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還未說出口的話】

「賴姿晴,你怎麼在這?」剛出家門的男生對著我說道。

「因為你在這裡呀。」我開心的回答著他。

「妳真的陰魂不散欸,從小到大一直當我的跟屁蟲不煩嗎?」他不耐煩的說道。

「不煩啊,因為我賴、定、你、了。」我笑眯眯的看著他。

「算了啦..懶的跟你說。」他的臉頰突然變的紅嘟嘟。

「你幹嘛臉紅?」我刻意的問著他。

他叫鄧宇倫,是我的青梅竹馬。從他為了救我而出車禍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成為讓他笑的人。雖然他脾氣不好,暴躁無理、又愛面子。但這輩子...除了他,我誰也不想跟了。

「才沒有。」他擺出他的撲克臉,轉頭就走。

「等等我啦,小宇。」我努力的跟上他的腳步。

「就說不要叫我小宇了。」他停下來。

「啊..疼。」我就這樣沒看路的撞上宇倫的後背。

「你真的是..傻子還是笨蛋?」他居高臨下的看著我。   不知不覺,他長的已經比我高了。小時候的他,總是矮我一截被人取笑。現在的他,可是比我多出整整15公分。

「好問題。我回去思考是笨蛋還是傻子!」我害羞的回答著他。面對他的眼睛,總是不由自主的害羞起來。

「唉..」他無奈的搖搖頭。

「我們快去學校吧。」我提醒他。

「離我遠一點。我怕我變成笨蛋。」他說完快速的離開。

「遵命。」我笑眯眯的看著他的背影。即使,他愛的人不是我。我也願意就這樣默默的守護著他。因為...我就是如此無可救藥的喜、歡、他。

「姿晴,妳今天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嗎?」好朋友芊諭問著我。

「不了,今天是他生日。」我笑眯眯的回答。

「真的是還沒入嫁,處處都為丈夫想了。」芊諭開玩笑的回答。

「我才沒有呢!」我緊張的回答。臉頰熱了起來。

「還說沒有!都臉紅了。」芊諭幸災樂禍的損我。

「不跟妳多說了,我要走了。」我就這樣緊張的跑走了。

我在校門口等他。可是他始終沒出來。我便走去他的班上。

「鄧宇倫學長..我喜歡你。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但很多人都說學長跟姿晴學姐在一起,所以我就默默的守護著你。可是我不想留下遺憾,所以..才在學長生日告白。」一個嬌小的身影低著頭說道。

「我沒有跟賴姿晴交往。」他冷冷的說完,準備走出來。

「真的嗎?學長,拜託請你給我一個機會。」學妹欣喜若狂的往門口大聲喊。

「隨便。」宇倫依舊冷冷的回答。

「賴...姿晴,你怎麼在這?」宇倫驚訝的看著我。

「我不能在這嗎..?」我看著他,但眼淚早就已經落下了。一直以來,只不過是我的自作多情。好丟臉、好難過、好絕望、心...好痛。就這樣,我跑走了。眼淚早就模糊了我的視線。

「姿,別跑了。」宇倫在後面氣喘吁吁的說道。

我不想看到他。覺得自己好丟臉,沒有臉見到任何人。就這樣..我跑向了馬路。而他依舊在後面追著。就這樣,小時候的場景,又上演了一遍。可惜的是...角色不一樣了。當我回意過來的時候,全身都在隱隱做痛。彷彿下一秒,我就會隨時離開。

「我怎麼沒事?」宇倫張開眼睛。

「小宇...。」我有氣無力的叫他。

「姿晴...妳怎麼全身都血。妳瘋了嗎...妳幹嘛幫我擋。」宇倫抱著我著急的問道。

「不欠你了。」我笑眯眯的看著他。想看的仔細一點,把他的一點一滴都刻在腦海裡。

「妳振作點,不要離開我。」宇倫哭著的摸我的頭。他哭了,他為我哭了。從認識以來,我都沒看過他哭,也沒看過他如此慌張失措。我一直幻想著,總有一天他能摸著我的頭,把我抱在懷裡,終於實現了。

「我喜歡你,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我用最後的力氣說出這些字。最後...只聽的到宇倫的呼喊聲和人們吵雜的聲音,以及警察和救護車的聲音。

「我也喜歡妳。我一直都喜歡妳。不要離開我。拜託你。」第一次,他用盡力氣的嘶吼。

而我對他的要求居然做不到。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離開他。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嘖嘖,你是不是都走悲劇虐心路線的XD
跟我一樣欸也許合得來?(亂搭訕)
2017-06-29 18: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很愛虐心,找到知己了xDD抱歉!那麼晚才回覆。
2017-06-29 22:4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