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就像那耀眼又遙遠的星塵,寂靜卻又閃亮的走進我空乏的世界,照亮了那最漆黑的深處,又快速墜落。

                                                                                                                     2014.09.02   By曉路

2014.09.02    晴/烏雲    不平凡的一天

開學,我的目標是改掉自卑不愛說話的壞習慣。/看到小杏在招手,新生該集合,我卻突然眼花撩亂的倒下了,倒下前,似乎感覺到一個溫暖的懷抱。

<下午>昏迷醒來後,看到小杏在哭,覺得愧疚,告訴她沒事,撐著身體回教室上課。放學,和小杏一起走到校門口,那裡停了一輛機車,ㄧ個沒見過的男生正望著我。

『我放心不下妳,我載妳回家吧!』─這是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當時我心想:哪來的陌生人,神經病。

2014.11.30    晴/雷雨      意外驚喜

習慣是一種可怕的行為,它會腐蝕妳的理智,讓感情淪陷其中。By   曉路

交往已三個月,今日是他的生日,我想給他驚喜,放學後在他教室外等待。/卻見他與一個漂亮女孩摟摟抱抱,自始自終不曾注意到我,擦身而過。

我猜想,或許你從一開始就不曾對我動心,只是好玩,可是我卻深陷而無法自拔,難以清醒。By   2016.11.30曉路                    

2016.11.29     烏雲/大晴天    擦身而過

兩年後的今日,我們相隔50公分的距離巧遇彼此。/你的身旁沒有一個漂亮的『她』,我的身邊也沒有一個體貼的『他』,你哀戚的苦求我回到你身邊,我搖頭。

『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注定擦身而過。』-這是我對你講的第一句,也是最後一句話。

視而不見終究變成擦身而過,無心的舉動往往成為分離的導引線,我最熟悉的陌生人,謝謝當初的你造就了現在的我。By   2016.11.29曉路

『親愛的,一起吃晚餐吧?』手機響起,是簡訊,我微微笑,慢慢的打出了字。

『好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