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短篇]讓我當你寵物吧!H R18

這個是我的作家朋友寫的"色情工廠的同人文",在POPO也是非常有人氣的喔,喜歡BL小說的朋友一定要去看啦!!!

這是我喜歡裡面人物的小故事,CP人物是自創的,啊啊,之後還有許多這部小說的同人文喔,希望大家正篇同人要一起支持喔!

原作者:試鏡生

自從小薩、米恩跟迪倫相繼離開工廠後,只剩下漢森獨自在這顧著機台,吱吱嘎嘎的聲響變的大聲響亮,應該是太過於無聊,五官敏感的很快打架。

唉──他嘆口大氣,別說這條線上沒有他看的上眼的人,工場遶一半他也沒興趣,是怎麼了?難道他太思念小薩那個淫蕩的屁眼,還是米恩溫柔讓人憐愛的神情?

他瞪著眼發呆望著前方,卻沒留意機台的速度依舊快速。

「幹!痛死了。」一個不留意,他的手套被機器絞爛,裡面的手也溢出血液模糊發疼。今天做什麼事都不順利,已經多久沒打炮了?乾脆剃頭出家算了。

「你......你還好嗎?」這個突然衝出來的小夥子迅速脫掉漢森的手套,用手帕包住受傷的地方,試著想止住沸騰的血液。

這個人沒看過,漢森皺起眉頭,可惜他並沒有順利看見他的長像,他的身材比漢森嬌小跟小薩差不多,但是氣場膽小許多,除了很擔心漢森的傷勢以外,手還會顫抖。

「亞拉你怎麼一轉眼就不見了。」來了一名男子打斷漢森繼續觀察他的思考,漢森記得他是隔壁線的組長,在這間工廠起碼有待上五年以上的瓊斯。

他嘴裡的亞拉抬起頭看著漢森,漢森的手跟胸口像觸電一樣抖動,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眼睛,陰柔的眼神帶著憂鬱,臉皮像鼓起的氣球,在他臉頰戳一個洞會不會破掉。漢森想上他,現在超想帶他去廁所幹上一砲。

「要按久一點,這樣血就會止住。」他將手帕綁緊成蝴蝶結,小小的很精巧

亞拉朝著漢森揮揮手,就跟著瓊斯離開了,「你少來這條線,那個男的叫漢森,只要跟他對上眼的人都會懷孕,包括男的。」

「沒有這麼誇張吧!」亞拉沒有看著瓊斯,只是勾起一抹微笑,諾大的眼睛瞇起,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好像在笑容裡藏匿著什麼。

這段時間漢森都假借去抽菸到隔壁偷看亞拉,可是他操作機器的地方非常裡面,頂多只能看見他的側臉。啊──側臉還是一樣可愛,「你鬼鬼祟祟在這裡幹嘛?」瓊斯雙手插胸瞪著漢森,臉色沒給好過。

「我、我是來抽菸的。」漢森摸摸口袋那包已經抽光的菸盒,希望可以騙過他。

「抽菸室在左邊,你走錯了,去去去,別打擾我線上的人。」他揮揮手,好像在趕蒼蠅。

「那個、那個是叫亞拉的,新人嗎?怎麼沒看過。」漢森抽出一張面額不小的鈔票遞給瓊斯,小聲問道。

瓊斯接過鈔票,斜睨看著漢森,「他叫亞拉,才來幾個禮拜,工作態度跟人長的可愛,很受大家歡迎。但是他對自己私生活很隱密的,下班也不會跟同事聚餐或是聊自己的事情,所以我也不太了解。」瓊斯用膝蓋想漢森一定不懷好意,又想要把亞拉收納起來當後宮。

原來才來這裡幾個禮拜啊──不知道有沒有被人碰過。

「不過他挺關心你的傷,看來是有機會的。」瓊斯走向他工作岡位,「只要沒加班他都會準時下班,好像有打工吧!贈送給你的資訊。」

漢森站在大門口已經有十分鐘,今天他超準時下班,59分就站在打卡鐘旁邊,雖然線上的主管非常不悅,但是他已經完成自己的工作,難得這個偷懶鬼這麼努力,他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沒多久在稀鬆的人群中發現亞拉的蹤影,他跑的很快一下子就快消失在漢森的視線。

他快步跟上,手緊握著當初亞拉給他的手帕,怎麼辦現在的他就像國中生一樣,在追逐心儀的女孩。不對,現在他應該要想怎麼誘拐他幹砲,他覺得亞拉一定可以取代小薩的地位,成為他定期發洩的對象。

經過幾條巷子後,亞拉進去一間寵物店,在玻璃櫥窗外展示多樣的貓狗,每個都非常有活力可愛。原來他在這裡打工,非常適合他的風格。

漢森透過玻璃看見亞拉穿著圍裙,笑容滿面的照顧每一隻動物,他停頓在門外,不知道該不該去打擾他,還有覺得自己的思想真是猥褻。

「你不進來嗎?」

「啊!」漢森被突如其來的問候嚇一跳。

亞拉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他的前面,水汪汪的眼睛翻滾著光線,「你站在這裡很久了吧!進來喝點水。」

漢森就這樣跟隨亞拉背後走進寵物店,裡面有點吵雜跟動物身上的味道,穿著圍裙的亞拉展現出他細致的腰部,不同男人一般的性感腰線。

「我......我是來還你的手帕的,謝謝你。」漢森趕緊拿出口袋裡的手帕,被擠在口袋裡的手帕皺皺的,讓他覺得好丟臉。

「先喝杯茶吧!」亞拉坐在桌子上,收下漢森手上的手帕並遞給他一杯淺綠色的液體。

剛剛在那裡發呆的太久,他快渴死,沒幾口就把那杯茶喝個精光,有點苦,但是很幸福。

沒多久,漢森揉揉眼睛,明明昨天有睡飽的,怎麼會這麼犯睏。

「看來,你是忘了我了。」亞拉的聲音跟四周的叫聲漸漸弱小,他無法正常思考,偌大的身體靠倒在貓跳板上,好險上面有絨毛布墊,不然他這一倒肯定有瘀青。

不知道經過多久,漢森睡的非常熟,現在醒來像早上無法爬起上班的感覺,頭疼的不得了。

「你醒了啊──」亞拉握著漢森直挺的分身,舌頭還黏在上面,他嘗試分解更多唾液,把那根弄的更濕潤。

「你──你在幹嘛──」漢森一下子就清醒,根本就是被舒服起來的,他沒有阻止亞拉的動作,他覺得這是一場春夢。

「過這麼久,你還是管不住老二。」亞拉拉緊手上的鐵鍊,漢森脖子一緊,身體像狗一樣被拉過來,「聽說你在工廠很多砲友是吧!」亞拉的笑容變的好扭曲,眼神銳利可怕。

漢森脖子被圈上狗用的項圈,很粗有點緊,他喉結吞嚥有些困難,「快......快放開我......」他想挪動手腳,被亞拉用繩子綁的很緊,他根本無法動彈。

亞拉並沒有聽從漢森的吶喊,他爬上漢森的分身的上面,那充滿唾液且硬梆梆的男根非常粗壯,亞拉咬著下唇用力坐下,屁股的洞被戳捅的很大直接頂到底部,亞拉眼淚快速滴落在漢森的肚子上,亞拉強忍痛楚笑著。

「啊──」被亞拉刺激,漢森一下就發洩在他腸內。

「我不准......我不准你忘了我......」亞拉含著淚水,哭的很傷心,這個特殊的哭聲漢森覺得熟悉,但是亞拉不停上下搖擺著腰部,讓剛射過的分身更刺激敏感變的又挺又脹,把亞拉內部塞的滿滿。

漢森覺得自己又快射,整個龜頭撞進亞拉內部是這麼舒服,亞拉快速抽出屁股,洞口流出濃稠的精液,留下漢森難受的根部在搖晃。

他再度拉扯漢森脖子的項圈,鐵鍊發出鏘鏘聲響,他被迫趴在地板上,他不懂亞拉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情來,亞拉要羞辱他到什麼時候。

亞拉把跳蛋放進嘴裡,仔細濕潤硬梆梆冰冷冷的跳蛋,擠進去漢森的洞口,「幹!你把什麼東西放進來!我要揍死你!」漢森氣的臉紅脖子粗,那個地方沒有人碰過,他居然用一顆東西塞進來,不要以為自己長的可愛就可以為所欲為,等他自由,非幹到他跪著求饒。

「屁股麻麻的很舒服吧!前面也很想要。」亞拉戳弄漢森流著口水的頭部,他太了解他,光靠屁股根本沒辦法射精。亞拉翹起屁股,用手撐開洞口,「進來吧,在裡面解放。」

漢森無法思考,他只知道自己已經瘋狂在撞擊亞拉,他發出的叫聲舒服又淫蕩,加上跳蛋在裡頭刺激著,自己射了幾次都不知道。

「漢森是我......是我......我是亞拉......」亞拉被瘋狗漢森抽插著,眼淚沒有停止過。

亞拉......他想起大學有一次借著酒意跟一位心儀的學弟上過床,沒多久他就退學離開漢森身邊,他連表白心意的機會都沒有,他就消失了,不對......那時候的學弟非常斯文安靜,才沒有像眼前這個邪佞放蕩的亞拉。

沒多久兩個人就一起發洩,噴的地板都是濃液,漢森喘著氣息覺得暈眩,不知道亞拉給他下了什麼藥,害他一直很不自在,「學長,能遇見你就夠了。」亞拉把漢森的頭放在他腿上,他撫摸著漢森的頭髮,上了髮膠有點黏塊不柔軟,漢森覺得無力就睡去。

亞拉親吻漢森的嘴唇,試著想回想當初的氣味。

亞拉果然離職,他傳了封訊息給瓊斯就消失。

那天,漢森全身完好的躺在沙發上,亞拉幫他做很徹底的清潔,屁股的跳蛋也被取出,但是還是有異物感,桌上放著咖啡跟三明治,上面寫著『對不起』。

『亞拉是好孩子。』漢森回神後看見一名女子抽著菸靠在門邊,『亞拉跟我說你是他朋友,因為沒坐到末班車所以暫時睡在這裡,我是老闆娘。』

『老闆娘,我想要拜託你一件事情──』

為什麼我又站在這裡,漢森抽著菸很不耐煩,抱怨自己為什麼又站在寵物店前面,畢竟亞拉並沒有離開寵物店,還是可以看到他在店裡忙碌的樣子。

要進去怎麼跟他說?跟你做愛很舒服?還是你用跳蛋塞我屁眼我很不爽!不不不可以,不然先揍他一拳也可以,「請問你是我學弟嗎?」漢森吐一口菸。

「是,我是。」

「天啊!你下次出來可以發出聲音嗎?」漢森被嚇的煙掉到地下。

「嘿,我出現了。」

「現在說太慢了吧......」

「你在氣我昨天對你做的事情嗎?我只是加了一點動物發情劑而已你就這麼興奮,大概是你天生就是這麼飢渴吧!」亞拉話中帶刺,顯然有意要把漢森惹怒。

「你為什麼要退學?」漢森並沒有因為亞拉的話而憤怒,他現在只想搞清楚狀況。

亞拉並沒有馬上回答,手插在圍裙的口袋裡不發一語,「還有為什麼工廠離職這裡不離職還要讓我找到。」

「因為我就跟這裡的動物一樣,被你像貓狗一樣使喚。」亞拉看著寵物店,神情很哀傷,「那時候你只把我當作酒後亂性的對象,之後又跟其他人亂搞,我想我會崩潰。」亞拉苦笑著,想起那時候他對漢森的所有幻想,結果漢森還是管不住下半身的衝動,到處跟其他人有曖昧關係。

「如果我說那只是要測驗你,你會相信嗎?」漢森搔搔頭,雖然皮膚有點黑,但是還是看的出來他臉紅羞澀的樣子。

亞拉轉身背對漢森,嬌小的背影看起來弱不禁風,有些疲倦而無力,「你走吧──現在說那些都太晚了。」

「等一下,都到這裡你想逃避嗎?」

「你不是已經有叫小薩的情人了嗎?」亞拉想甩開漢森的手,被他觸碰的地方總是特別火熱。

漢森抱住亞拉,雖然只能環住他的肩膀,他想要專心照顧這個傢伙,首先先解釋這場誤會,「他已經離開了,而且我跟他只是砲友,雖然他身體真的很棒。」

亞拉用力掐緊漢森的手背,「痛痛痛──」

漢森捧起亞拉的臉,好不容易才把他轉向自己正面,「難道都不能開玩笑的嗎?我不管你是不是來對我復仇的,這次我不會讓你離開。」漢森溫柔的將唇瓣覆蓋在亞拉柔軟的嘴唇,隨後拿出一件跟亞拉一模一樣的圍裙,臉上裂出的笑容陽光又天真,「我已經跟老闆娘說了,我要跟你在這裡打工。」

「你──你不會吧!」亞拉露出一臉無法置信的表情,這一定是漢森一時興起做的事情,「你不要在擾亂我的心,然後又說什麼測驗我跑去跟別人做愛,我可一點也不想.......一點也不想承受那種壓力.......我會好想死掉......」這些年為了漢森這個男人讓他流了多少眼淚,心被挖空了幾個洞。

漢森把昨天亞拉套在他脖子上的狗鍊套回去,他把鏈子交給亞拉,「你是我的主人,不可以拋棄我,動保會會來找你的。」他表情很認真。

亞拉先是愣住,嘴角的隙縫漸漸被打開,他知道漢森跟之前一樣,最喜歡耍花招來逗人開心,「如果你再不忠,就只能把你帶去結紮,你有看過吧!把你五花大綁,然後──」

漢森沒等亞拉把一連串恐怖的結紮過程說完,就抱緊他用嘴唇蓋住他的小唇,舌頭在裡頭翻攪唾飲對方口水,空氣都瀰漫著濃濃的愛意。

突然亞拉抓著漢森的手衝進寵物店,「老闆娘!我有事要拜託您!」

老闆娘優雅的披上一件外套,點了一支菸,「記的要好好整理喔!不要教壞小動物,我明天早上準時上班,掰啦!」老闆娘邊說邊走出大門,這兩個年輕人都快把她閃瞎。

亞拉把漢森推到沙發上,難道他又要重複昨天的情形嗎?昨天的刺激,漢森都覺得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別說亞拉這麼嬌小的身材,他知道亞拉在免強自己,非常貼心地想要漢森發洩情慾。

「亞拉、亞拉──你聽我說,現在的我只想好好親吻你,陪你一起喝杯咖啡,討論怎麼收店,再去看一場電影。」這根本就很普通情侶會做的事情,這樣的漢森反而讓亞拉感到有點不安,「你放心,約會完後就到我家,讓我好好品嘗你好嗎?我想溫柔的對待你。」漢森用額頭輕撞米拉的前額,亞拉怎樣都沒料想,漢森會有如此......好好男人的形象。

漢森溫柔的抱住亞拉,「你身上的味道依舊沒變,當初沒有顧慮你的感受我很對不起你,讓我用一輩子對你好好嗎?」

亞拉埋進漢森的胸口,這個熟悉的胸口,漢森更沒有想放他走的意思,亞拉嘆口氣,的確撿到一隻不得了的鍾情小狗,說小狗不如說是匹種馬,「亞拉,我從大學時期就想跟你說。」

外面的空氣其實有點乾冷,原本浮出濃厚的白雲,漸漸被風吹散,陽光的金黃色的光線透進寵物店,灑下金粉般的微妙浪漫。

「我好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你。」

亞拉捏住漢森的鼻子,「這個我早就在你酒後亂性聽過了,這次你正常的跟我說,我感受到你的誠意。」亞拉終於露出甜膩的笑容,   幸福的倚靠在漢森懷裡取暖。

「那個叫小薩的現在去哪裡呢?如果他敢出來跟我搶你,我會對他不客氣。」

「亞拉你還是別知道比較好。」漢森摸摸亞拉的秀髮,保護愛人的第一步,就是不要亞拉接觸發瘋毆打工場眾人的狂小子會比較好。

「漢森學長,我也喜歡你。」說著亞拉就在圈在漢森脖子上的項圈掛上一顆鈴鐺,只要漢森稍微一挪動,就會發出鈴鈴清脆聲響。

「你確定不會吵到人嗎?」

「不會,起碼讓我知道你去哪了。」亞拉拿到漢森的手機,快速的安裝定位app,這樣漢森學長就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