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己

給以前的自己

我很謝謝你為自己一直努力,或許很多事情是你沒辦法是你無法處力的,但只少你願意面對阿,想做點改變才會麻煩痛苦,人性本惡這樣對你太辛苦了,你要隨時防衛別人,為他人而活,是否你要好好考慮自己,或許用另一種態度來面對你會更開心,加油!我也祝福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給自己的一封信嗎?
好懷念啊~想當初,把隨堂測驗紙整本用手寫完全填完,當下已經不是獲得多少錢的那種愉悅,雖然文字幾乎都不流暢,卻保有最真實,最初衷的想法,熱情這把火...能燃燒多久,我想才是創作這條路上,最難去堅持的東西。

麻煩嗎?是因為...自己還沒習慣?人生隨著階段改變,遇上麻煩事、感動事、好笑事、傷心事會更多,我們本身就是一則正在進行的故事,糟糕...又進入說教模式,我把自己的習慣分享給妳吧!多聽聽周遭人的聊天、表情、揣摩對方當前情緒,或者是猜他接下來要做什麼。

厭煩了嗎?多看看周圍的活題材,妳會發現...其實是自己沒有去發現。

我叫羽氣~有機會我們多多交流寫作經驗。
2017-05-15 22: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