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戀的味道是檸檬糖-YOI 勇維R18

    為架空AU,維克托大勇利兩歲,因為父母工作調派至海外,第一年先到語言中心學習日文,又因為第一年的學習成效不如預期因而留級。

    *勇維R18

    *劇情佔多,肉為輔

    *祝A-Ni生日快樂!(等等你明明就遲到了#

正文:

      第一眼看到這個人,是在社團的發表會上,那時候的他還認為維克托是個女孩子呢,一頭銀白長髮,漂亮的雙手彈奏著一手好琴,他記得那首歌是……卡農,那是很一般的曲子,但是勇利卻覺得,那個剎那的維克托很美,非常的美。

      那天之後,勇利幾乎成了地下的粉絲,每一次學校社團有成發他都會到場看維克托彈琴,他總是不小心的沉迷在對方彈琴時的認真,碧藍色的雙瞳就好像清澈的大海那樣的美麗。

      直到高三,他發現了那個美麗的學姊出現在班上,才知道原來對方降級了,而且很幸運的抽選位置的時候他們坐在前後,他坐在勇利的前面。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略低沉的聲音讓勇利稍稍回過神了,他看著維克托驚訝的不能自己。

      『前、前輩不是女孩子嗎!』說出了最糟糕的話。

      勇利正一邊想著完了,一邊則是想著:天啊我怎麼會犯這麼低級的錯!

      『嗯?不是啊,我只是覺得這樣的我比較好看嘛,不覺得嗎,學弟?』維克托並沒有生氣,他只是覺得這個像小倉鼠的一樣的學弟有些可愛。

      雖然也有很多人偷偷猜測他或是用很奇怪的目光看待他,但是這個小學弟卻不是,簡直有趣的緊。

      『好啦~既然同班那就別用前輩稱呼我了,我叫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你呢?』

      『勝、勝生勇利。』

      『那以後多多指教囉,勇利。』

      勇利想,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天,維克托跟他自我介紹時那燦爛到比星空還美麗的笑容。

      「勇利──你好了沒?」距離第一次的打招呼已經過了半年多快一年,如今正是他們要考大學之際,維克托看著勇利正努力的在與參考書奮鬥,有些不滿的看著對方。

      維克托依舊留著一頭長髮,穿著女生的制服,他們兩個正在書店找著參考書,但是維克托已經找好了,有些氣鼓鼓的表情在維克托的臉上完全不違和,反倒還有些可愛。

      「還、還沒,維克托已經找好了嗎?」一邊用餘眼看著維克托的樣子,勇利一邊選著自己的參考書,他……還沒有問過維克托要往哪個方向走呢,會繼續留在日本嗎?還是回去俄羅斯呢?

      維克托已經二十歲了啊……已經可以不必再跟著父母的調派了,想到這裡勇利就有些沮喪,自己又要以甚麼身分慰留維克托呢?

      只是一個學弟,只是同學,只是關係再好一點的朋友而已。

      這樣酸澀的感情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對啊,勇利你挑快點嘛!我聽克里斯說最近新開了一間甜點店,挑完我們一起去嘛!」維克托鼓起了臉勾住了勇利的手,雖然他的身高略高,但是這樣子卻一點也不奇怪,應該說認識之後勇利就發現維克托很喜歡肢體接觸。

      本來只是這樣以為,可是他發現並不是每個人維克托都可以這樣親暱,只有他……維克托似乎又更依賴了一點。

      「嗯……那就這樣吧,維克托你結好帳了在這邊等我一下,我買完再過來。」勇利拿著幾本剛剛看的參考書,跟維克托這樣說了之後慌忙地走到了櫃檯結帳,而維克托只是淡笑著。

      『你可要快一點呢,喜歡勇利的女孩子可真不少。不過……我覺得比起其他女孩子他對你更感興趣一些,也許你可以試試看也不一定。』維克托等著勇利的時後腦中想起了克里斯曾跟他說的話,那是跟他同年,在語言中心的朋友,指是對方已經早他一年去大學了。

      嘆了一口氣,維克托也希望真如克里斯所說的那樣,其實第一次見到勇利他就對他有印象的,那麼炙熱的眼光追逐著自己一整年的時間,每次只要上台完結束就會被社團裡的朋友虧說小粉絲來了。

      原本覺得有些有趣,但是被打趣多次以後卻覺得有些無奈了,為什麼就站在那裡看著而已呢?可以靠近我的,我不是天上的星星也不是什麼偶像啊。

      直到有一次,他經過了管樂社,看到了勇利獨自一個人練著長笛的時候,那似乎是他第一次上台所演奏的曲子。

      勇利微閉的雙眼,手指的動作還有所演奏的出來的音樂都讓他有些著迷,那夕陽下,背對著光的少年在那一瞬間進入了自己的心底。

      而在自己自願留級後,他殷切的期盼著自己能跟那個少年同班,而在第一次談話後他對這個少年也不只是進入了心底了,每天多一點的喜歡在自己的心底發芽,每一次的接觸都讓他心跳加快,卻又覺得這樣的距離讓他有些酸澀。

      什麼時候……可以更靠近勇利一點?

      「讓你久等了……櫃台有點多人,維克托?」將參考書放進書包裡看維克托有些失神在思考些什麼的樣子勇利用手在他眼前揮了揮,而這個舉動也讓維克托回過了神。

      「沒什麼,走吧!我們去吃甜點啦!」說完便開心的拉著勇利往門口走,這樣的日子如果能再多一點就好……

      甜一點點就好,酸澀一點也沒關係,這些都是他最珍貴的喜歡。

      「唔……勇利你想吃哪個?」看著五顏六色的甜點,維克托突然覺得自己也有些頭昏腦花,他其實不太愛吃甜點但是勇利很喜歡,所以他總會去找一些甜點店的消息。

      他身邊的友人知道都以為他轉了性,唯有那麼一兩個人知道了自己的想法,一個冷哼的看著自己,另一個則是曖昧的說著愛情真偉大。

      「嗯……我想吃這個焦糖可頌,維克托應該沒那麼愛吃甜的吧?這裡也有鹹食的。」其實他也知道的,維克托並沒有那麼愛吃甜食,比起甜食他更喜歡吃鹹的食物,所以勇利總是會先注意他們來的甜點店有沒有鹹食,如果沒有他就會說想吃另外一家。

      「唔……那我吃這個好了,感覺很好吃。」知道自己也被重視著,那種心臟暖洋洋的感覺特別的開心,維克托笑的兩眼都彎了。

      「那維克托在這裡等吧,我去點餐。」剛說完,勇利就拿起錢包留維克托在位置上坐。

      維克托看到勇利離開,開了訊息傳給了自己還在語言中心的學弟說:我現在在跟勇利吃甜點唷,羨慕嗎★

      不到兩分鐘,學弟回傳了:閉嘴!羨慕屁啊!你不用準備考試嗎!

      完全不給自己半點符號呢,說起來他們也是同鄉的……

      「小姐,一個人嗎?」維克托聽到聲音是從自己正上方傳來的才抬起頭一看,就看到兩個染金髮的穿著打扮類似不良少年的正不懷好意的看著自己。

      「我不是小姐,還有我有伴了,謝謝。」盡量禮貌的回應對方,然而這樣的回覆卻讓對方有了糟糕的回應。

      「媽的!居然又是個不男不女的人妖,現在是怎樣啊,人妖都跑的滿街都是啊!」其中一個人這樣糟糕的說著,甚至用嫌惡的眼神看著維克托。

      「搞不好就是想當個女的被男人這樣啦!不過這麼好看的臉我想應該也是不少人喜歡啦。」另外一個則是一邊鄙視的說著還做著下流的動作。

      這些話讓維克托聽了非常的不舒服,正想回應對方的時候……

      「啊痛痛痛痛!你是殺小啊!」其中一名小混混被反制了手,勇利正一臉肅殺的將一個人反折了手,另外旁邊的人似乎是被嚇到了反而不曉得怎麼動作。

      「滾。」放開了手,勇利生氣的讓旁邊兩個人離開。

      似乎是平常少見的模式,讓那兩個小混混被嚇得離開,但是維克托卻驚訝的忘記剛剛的想法。

      「……維克托不要在意那些人說的話。」轉回原本模式的勇利有些擔心的看著維克托,但維克托還有些微愣。

      「啊……沒什麼的,他們說的也沒什麼錯啦,這樣打扮起來果然很奇怪啊……」他從小就不太喜歡男生的衣服,雖然他也不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只是果然吧……這樣的自己喜歡上勇利是不是很奇怪呢?

      意識到這個想法,對自己打扮沒有太大想法的維克托突然覺得心澀了起來,心臟痛得好像快要裂開了,自己果然是不正常的嗎?

      「不對,維克托就是維克托,一點也不奇怪的!」看著維克托似乎快要哭的樣子勇利也有些手足無措,他看習慣了有自信的維克托,看到沮喪的維克托覺得不習慣也忍不住的……將對方抱住。「那些人又不認識維克托,你不是常說嗎?別因為不認識人的話而否定自己啊……」

      自從高三後去社團的時間少了,但他還是偶爾會去,其實他長笛並沒有很擅長,每一次練習到了最後上台的人都沒有他,本來很沮喪的,但是突然有一天,維克托來看他的練習,他對著自己說:我覺得勇利的音樂很溫柔啊,很溫暖的,你不知道自己有多麼耀眼吧?

      其實耀眼的不是他,而是那個笑得燦爛的你啊……

      「那勇利喜歡我嗎?」忍不住了……這樣將近一年時間的喜歡心情在聽到勇利說的那些話終於忍不住爆發了出來,維克托拉開了勇利,卻在這句話說出口後看到了勇利的表情後悔了。

      「……喜歡啊。」一副理所當然地說了出口,但是勇利的表情卻讓維克托明白了他們所談的喜歡不一樣啊……

      「我也喜歡勇利喔……可是我的喜歡是男女的喜歡,跟勇利不一樣吧?」維克托整張臉因為難過又強迫著自己微笑而扭曲了表情,但說完之後他卻完全不想看勇利的表情,拿起了旁邊的包包就走。

      不行了,再多看勇利一秒他就會哭出來,不可以……

      而勇利則是被維克托的話震驚的完全不曉得該做什麼反應,直到維克托離開他都沒辦法挽留對方,因為他的大腦已經呈現當機了。

      自那天起,他們兩個人不再黏在一起,而維克托則是不再穿女生的制服,反而穿起了男生的立領制服,長髮也不再隨意的散在肩上綁了起來,看起來不再那麼女性化的漂亮,而是更貼近少年的俊美,班上的同學嘖嘖稱奇,紛紛問了兩個人都得不到結果,幾乎快要兩個月了……從九月底到十一月中,再過幾天就是勇利十八歲的生日,他們兩個卻一點都沒有打算講開的意願。

      「勇利……你跟維克托到底怎麼了啊?」那是他生日前一天的放學,跟他不同班的友人披集在回家的路上問了他,也許是太心煩意亂了,忍了快要兩個月勇利終於把那天的事情都說了出來。

他也不是討厭維克托,只是戀愛到底是什麼?他從來沒有接觸過這種東西,他也不曉得要怎麼跟對方說……

      「我不想……用著這種半吊子心情去給他任何答案啊。」看著維克托的行為他不是沒有感覺,只是比起感覺……他總有些東西想弄清楚。

      披集看著煩惱的友人,那既擔心又有些難過的表情忍不住有些想笑。

      這樣子的動作啊……

      「勇利是喜歡維克托的吧?不想看對方難過,不想任意讓自己的行為傷害到對方,更不想要失去對方……比起當朋友這件事,勇利你更不想要的是失去維克托吧?」披集每說一句話勇利就睜大了眼,果真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每一句都正中了勇利的想法,披集有些好笑的看著友人,都已經這麼明顯了還不確定嗎?「勇利……你知道嗎?當你覺得這份關係讓你又酸又甜的時候,那就不是只是友情了喔!」

      聽著披集的話,勇利茅塞頓開了,他決定回學校去找維克托……不想拖到自己生日的時候,他想……現在就看到維克托。

      「嘿嘿~明天可以跟雷歐還有光虹說清楚啦!」哼著歌,披集看著好友的背影忍不住笑了。

      一路狂奔回學校,在班級裡沒有看到維克托,他跑了各個科任教室,他知道維克托沒有這麼早回家,因為他說他不喜歡晚上回家時看不到燈,所以總是會等到父母先回了家才回去。

      跑了很久,過往的每一個回憶都在勇利的腦海中迴繞著……

      『咦?這就是章魚燒?好奇妙的樣子啊!』

      『勇利勇利──你都跟馬卡欽玩,我呢!』

      『最喜歡勇利了,我們要一輩子都當好朋友喔!』

      『我也喜歡勇利喔……可是我的喜歡是男女的喜歡,跟勇利不一樣吧?』

      種種的表情都讓勇利忍不住心澀,他怎麼就沒有想過呢……每一次看到維克托笑起來的樣子他的心裡也是滿滿的糖,捨不得看對方哭,捨不得看對方心情不好……

      邊找著教室,直到到了鋼琴教室,他看到了維克托坐在鋼琴前掉淚著,雙手還在鋼琴鍵上面,他拉開門的瞬間,那眼淚正不停的掉著。

      「我、我也喜歡維克托的!」腦子亂哄哄的,只記得一定要說出這句話,勇利大聲的對維克托這樣喊,然而這句話不但沒有止住維克托的眼淚,反而是讓對方的眼淚掉個不停。

      「騙人!勇利才不喜歡我!你不要騙我!」看到對方的第一個瞬間依舊是停不住的眼淚,但是對方所說的話卻讓他很想當真,勇利真的喜歡自己嗎?

      這樣的問號在心底只得到無數的反駁,如果喜歡就不會放任自己難過兩個月了,這兩個月來他多希望勇利跟他說沒關係的,多希望對方主動來跟自己說話,那麼自己也會順著台階下的……

      不喜歡自己也沒關係,可是為什麼連跟他接觸都不願?

      這樣苦澀的心情將近兩個月啊,但是自己卻還是忍不住地替對方買了生日禮物,想要替對方慶祝生日,他也知道自己愚蠢啊……可是就是忍不住期望著,直到今天勇利還是沒跟自己說話,他都要絕望了,但是勇利現在卻跟他說喜歡?

      「沒有!我不說謊的,維克托,我從來不說謊的。」將已經哭得滿臉通紅的維克托緊緊抱著,勇利突然覺得這樣的維克托很可愛,雖然酸澀的可以,卻又忍不住在心底泛出了滿滿的糖。

      「那你吻我!你如果敢吻我我才要……唔!」抬起頭看著勇利,本來只是嚇走對方結果對方馬上低頭吻住了自己,沒有任何的花招,就只是閉上了眼親著自己。

      維克托瞠大了眼,唇上柔軟的碰觸是自己希冀已久的溫度,啊……原來戀愛是這麼酸又這麼甜的嗎?

      他忍不住閉上了眼抱住了勇利回吻,好吧,他栽了,栽在這個從一開始眼裡就只有自己的小笨蛋上面。

*****

      「這樣真的好嗎?」已經有些晚了,他們兩個在鋼琴教室裡又哭又笑著,維克托就跟他說今天到他家住吧。有些鬼迷心竅的看著對方勇利就答應了,只是到了維克托的家門口他又有些躊躇了。

      家裡的人是都答應了沒錯,但現在的他們不是只是朋友啊……

      「勇利不是才答應我的嗎……」看到維克托有有再哭的跡象勇利馬上拋棄了想法跟著維克托進門。

      「今天維克托的父母都不會回來嗎?」勇利有些戰戰兢兢地問著維克托,雖然很害羞,但他還是仔細的看了維克托家裡的裝潢。

      很簡單,但是讓人很舒服。

      「對啊,勇利你就到我房間洗澡吧?我在樓下洗。」似乎是有些預謀似的,他帶勇利到二樓自己的房間後拿出了他少數的男性衣服遞給勇利,然後把他推到自己房間的浴室「內褲是沒穿過的,放心!」

      似乎知道自己的小男友心裡在想什麼,維克托輕聲的在勇利耳邊補充著,嚇著對方趕緊把門拉上洗澡,直到對方打開蓮蓬頭,他才拿了衣物下去洗澡。

      「維克托似乎有點慢啊……」洗好澡的勇利坐在一旁的沙發椅,他盡力的不讓自己的視線亂看,但是維克托的房間是很簡單乾淨的……本來以為會有些女性化,但是似乎對方只有打扮比較女性化而已……

      正想到這裡的時候維克托打開了房間,勇利正想說怎麼有點慢的時候被對方的打扮嚇到了。

維克托將綁著的長髮放下,穿著一襲黑色的蕾絲睡衣,胸前及下身都若隱若現的,還有剛洗澡的關係整張臉有些紅,但是卻笑得很狡詰。

      「怎麼啦?勇利不喜歡嗎?」其實本來沒有打算這麼快的,但是……維克托真的也忍不住了,喜歡了那麼久的人也喜歡自己,加上明天又是勇利生日。

      這套睡衣他本來只是因為下錯單才拿到的,但是店家說沒關係,這套睡衣就當送錯貨的賠償可以給女友穿,但是現在卻變成另一種意思。

      維克托慢慢走了過去坐在勇利的大腿上。

      「不、不是,維克托你沒有必要這樣。」說真的有一瞬間他看傻了眼,同學之間也不少人流傳著A書他也曾看過,但是他不想看維克托這樣子「維克托就算不穿女性的衣物也很好看,不是因為性別才喜歡維克托的……」

      「原來勇利這麼喜歡我啊……但是不是喔,這不是因為讓勇利覺得我是女性才穿的,是因為明天勇利生日啊,我想把自己送給你。」捧住了對方的臉,維克托看著勇利的眼睛說,他想……這應該是很棒的禮物吧?

      「維克托不是禮物,是喜歡的人。」有些害臊的,勇利埋進了維克托的肩頸,但依舊能看得出他的臉已經紅了就連耳朵也是「那我也把自己送給維克托,這樣我們就是對方的了……」

      「好。」

      他們接吻,有些生澀,不怎麼純熟,但是在口舌裡想索取著對方的味道,想把最真實的自己都給彼此。

      然後維克托把勇利牽到床上,拿出了床旁邊的潤滑液,看起來是新買的。

      「本、本來是想說挑你生日的時候告白,想說也許有機會就……」維克托即忙著解釋,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小男友以為自己多有經驗,這也是他的第一次!

      「我相信維克托的。」勇利看著維克托有些臉紅,他才知道不是只有自己緊張,但是他也好不到哪邊去的……

      將潤滑液先放到一邊,他讓維克托躺在床上,透明的黑色蕾絲讓維克托本來就白皙的身體顯得更加誘人,胸前的嫣紅也讓勇利吞了吞口水,沒有掀開衣服而是直接隔著衣物舔弄著。

      本來就因為空氣有些冷而站立的乳尖更因為舌頭的舔弄還有布料的粗糙而被刺激的快感湧現,維克托從來不覺得胸部會有什麼感覺,雖然他看過不少影片的男優嬌喘,但直到今天他感受到那感觸才真的相信了。

      「嗯……」忍不住呻吟,維克托看著勇利有些著迷的玩弄著自己的胸前,快感在腦中堆積著,而勇利的手也沒有閒著,像是本能一樣的向下探去,摸到了維克托已經有反應的下身,他並沒有伸手進去摸,反而是隔著布料的摸娑著「勇利……別這樣啊……」

      覺得隔靴搔癢一樣,維克托厥起了嘴,臉已經因為快感而泛紅的樣子讓勇利也忍不住照著對方說的去做,探進了內褲裡直接刺激了維克托的前端。

      在這樣胸前以及下身的夾擊下,維克托過了沒多久就射了,而勇利則是還穿得好好的,除了下身的隆起看起來實在有點滑稽。

      維克托喘息讓自己稍停了之後,張開了大腿,將已經溽溼內褲脫掉,穴口非常的漂亮,剛剛射出的精液有些滴落而顯得有些色情。

      「勇利……想要你……」維克托微瞇著眼,似是誘惑又似是撒嬌,讓勇利整個人轟的一聲差點原地爆炸,只能拿著剛剛的潤滑液爬上了床。

      「真的可以嗎?」吞了吞口水,在打開潤滑液前勇利還是問了維克托「我……只要有維克托就開心了,真的不!」還沒有說完話就被維克托起身有些生氣的吻住,他知道了自己問的問題被對方否定了,於是一吻結束,勇利才打開了潤滑液將它倒在手上。

      一指伸進去的時候,因為不習慣維克托悶哼了聲,勇利本來想退出來,但是被對方的眼神示意不准他才繼續動作,有些黏滑的液體因為進出而帶出水聲跟讓人臉紅的畫面,可勇利像是被吸引一般的,一指兩指……直到維克托能容納他三指之後他才退出,拿出旁邊的保險套戴上。

      「為什麼要戴?」看到勇利的動作維克托想叫對方別帶了就直接來,都是第一次,不會有問題的!

      「那個……我聽說那個東西留在體內對人體不好……」這是勇利曾經聽友人說的,雖然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但還好在最後一刻有想起來「我們都是第一次……所以我才更想保護維克托啊!」

      不是單單想做愛而已,而是想保護對方的心情,這個答案讓維克托覺得自己的心臟又被攻擊了一次,忍不住捂起了臉,讓勇利嚇的問他到底怎麼了,自己只能直搖頭。

      哪能說啊……自己的心臟被人攻陷的亂七八糟的……

      而就在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後勇利才緩緩的頂入維克托的體內,兩個人都忍不住悶哼,被包圍的熱度快把勇利逼瘋了,被進入的感覺讓維克托覺得有些不適但還是努力的忍著。

      直到有些適應了之後,維克托有些壞心的縮緊了後穴,然而……

      「唔!」正要熟悉快感的時候,被緊緊夾了一下,勇利整個臉都白了。

      「咦?這麼快?」維克托忍不住笑了出來,他的勇利啊……

   「還不是維克托那一、一夾!」覺得自己的男性被嘲笑了,但是一進入就秒射也是真的,這也讓他有些沮喪。

      「好啦……沒關係,這只是第一次嘛,以後……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可以練習的。」將自己小男友稍微拉下來點,維克托環抱著勇利的脖子送上了自己的吻。

      又酸又甜的,這是初戀的味道,在十六七歲時喜歡的人就是最真實的檸檬糖,是珍惜一輩子的味道。

#####

人生第一次寫AU希望看的人可以不要鞭我數十(眼神死

其實我看的少女漫非常少,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酸甜酸甜的笨蛋喔(乾)

剛好這次A-Ni生日點了勇維糖醋肉,我就……

啊哈哈~所以覺得很少女情節不要揍我,因為這就是少女情節的AU

下禮拜應該還有一篇,只是我還不確定TAG

我要直接問壽星嗎(爆)XDDD

總之搭配的曲目啊……我是聽戀愛情節的兩首主要曲,比較甜膩的那個,在跟披集對話的那邊到鋼琴教室則是聽櫻蘭高校的片尾曲:疾走

嗯對……我知道很少女,可是很棒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