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倉促的妳,徘徊的我(1)

    一陣寒風刺骨的冷風瞬間撫上乾燥的臉頰,抬頭一望,夕陽正輕輕將最後的餘暉撒遍各地,現在是放學時間。

突然有一片枯葉搖搖擺擺從空中落回地面上,不知何時,天色漸漸的黯淡了下來,我才意識到原來已經傍晚了,而我還背著書包到處遊蕩。

“喀擦”是一台單車疾駛而來壓過落葉的聲音。

        「欸!石軍樺,你要去哪裡呀?」一頭誇張天空藍髮色的女孩騎著單車從我後面用力地拍了一下我的背,害我重心不穩差點摔倒。

        「很痛!白目餒,我當然是要回家啊」我瞪了她一眼順便拉了她的單車一把。

        「不要拉我的單車啦!」她轉過身捶了我的手,害我痛得吱吱叫,果然是體育班赫赫有名的拳擊手。

        「唐卉雨,妳真的很暴力耶,妳會不會這樣對妳男朋友啊?」我撫著疼痛不已的手看著她

        「姊妹,我只對你這樣....哈哈哈哈哈」她陰險的笑,我臉上表示無奈。

        「變態!暴力狂」

        「你翅膀長硬了,想飛了是嗎?」她扭扭頭作勢要打我.....下意識馬上向後退了幾步。

        「沒有啦!我們....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去喝個飲料,我請妳」我拉拉書包的帶子然後轉移話題

        「不行耶,我要跟晨伊他們一起,下次吧!」她笑咪咪地說然後拍拍我的肩膀

      晨伊是她長達三年的男朋友也是他們體育班的田徑名將,他們的感情人人皆知,不過她們相處的時間很少,因為各自的練習時間都錯開,能處在一起的時間只有再出去比賽的那幾天或者短短的假日時光,為什麼我知道,就是因為她總是無聊或者難過、生氣都會跑來找我訴苦,在她眼中我是她的好姊妹,但是我.......

        「你們又要慶功宴了?」我無解的歪著頭看她

        「不是,單純喝個有酒精的飲料」

        「妳又來了」

        「唉呀,反正宿醉我還是可以贏人家,不用擔心的,姊妹....我要先走了喔明天見」她笑著說,然後騎著單車準備要離開之時,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拉了她的單車

        「等一下」

        「怎麼了?」她回頭時藍色髮絲跟著甩動了起來,白瓷的臉龐和那雙空靈的大眼睛頓時暫停在我面前,我吞了口水

        「沒事,注意一點,別喝太多」我嘴角勾起了一絲微笑。  

我看見她就彷彿回到最初遇見她的那一刻。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