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痛

那時,我們面臨了高三的大學聯考,但歡樂的校園氣氛仍然不減,從小到大是我青梅竹馬的你,不但每天和我一起走回家,還每天不厭煩的寫著交換日記,但這種行為卻在那次後停止了…

*

你說有一個喜歡的女生,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心卻一陣莫名的絞痛,那個人正好是我的閨蜜,你拜託我去約她看電影,我心裡卻有一股不想的想法,但仍然點頭答應,心裡想這不是什麼大事。

今早,全班都哄哄鬧鬧的,我探頭一看,竟是她和你兩個人手牽著手的畫面,我的世界瞬間由彩色刷成黑白,你們靦腆的笑,還有周遭的聲響,都讓我的心充滿了酸意,但我卻仍然露出了笑容。

回家的路上,你笑容滿溢的跟我道喜訊,我只是抿了唇,然後笑著送上了祝福,戴上了朋友的面具,可能是因為天真,你才沒發現我的不對勁吧!

吶,你知道嗎?

其實我喜歡你,但我說不出口,因為你喜歡的不是我。

*

我把一年前的日記闔起,自從他們交往的第一天,我便沒有再將手上的日記交給他,抬頭看向天外的星辰,生活還是一如往常的過,但唯獨不同的是,日記中不再見你秀氣的筆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是真的嗎?
感覺好傷人
這就是所謂的
屬於一個人的暗戀?
不過那樣真的很痛呢
需要安慰嗎?
我可以代勞喔))踹飛
2016-12-04 16: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欸嘿嘿 其實是身邊的朋友給我的啟發啦!
憂憂好像沒有真正的喜歡過一個人 連自己都很困惑到底有沒有喜歡過
真的寫的很真嗎?可能是因為「友情也是種愛情」的緣故吧 自己寫的時候也會染上一股淡淡的哀傷
2016-12-04 16: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