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謝謝你

某某君,你好。我想,你應該已經不記得我了吧!我是某某某,曾經是同班了七年的好朋友,在我們都懵懂無知的時候,你帶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卻在我回首前牽起了別人的手,叫我品嚐了心酸的苦澀。

我一直都知道你所喜愛的女孩是可愛、有自信且落落大方的向日葵,而我則是站在角落裡不起眼的寧靜小草。

我認識你時,你是那麼的活潑、陽光又耀眼,你把溫暖與不同的世界帶到了我的生活中,讓我體驗了不一樣的快樂,那時我才發覺,我喜歡上你。

我們一起打球一起看漫畫,甚至一起被責罰,望著你的笑容,我一直以為能夠永遠擁有它,直到你發現了我的心情。

和她當上朋友後,我們時常透過寫日記來交換彼此的秘密,卻沒有想到有一天會被你攔截,然後窺探了我心中的秘密。

我不敢想像你看到時會有的反應,於是開始躲你,不論是一起吃飯的邀約,還是一同打球的邀約。

直到看見你在我面前牽起了她的手,兩人笑的很甜蜜,對我仍如從前般好───朋友般的好,我這才明了。

有些事情錯過了便是錯過,即使後悔也於事無補,不屬於我的人,不必強求。

如今得知你很幸福,與她交往已久,我很高興當時的自己微笑著祝福你們倆,只是能否圓了我一個為了的心願?

我想告訴你:某某某,我曾經很喜歡你,謝謝你讓我喜歡你。

                                                                                                                                                                你永遠的好友某某某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