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心.謠言.(Warframe 同人---Limbo×Harrow)

休息時間,Limbo在交誼廳遇到Nova與Ember。

不知道她們對Harrow有什麼想法,於是上前去問問意見。

「Harrow?」Ember想了幾秒,「我甚至沒看過他的臉。」

「我有看過。」Nova說道,「其實他長得很不錯,捲髮挺可愛的。」

「真的?你什麼時候看到的?」Ember問。

「他吃飯的時候總是坐在最角落,背對著大家。有一次我去坐在他對面,他好像沒有馬上發現對面有人,直到我遞了餐巾給他。」Nova回憶起Harrow剛加入氏族的時候。

「喔!然後呢?接下來?」Ember想聽後續。

「然後他就一副不敢置信的端起盤子跑開了。難道是因為被搭訕所以覺得害羞?」Nova說。

「不是的,他被任何人看到臉都是這個反應。」Limbo說道。

「咦?」兩個女孩同時發出疑惑的聲音。

「其實你不應該突然出現在他面前。」這是Limbo跟Harrow相處之後得出的結論。

「好奇怪喔。」但女孩們似乎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們知道他有一點小毛病啦,只是這樣真的很…難以親近…之類的。」

「對,他非常“特別”。」Limbo說。

「可是親近不了也不能做朋友了,這樣的話,長的可愛也沒有用啊。」

至此,Limbo意會到她們的想法根本沒有參考價值,禮貌的告退了。

“怪人”。原來已經是Harrow在這裡被貼上的標籤。情況比Limbo所想的更糟。

大家雖然知道Harrow的自閉症,卻因為不知所措而擅自將他污名化。

回想起Harrow在飛船上拿著那張開心笑著的素描,義正嚴詞的說他不是這種人。

那麼Harrow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另一方面,自己被貼上“怪人”標籤的事,Harrow早就知道了。

那種歧視的信息就算不說出口也充滿著整個氏族據點,在空氣中、在景觀水池裡,到處都是。

這種冷暴力習以為常,Harrow還僥倖的想著這樣算溫和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充斥在空氣裡的閒言閒語開始讓他覺得“會痛”。

『聽說那個“怪人”喜歡自虐,從他房間排出來的廢水全都是紅的』

『喜歡收集刑具』

『喜歡折磨人』

『曾經殺過自己的庫伯』

『對隊友見死不救,沒有義氣』

『聽說他的房間裡有一條上吊用的繩子』

……

「Harrow!Harrow!」

「!」Harrow終於清醒了。Limbo叫醒呆滯的他之後才開始復活。

「Limbo…我為什麼在這裡?」

「你在跟我出任務呢。」

「任務?」Harrow一點印象都沒有,「今天是幾月幾號?」

「6月13號。怎麼了嗎?哪裡不舒服?」。

復活完畢之後,Harrow遲鈍的站起身來。

6月13號,但Harrow清醒後以為今天是6月2號。自己到底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天?而且毫無意識。

最後的印象……只是希望別再聽見那些謠言,然後就一片空白了。

回到氏族,Harrow鼓起勇氣打開房間門。

裡面果不其然的一團糟,連床都翻過去了。

伸手想打開全部的燈,卻發現燈也壞的只剩一盞。

「……」他沒有說什麼,將戰甲展示架的零件找回來、裝好,一如既往脫下戰甲、擺上去。

在浴缸裡找到摔破的線香盤子,勉強拼好之後依然習慣性的點起一根線香。

接著到浴室去脫掉緊身衣,這回Harrow發現衣服只有汗漬,沒有血跡,甚至是香爐的煙味也沒有。

可見他的確在任務中什麼事都沒做。

將衣物放進水中浸泡著的同時,他去扶起倒掉的衣櫥、收拾著裡面的雜物。

那根不祥的繩結理所當然的還在那裡。

那些謠言,只有這個是真的。但他沒有繼續胡思亂想,只想趁著意識清醒的時候整理好房間。

天曉得出了這扇房門又要面對什麼誇張的流言,不知道再次受到痛擊之後,會不會又失去記憶意識、何時會醒?

但環境如此艱難又如何?Harrow還是抱著平常心在剛整理好的房間裡靠著唯一一盞燈閱讀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