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感題目】虐戀系列

如果有想寫的題目,拿走時請告知我一下,感謝。

-『同年同月同日同時。』

      並肩的坐在一起,我依靠在你的肩膀上。你溫柔的開口問我"害怕嗎?",我笑著回答你"不怕。",你也跟著我笑出聲。

      耐心的回答工作人員相同的問題,我和你談起以前做過的蠢事。

      為了小事吵架、想去就走的旅行、動不動就開口說好幸福的時光,講著講著,愛哭的我微微的顫抖,你心疼的看著我,用那粗糙的雙手抹去我的淚珠。

      「我答應妳,不會比妳先走的。」「不行,說好了要一起走一輩子。」

      「妳嫁給我之後已經三十多年了,妳幸福嗎?」

      「從認真跟你交往的那天,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那你呢?」

      「我啊,可是幸福的想在追妳整個下輩子呢。」聽到他的話我笑出聲,擦眼淚。

      「我們準備好了。」眼神中沒有絲毫退卻。

      注入藥劑後,我親吻了你,最後我在你懷裡睡去。

      "不用擔心,他們只是睡著,不會有任何痛苦,然後就這樣停止心跳。"

-『措手不及。』

      破碎的機車殘骸,張開眼是通紅的右手,我側躺在地上,模糊的視線讓我看不清楚你在哪裡,但我知道你想找我,找不到我的你很恐慌。

      朝機車殘骸爬去,我漸漸能聽到你虛弱的呼喊我的聲音,不固全身有多痛,我靠著還能動的右手抓住你的身體,好痛好累,但還不能離開。

      「我在這裡、不、怕、」擠出這幾個字,救護車的聲音由遠到近,他被先推上救護車。

      傷比外表嚴重,又加上拖了一段時間,我與你只隔著一扇牆,但我知道,之後我們隔得不在只是一扇牆。

      我,死了。

      喪禮辦的很簡單,我知道你不眠不休的在我身旁陪著我,不想承認事實的你,最終你把我的最後的姿態收在床旁,我最喜歡的那個位置上。我身前每天睡的那個位置上。

-

我一定有自謔傾向,把自己虐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