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創小說】借朋友的兒女寫一篇文♥

      黑夜中,有些不見天日的行動正悄悄進行。

      在布魯斯特海港,莉莉披著一件黑色風衣,東張西望的環視整個海港。她聽說這裡有個鑽石交易,頗感興趣的打算前來洽談,只穿上日常靴子便出門了。

      咦?怪了,今晚不是有個交易嗎?怎麼一個人也沒有?

      突然,一隻大手覆上莉莉的肩膀。「嘿,小妞,再找什麼嗎?」

      莉莉轉過身,不著痕跡的甩開那隻手。在她面前有三個高大的中年男子,身材都很壯碩、身上都有刀疤。

      看起來很不好惹。

      「啊……我聽說今天在這裡有個交易,請問大哥們知道嗎?」莉莉不想多花時間跟他們耗,毫無保留的說出了自己的目的,但身體仍因懼怕而不自覺顫抖著。

      站在最前面的男人往後看了兩個小弟一眼,咧開一抹狡黠的笑。「有啊,要不跟我來吧?」

      莉莉本想拒絕,後退了幾步。男人朝小弟們使個眼色,他們立刻跑到莉莉身後,堵住她的去路。

      「走吧。」男人笑得奸巧,轉身離開港口。兩個小弟也半強硬的迫使莉莉跟著他們走。

      男人把莉莉帶到一個破舊的廢墟,裏頭只有一張床、一座沙發和一個櫃子。非常簡陋,裡頭的環境也很糟,滿地的垃圾、菸蒂,空氣瀰漫著一股令人窒息的臭味。莉莉被嗆得咳了好幾聲。

      重要的是,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除了他們四人以外再無他人。莉莉皺起秀眉。

      「大哥,你不是說這裡有交易嗎?」儘管知道這鬼地方不可能會有交易,莉莉仍撐起一抹笑容問道,心裡卻隨著時間流逝而逐漸不安。

      「對啊,我們來交易吧。你讓大哥愉悅一晚,大哥出個好價錢妳說如何?」男人猥瑣的笑著。

      莉莉偷偷的摸向長靴——她平常藏小刀的地方——卻沒摸到刀柄。

      她暗道不好。以她的身手和力道是不可能與他們近身肉搏了,難道只能向那個死變態求救了嗎……?

      猶豫了一會,莉莉還是決定聯絡了那個男人。她假裝撩了撩長髮,實際上按下了無線耳機的通話鍵。那是專屬他們的聯絡工具,除了他們之外沒有其他人可以打通他們的耳機。

      「喂,菜鳥?」打去沒多久,耳中便傳來熟悉的慵懶語調。電話另一端的男子正叼著一根菸,翹著腳與莉莉通話。

      「小妞,不說話是答應了吧?」男人等不及了,上前扣住莉莉,小弟們將莉莉的手牢牢綁緊,讓她不能動彈。

      「不,等等——」莉莉擺動身子想掙脫,卻無能為力,還讓男人在長髮飄逸的瞬間看見了耳機。

      「菜鳥?菜鳥妳在哪?」耳機另一頭的男人發現狀況不對,焦急的問道。

      「迪亞,我——」莉莉還來不及回應,便被大叔奪走了耳機。

      「妳這傢伙,竟然在用這種東西偷偷跟其他人聯絡啊?」大叔戴上耳機,便聽見了迪亞不斷的焦急詢問。

      「喂,小子,你馬子我就收下了啊。」語畢,大叔用力將耳機一摔,耳機發出最後的電磁聲後,便不再傳出另一頭的聲音。

      「老子今天就要把妳辦了,那小子也沒辦法來救你了吧。」大叔大笑了幾聲,粗魯的把莉莉拖上床,不論她怎麼反抗都沒用。

      大叔低下頭想吻莉莉,她猛地一踹,重擊了他的重要部位。

      「靠!妳這死婊子!」大叔捂住自己的分身,面目猙獰。「給我打!」

      兩個小弟聽命的賞了莉莉好幾個巴掌,也把她的雙腳綑牢。不過顧及到她是女兒身,只敢賞幾個巴掌,不敢動其他地方。

      但是儘管如此,莉莉的雙頰仍被打腫了,唇邊還滲著血。

      好痛、好痛……怎麼辦?誰來救我?莉莉咬著唇忍住眼淚,身子忍不住顫抖。

      「哈哈哈,都被綁成這樣了,看妳怎麼反抗!」大叔又上前,粗暴地撕開莉莉的外衣,胸前風光。一覽無遺。

      「你們他媽的都在幹什麼!」隨著一聲低啞的怒吼,迪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大叔,將他壓倒在地,左腳毫不留情地踩他的臉。

      「喂!你們愣著幹嘛?還不趕快將這囂張的傢伙拿下!」大叔盛怒的對著兩個小弟大喊,愣在原地的兩人才慌張地上前想架開迪亞。但在兩人還未靠近時,兩發子彈便精準地貫穿兩人的心臟。

      「輪到你了,死變態。」迪亞吹了吹槍口,對著大叔的肩膀開了一槍。

      「啊——!」大叔痛苦地大喊,無奈卻動彈不得,無法反擊。

      「廢掉你一隻手怎麼可能夠?」迪亞眼裡的戾氣不減,槍口對著另一邊的肩又開了一槍。聽著大叔的哀鳴,迪亞就越噬血,一連在兩肩上開了好幾槍,痛得大叔直冒冷汗。

      「夠了,不要再開槍了!」縮在一旁的莉莉出聲喝止迪亞。她不想再繼續待在這骯髒的環境了。腥臭混合著煙味,令她非常難受。

      迪亞睨了大叔一眼,朝他腹部揍了一拳後,才走向莉莉,幫她解開繩索,並將自己的風衣披到她身上。

      「以後不管去哪裡都要帶著防身武器聽到沒?妳知不知道妳差點就被輪姦了啊?」迪亞皺起眉,輕輕拭去莉莉唇邊的血漬。

      「對不起嘛……。」莉莉自責地垂下頭。

      「回去記得好好報答我,真是累死我了。」迪亞對莉莉壞笑了一下,隨意地弄壞莉莉的長髮,接著瀟灑地掉頭走人。

      「喂!我沒答應啊!」莉莉跳起來極力反對,但在當晚,她還是被強制性地「報答」了迪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