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BL】H文 《於是夜晚開始了》 腹黑攻X弱受 /倩安

「嗯...啊......啊!」

一連串綿密的呻吟聲從陳耀的主臥室傳出。已經做了好幾次的陳耀仍然不知疲憊的在藍城安體內衝刺。

「耀...不要了...嗯要...壞了」

「這樣就不行了?」

陳耀抽出自己的赤熱,他將長指撫上藍城安的分身,藍城安感受到他的刺激,扭了扭他的腰,想要迎合陳耀的動作,但陳耀卻只在前端上逗留。

「嗚...耀...不要這樣」

「不要怎樣?」

「嗚...」

藍城安羞恥的不敢說出來,但是這種撫摸根本無法得到釋放,藍城安想要自行解決,陳耀卻把他的雙臂固定在他頭上。

「耀...我想要」藍城安帶著淚水的迷濛雙眼看著陳耀。

「想要什麼?」陳耀壞心眼的勾起嘴角。

真是的,他...明明...知道的,每次都這樣,不得不逼藍城安說出羞恥的話語,搞得他只好害羞的吞吞吐吐說出心裡的話。

「我...我想......射」

「什麼?」陳耀露出淺淺的微笑,他看到戀人這樣欲求不滿,害羞可愛的樣子,實在很想好好的疼愛他一番,但他不行,他要等到藍城安放開一切,好好大方的跟他交纏,纏繞在一起。

藍城安的前端已經吐出了不少透明液體,使他難受的掙扎。

「嗯...啊」

「耀...我想射」

「好」陳耀笑得更深了。

陳耀的大手緩緩的握上藍城安的分身上下套弄,藍城安咬著下唇隱忍著快溢出的呻吟聲,陳耀伏下身,在藍城安耳邊輕語。

「我想聽你的聲音」

「嗯...啊......啊!」

藍城安眼中一陣白光閃過,射出愛液,一半留在陳耀手上,一半沾染在床單上,陳耀舔了一些到自己的嘴裡。

「不要這樣...很髒。」

「是你的就不髒」

「還有…你好敏感」

藍城安聽到他這樣說,羞紅了臉,看到藍城安的表情,陳耀笑了笑。他吻上藍城安,甜膩的津液也在兩人唇中游移著,陳耀撬開藍城安的貝齒,潛入自己的舌頭,勾住對方的舌頭一同翻轉,陳耀的手也沒閒著,在藍城安的身體上撫摸著,等到陳耀吻夠了,把藍城安吻的快要喘不過氣,他才從藍城安的雙唇離開,沿著藍城安的鎖骨往下攻略城池,陳耀沿路種下愛的證明。

陳耀在藍城安的腰側輕輕捏了一下,藍城安敏感的顫抖了一下,陳耀淺淺勾起了嘴角,將沾了精液的手游移到藍城安的後穴。

藍城安的穴口一張一縮的輕觸著陳耀的手指。陳耀將一根手指伸入藍城安的後庭。

「唔!」

「乖,放鬆」語氣雖然很溫柔,但陳耀卻蹙起眉,他不想在任何一場情事讓他的寶貝受傷。

等到藍城安放鬆了一點,又增加了一根手指。

「嗯…」

等到四根手指能滑動在藍城安的體內後陳耀伏上身,在他耳邊輕語。

「舒服嗎?」

藍城安別過臉,不想讓陳耀看到自己染上紅霞的臉,免得自己又被他欺負一番。

陳耀像是猜透了他的心思,將手指迅速抽出體內,藍城安的空虛感瞬間蜂擁而上,轉過頭帶著疑問的表情看著陳耀。

陳耀將兩隻手箝制在藍城安的臉的兩側,好讓他不再逃跑。

陳耀捏了捏他的耳垂,靠近藍城安,往裡頭吹了氣,並在他耳邊輕語。

「回答我的問題我再繼續」

「你...」藍城安雙眼朦朧的看著陳耀。

「嗯?」陳耀已忍耐到快要爆發。

「那就...不要...做了吧」藍城安迷茫的眼看著陳耀。

陳耀將他的赤熱在洞口徘徊,有意無意的接觸讓藍城安難耐,恨不得他塞進來。

「真的不要繼續嗎?」

「嗚...很舒服...你快...你快點進來」

藍城安自暴自棄捂著臉,如果現在有地洞一定跳下去不再出來。

可惜現在沒有,也沒有力氣和時間思考,只能沉迷在情慾之中。

陳耀也不再調戲他的戀人,他已經忍了很久。一舉衝刺在藍城安體內。

「啊!痛」雖然事先擴張了很久,但怎麼能和陳耀的巨大相比。

「乖,等等就不痛了,放鬆。」陳耀愛撫著藍城安的身軀。溫柔的觸感使藍城安漸漸不再難受,藍城安不滿足於現況,扭著他的腰肢。

「小妖精」陳耀看著藍城安沈浸在欲海的表情,擺動起他的身體。

「唔…嗯嗯...啊」藍城安忍不住發出呻吟。

「小安要是再勾引我,這週會下不了床哦」隨即加快了速度,一下下頂的藍城安嬌喘連連。

「嗯...我...嗯啊哪有」陳耀的分身實在太大,就算做了這麼多次,要整個含進去都有點困難,偏偏陳耀又很熟悉藍城安的敏感點,每次都準確的直擊,惹的身下人不是求饒就是淚水盈眶。

「嗯...啊...啊!慢...點」陳耀每次在床上都是為所欲為,這次卻破天荒的聽了藍城安的話。放慢了速度在藍城安的體內緩緩抽插。

「唔…你」藍城安帶著有些責怪又蘊含水氣的眼睛看著陳耀。

「怎麼了,聽你的話啊」

藍城安本想就這樣下去,看誰先拉下臉求對方,但是看到陳耀胸有成竹的表情,就知道只能是自己開口祈求對方了。

「你...快點」

「遵命,我的老婆大人」陳耀快速全數推入藍城安體內又撤出,數十下,藍城安忍不住射出了欲液。

「嗯...啊...啊......嗯」

「小安,叫老公」

「嗯...老...老公」

藍城安見陳耀還沒射出來,拚命蠕動這處嫩肉,加快結束這場戰爭。

「小安,你這樣只會讓我更想幹你」

「嗚...嗯...啊!你快...點...出來」

「你放心,我答應你會做到你下不了床,夜還很長,小安。」

陳耀撩開藍城安的瀏海,附身輕輕將吻覆在了他的額上,隨後又開啟了新一輪的抽插。藍城安沒有力氣應付陳耀,只得雙臂虛搭在他的肩上,被幹得狠時雙腳便用力環住陳耀不斷在打樁的腰,口中發出不能自制的喘息。

陳耀根本沒打算放過藍城安。

這晚他們用身體表達對彼此的愛意,在這綿長的夜裡傾訴著數不盡的餘韻。

「小安,我愛你」

「我也是,耀」

夜。

還很長。

回作家的PO

回應(7)


寫得太好la!
2023-11-09 22: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讚欸
要怎麼收藏啊
2021-12-15 14: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我可以
寫的不錯呦,受色色的描述
2021-12-09 08: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吸溜~好香!!攻好撩!!
2020-12-31 01: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窩喔喔喔喔~
看我看到了什麼!
太可愛了!
 
2020-07-20 17: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城安會害羞的~
2020-08-03 02:11回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害羞)
2019-12-05 18: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20-03-10 19:15回覆
城安太可愛了吧>\\\<
好喜歡城安嗚嗚 會出他們兩個的正文嗎?
2019-06-20 17: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還沒有開他們坑的打算QQ
不過之後可以期待一下喔:)
2019-06-20 18:2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