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偶像夢幻祭—獅心 男友力三十題 傾向一邊的傘

滴答滴答,雨不斷不斷的下著,好像交響樂一樣,讓人好想一起加入。

「啊~我也好想加入喔~」一名橘髮男子托著下巴望著窗外。

「喂,笨蛋王你在這裡做什麼啊?」一位銀髮男子看著他生氣道。

「喔!是瀨名啊,好久不見~☆」雷歐對泉微笑著,並不在意他對自己的態度。

「蛤?你是老年癡呆了嗎?明明昨天才見過。」然後用手敲打對方的腦袋。

「哎呀!很痛欸,瀨名。」雷歐雙手摸著被打到的地方。

「哼,真的是超~煩人的,王是不是沒帶傘啊?」雖然泉嘴上是這麼說著但眼神卻在關心他。

「嗯,我沒帶傘喔,瀨名真貼心呢♥」雷歐撲過去,泉一個不穩直接往後跌下去。

「笨蛋王快從我身上離開啊!」泉一臉不悅的望著他。

「瀨名不要生氣嘛,生氣會長皺紋的喔~☆」雷歐說完往泉的臉頰親了一口,然後站了起來微笑望著瀨名。

「喂!你...」泉用手摸著被親過的地方,臉頰不爭氣的冒出了紅暈,但看到對方微笑著看自己時卻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嗯?瀨名你臉好紅喔,怎麼了嗎?」雷歐歪著頭望著他。

「才、才沒有臉紅,是你看錯了。」泉站了起來,背對著他。

「是這樣嗎?」雷歐走到前面靠近泉的臉想確認有沒有臉紅。

「真是超~煩人的。」泉用手將雷歐的臉遠離自己。

「嗯~瀨名是特地來接我回家的嗎?」雷歐兩眼發光的望著泉。

「才不是特地,只是碰巧遇到順便送你而已,別搞錯了。」泉說完,然後轉身過去準備走人。

雷歐看到後,馬上追上並說

「瀨名真傲嬌呢~☆不過我最喜歡瀨名了喔~」說完,便牽起泉的手。

「我才不是傲嬌!」雖然生氣的說著但卻任由他牽著自己的手。

「好好好~♪」之後一路上兩人並沒有說話,到了門口,泉打開了傘,為了不讓笨蛋王淋濕,所以把傘傾向他,讓自己淋濕,雷歐看到後對著他說著。

「瀨名可以不用顧及我喔,這樣你會感冒的。」雷歐說完望著為了自己而被淋濕一半的泉。

「蛤?我只是...啊啊啊~真的是超~煩人的。」是什麼時候開始在意他起來了呢?莫名其妙。

「瀨名你怎麼了嗎?」雷歐歪著頭看著他皺著眉頭卻無法掩飾帥氣的臉龐。

「沒什麼,話說王你的家到了,下次記得給我帶傘啊。」泉送雷歐到門口也不忘叮嚀他。

「是是,為了感謝忠心的騎士送我回家,並且讓我沒被淋濕,本王我特地的給你獎勵吧~☆」雷歐說完,往泉的嘴唇上親了一口。

「喂你...」還沒說完話,就被雷歐給親了,泉的臉又開始紅了起來。

「嘻嘻,這個獎勵是只有瀨名專屬的喔~☆」雷歐望著因為自己的舉動而臉紅的泉,默默發誓著。

——我一生一世一定會保護你,絕對不會再讓你難過了——

雖然最後被罵了,不過心意遲早有一天會傳達到的。

泉看著雷歐走到家裡後,便往自己家走去。

真的是,那個笨蛋王,為什麼總是讓人那麼擔心啊,每次都做出讓人心動的舉動,超~煩人的,他難道不會臉紅嗎?不過總有一天一定會告訴他,泉暗自發誓

——不管你身在何處,我一定會找到你,並把你帶回來的——

天氣慢慢放晴,雨也停止了,兩人望向天上的彩虹,嘴角上揚著。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