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是我

親愛的坐在第三排第四位的同學,你好:

我是坐在第一排第……的女生。

不知你近期是否時而困惑,又或者時而感覺頭皮發麻?

每天進教室總會看到桌上安靜等候的奶茶與三明治,上課的時候、午休的時候、下課的時候,總有一道灼熱的視線黏在你身上……

你大概心裡牙癢癢想揪出這始作俑者,今天這位始作俑者即將向你自首。

是我,都是我,造成你的困擾,實在太不應該了,對此我深感歉意但恕不改進。

因為我喜歡你。

像一顆石頭投入湖心裡盪出一圈圈的漣漪……這個比喻好像不恰當,漣漪會慢慢停止,但你這顆偷心石在我心中留下了漣漪卻再沒有停止過。

喜歡你在籃球場上從容運球躲過其他對手的樣子,那帥氣一躍投出了三分空心球,直直地撞進我的視線與心裡;喜歡你彎下身幫我抬著蒸飯籃時低聲說著「慢慢走沒關係」;喜歡你提醒大家要準時交作業的溫和笑容……

一看到你就心跳加速,我的心臟明明屬於我,卻再不屬於我,見不到你的每分每秒,腦海便自動補上你的面容,望著你和其他女同學相談甚歡,我只想衝向前把她們都驅離……

這樣的我像個瘋子一樣,變得不再像我所知道的自己,愛情,使我淪陷。

不甘孤獨淪陷的我決定拖你下水……

我趁著班上來了小貓兩三隻的時候,沒人注意到我的時候,偷偷在你桌上放了早餐……

老實說,有好幾次要放早餐都擔心坐在前面的同學會回頭,那嚇得我一身冷汗。

上課偷看你迷人的側臉,純屬我情不自禁,又或者該怪你費洛蒙暫放得太肆意,因為我發現在班上這樣偷看你的同學不只我一個……

我和自己打一個賭,如果今天我放的早餐你還是吃了,我就寫一封情書給你……可是,即便已經這樣鼓起勇氣寫信給你,我卻還是沒有膽量對你說出我的名字……

明天就是情人節,我希望能夠成為那位能與你共度這個特殊節日的人,你願意見我一面嗎?今天放學,校園禮堂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看了這篇很有一種偷看別人情書的感覺
2019-02-13 21: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
這是一封被昭告天下的情書…

說不定哪天有靈感的時候會考慮把它的故事延續
2019-02-14 00:08回覆

覺得萬一學校禮堂率先出現別人那不就糟了
還是要有信物或暗號啊~
2019-02-13 21: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說得也是!

幸好我沒有寫過情書,不然萬一被截胡了一定氣死
2019-02-14 00:0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