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地點30題 Day1 臥室

「啊哈哈哈......再來一杯!」

現在正值晚上十一點左右,亞依靠著艾倫的手臂,將左手高舉大喊,顯然是喝多,醉倒了。

「喂喂......我說你啊,沒事喝這麼多幹嘛。」艾倫一邊碎唸著,一邊將亞依打橫抱起,也不顧亞依亂揮的手打到自己的臉。

一路上,亞依不斷高喊著「再來一杯」,惹的路人們都對他們投以好奇的眼光。

今天是亞依的生日,身為男友的艾倫為了慶祝她生日,帶她去酒吧原本只是想要讓她體驗一下酒的感覺,但沒想到亞依居然這麼不勝酒力。這也讓他不禁搖了搖頭。

艾倫將亞依帶回自己的屋中,將她放在自己的床上後就去衣櫃找出一件相較於亞依的體型而言,略微寬鬆的一件白衣。

艾倫搖了搖亞依,意示她起來換下一身酒臭的衣服,「喂...起床換衣服了。」

只見亞依緩緩起身,脫下沾了酒臭的衣服,接過那件略微寬鬆的白衣後.....倒了回去!?

「喂......我說......唔!」

艾倫聽見亞依又倒回去的聲音後轉過頭,正要訓話時卻看到亞依裸著的上半身。

渾圓的乳房呈現在艾倫眼前,再看著對方熟睡、毫無防備的樣子,他更加有種想要吃掉她的感覺。

艾倫拍拍臉頰,走到床邊坐下,他扶起亞依的上半身,不料,酥胸竟碰到他也裸著的上半身。亞依在艾倫的胸膛像小貓般蹭蹭兩下,看似無意的小動作,卻不小心挑起了艾倫的情慾。

「亞依......」艾倫輕喚著亞依的名字,手竟不自覺撫上亞依胸前的渾圓。

就像是在回應一樣,亞依也輕輕換了聲,「艾倫......」

就算知道亞依只是在說夢話,艾倫還是忍不住吻上亞依的唇,手也不忘撫摸著酥胸。

畢竟...都定下婚約了,她遲早是自己的人,沒關係的吧。

「嗯...」雖然熟睡,不過亞依似乎可以感受到刺激。

面對熟睡的亞依,艾倫將分身輕輕放在亞依的跨下摩擦。正在猶豫該不該褪下亞依最後的兩道防線---外褲和內褲時......

「艾、艾倫!」亞依突然驚醒。

瞧見底在跨下的分身,亞依頓時羞紅了臉,抽開身,拉著被子躲到牆角。

「對不起!」艾倫連忙爬到亞依身邊道歉,「不過......老婆的酥胸真好吃w」

「才、才沒有!」

就這樣,愉快的過了一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