍不住微微上揚。

看著眼前的外甥似乎過得很不錯,林陣不禁放下心,「能夠遇上一個愛你至深的女人,是你的福氣。小央,大舅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

目光平靜如水,洛林央深深凝視林陣,微微頷首,「我會幸福的。」

聽著這對舅甥之間的話語,同樣也被邀約出來喝茶敘舊的洛展平倒也露出一抹微笑。他跟林陣一樣,打從心底期望這個可憐的孩子能夠幸福快樂,只是這幸福來得太突然,他們倆有點措手不及。

「既然不該做的都做了,小央,你不考慮跟花妍小姐結婚嗎?」洛展平一邊喝了一口熱茶,順口問道。

「我其實已經跟小妍求婚了……」雙頰微紅,洛林央難得露出羞澀的一面。

倆老不禁相視一笑,為他豎起大拇指。

「婚禮的話,我們可以為你操辦,至於其他的事你就不用管,交給我們處理就好。」林陣很霸氣地拋出這句話,那意思已經很清楚表達他們倆的婚事將由林家和洛氏包辦。

愣怔了幾秒,洛林央沒有拒絕。他知道眼前的兩位長輩是真心想要為自己做些什麼事,所以他不拒絕,而是坦然接受。

之後他們又稍微閒聊幾句,林陣因為還有事情要處理便先行離去,接著才輪到洛展平。

但洛展平在他的攙扶下準備上車之際,忽然問道:「雖然這樣有點不好意思,小央,這件事我能不能委託你替我調查?」

「您儘管吩咐。」一聽他有事相求,洛林央當然不會拒絕。

遲疑片刻,洛展平歎息般地說:「麻煩你幫我調查一個名叫Trace的女性。」稍稍停頓,他露出哀傷的表情續道:「她是我生平最愛的女人。後來我得知她懷有身孕卻被我妻子趕了出去,如今杳無音信。」

對於這件事感到十分震驚的洛林央一時間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他大概猜到洛展平一方面是想要補償流落在外的孩子,一方面是打算看看那個孩子合不合適作為洛氏的繼承人。

「我知道了。我會盡力幫您調查Trace小姐和孩子的下落。叔,你也別太操勞,多多照顧身子。」洛林央一口答應了這個委託,順口關心他這叔叔的身子。

微微一笑,洛展平向他道別便揚長而去。

緩緩吁了一口濁氣,洛林央便打算回Flowers。途中他經過一家店,思來想去還是進去一趟稍微轉了圈便買下了相中的東西,這才心滿意足步行回俱樂部。

走在路上,他一邊掏出手機,一邊單手飛快輸入了幾個字便把簡訊傳送出去。豈知天公不作美,忽然下起大雨,他只好先躲到公車站,無言地望著天空。

等了好一會兒,公車來了,陸陸續續的有人下車也有人上車,可只有他是在這裡避雨的。

雨還在下,他剛好不夠錢搭車,只能冒著寒冷的侵襲,坐在長椅上等待雨停。

「先生,你……需要幫忙嗎?」一個長相乾淨,看起來很順眼,似乎是剛下班的青年一下了公車便發現他好像在發抖,於是好心問道。

「啊……沒什麼,我只是在等雨停。」洛林央基於禮貌性回答好心青年。

眨眨眼,青年露出尷尬的笑容說:「聽說這雨會下到晚上哦。」

沒想到這竟然是長命雨的洛林央整個臉都垮了。

「嗚啊……我怎麼這麼倒霉?就算要搭車,我現在也不夠錢啊……」洛林央這會兒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畢竟他是真的不夠錢搭車。

只見青年似乎思索了片刻,隨即掏出錢包取出幾張鈔票。

「不介意的話我這邊先借你一點,這樣你應該足夠搭車回家了。」青年的笑容十分燦爛,看得洛林央不禁怔住。

最後他伸手接下那幾張鈔票,還沒問對方姓名,人就已經打著傘跑了。他呆滯地留待原地,手裡依然捏著那幾張鈔票。

運氣不錯,他遇上一個不留名的好人欸。

唇角微勾,洛林央暗自記下那張雖然不怎麼帥氣卻很好看的臉孔,招了小黃直接回到Flowers。

那一天,他在俱樂部裡,當著眾人面前對花妍下跪求婚。

那一天,他與花妍得到了眾人的祝福,亦總算得到幸福。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