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驚奇的瞬間-極短篇(08-14)

08.

那一天我和10個朋友去露營,有人提議要到營地附近的大竹林繞一圈試膽,大家排成一排,每個人手搭著前面人的肩膀慢慢前進,阿志排第一,我排最後,繞了一圈什麼事都沒發生。

回到營地,只見阿志面對我這個方向顫抖的說:『阿助,剛剛我發現你的肩膀有手放在上面耶,你不是排最後嗎?』   聽到這句,我笑著放開在阿助肩膀上的手,消失在空氣中。

09.

那天我和朋友晚上去民雄鬼屋玩,回家媽媽知道後,打了我一巴掌。   媽媽說:『你不知道我們是競爭對手嗎。』

10.

傑夫今天晚上帶了一個女人回來,說那女的會住在我們家幾天,那女的一直依偎在他身上,表現出一副好像傑夫比較愛她的樣子。

傑夫應該是沒那麼愛我了。

今天我生日,早上我告訴傑夫我想要一個漂亮的皮包當禮物,沒想到他居然帶一個皮膚那麼差的女生回來,所以我想他真的沒那麼愛我了。

11.

那晚被殺人魔囚禁凌虐的恐怖回憶一直籠罩著我,好不容易經過一年家人的陪伴和醫生的鼓勵,我終於回到了校園,但不時的有一個記者還是會來採訪我說:『當時被囚禁凌虐的經過和感覺。』,即使當下我閃避他,他隔天還是會出現。

那天上課聽了教授說:『要讓一個人感受你內心世界,就要讓他經歷你的生活。』   於是那一天我打電話約了那名記者到郊區。

12.

2057年外星人侵略地球,開始了一場大戰。

2062年剩餘的人類集中居住在台灣,而且臨海的地方皆築起了五十層樓的高牆,剩餘的人類就在這圍起來的高牆內生存著。

2077年外星人又進到了高牆內的台灣,把剩餘的10萬個人類帶走,因為外星人移往下一個

有糧食的星球間需要糧食,只是外星人還是搞不清楚,十六年前外星人蓋了圍牆,豢養著人類,為何他們不繁殖。   ?

13.

任何人都無法忽略他破記錄的過程,即使是他比二十年前的百人殺人魔,只多殺了兩個人而已。

14.

今天我剛搬到了這個地方。

雖然空間不大,但也沒得選擇。

隔壁傳來了敲擊聲,根據我對木材的研究,他住的應該是上等的柳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