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致我曾經的愛蓮娜

妳知道嗎?我們認識已經十年了。

記得當初在畫室認識妳的時候我們都還只是會拼命裝乖拿獎卡換禮物的年紀,沒想到一眨眼就快要出社會了。

現在人在倫敦求學的妳,是否遇到許多困難跟挫折呢?妳的英文很爛,但我卻不能陪在妳身邊幫妳,而現在的妳也不會讓我幫的。

畢業那年我在交換日記上坦承自己的性向,多年來妳一直跟我介紹男朋友,我只是笑笑的說都不是我的菜,其實我內心真的很痛苦。

妳就站在我眼前,而我卻不能大方的說出妳是我心中的那個人。

我清楚的知道寫下這句話會有什麼後果,但我還是選擇坦承,因妳是我最重視的人,無論作為朋友還是心上人。

從今往後我們果然產生了隔閡,即使交換日記持續在寫,但妳選擇性的隱藏了許多事。妳似乎逃避著我,即使我告訴妳的只有我的性向而不是喜歡妳這件事,妳可能覺得跟同性戀當閨蜜是件很噁心的事吧!

反倒是妳的男友願意接受我和鼓勵我,甚至他知道我對妳的感情,卻還是告訴我妳的近況。

愛蓮娜,知道為何當年我給妳取了這名字嗎?

因為是愛人哪!愛蓮娜,不覺得這名字好聽又諧音嗎?

致我曾經的愛蓮娜,願妳在倫敦過的美好,只要妳幸福,對我來說,足矣。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正因為說不出口,所以很痛
無關性別,單純就愛一個人來說,被逃避與被拉開距離兩者都令人難受,告白前與告白後的那種尷尬令人難堪。而這裡卻連告白的機會都沒有就被自己給否決掉了,好悲傷阿QQ
2016-12-04 22: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也許是我們必經的考驗吧!我選擇說了實話,但卻不是全部的實話,對我來說這已是我最大的極限。謝謝妳喜歡我的故事,這的確是個哀傷的故事,但卻是我珍藏在心裡永遠揣著的回憶。
2016-12-04 22:4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