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盜墓筆記-黑花-七夕快樂

      「花兒~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黑瞎子異常高興地笑著,不斷在解語臣的周圍打轉,看得解語臣心情相當煩躁,他怎麼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他只是不想隨了這白癡的意思,任他捉弄。

      「花兒~」黑瞎子倒也不怕死的不斷叫喊著他的名,還一直不斷地拉而尾音,像是故意刺激解語臣一般,這小野貓怎麼還沒炸毛呀?不照毛怎麼也不好好回答我的問題呀?黑瞎子撐著臉頰在對方面前傻傻笑著。

      瞪了一眼對方,繼續手上的動作。

      「你要這麼閒,就幫我做件事。」

      喔!花兒說的事我肯定是照辦,一萬件都可以,最好是能在床上做的事,那更好。

      黑瞎子笑得解語臣背脊發毛,把一大盒金莎巧克力往他臉上用力拍去,疼的黑瞎子趕緊摸了自己的鼻梁,以為是斷了。

      「這個......」解語臣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黑瞎子興奮地打斷。

      「我就知道媳婦愛我!!」拿著巧克力,黑瞎子感動落淚,這個口是心非的美人,總是默默做出這樣的事,難怪我這風流不羈的人離不開他。

      解語臣發了一個大白眼,我到底是給他吃了什麼,怎麼會養出這麼沒智商的笨狗?

      「拿去給吳邪,那是我要給他的。」

      「咦?ლ(゚д゚ლ)」

      「咦個屁阿?從頭到尾都沒說要給你啊!」

     

      他,黑瞎子收回前言,他願意幫解語臣做任何事,唯獨就是不想幫他送東西給他的情敵--那個笨蛋吳邪!

      雖然話是這樣說,黑瞎子還是乖乖地來到吳邪家門口,這可把看店的王盟嚇得要死了,聽他後來的形容,是鬼,青面獠牙,帶著怨氣,死死的盯著店內,像是在找尋下手的獵物。

      其實解語臣也不是沒準備黑瞎子的禮物,只是看對方那麼高興,反而怕他收到禮物會大失所望。

      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看著仔細用著透明袋子包好的禮物。

      跟黑色很配,象徵著紅線。

      那是條,手織的紅色圍巾。

     

----------

阿哈哈哈XD

遲了一天的七夕文拉ww

大家就來一起蛀牙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