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娃娃三部曲

驚魂

所有父母都相信,擁有無數的娃娃,是每個女孩從小最大的夢想,當然我的父母例外。

只是這樣的夢想,對我而言卻是恐怖的夢靨,因為—我明明就是個男孩子。

看著鏡子裡被迫穿上漂亮洋裝的自己,我總是感到無盡的屈辱和厭惡,可父親說一切都是為了母親,母親想要的是一個女兒,而不是我。

在這樣扭曲的成長環境中,我的心裡充滿了無數的憤怒和不甘,於是娃娃就成了我唯一發洩的管道,在沒有人看的到的位置,他們的身上被我用小刀劃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口。

偶爾,我會感覺娃娃看著我的眼神充滿怨恨,但我告訴自己那只是錯覺而已,它們是沒有知覺的。

直到那一天,父母因爺爺住院徹夜未歸,我一個人孤零零地被扔在家裡,一時無聊隨手又拿了一個娃娃來「玩」。

這是一尊歐洲的骨瓷娃娃,放在平日我是絕對不敢動它的,因為它很貴,非常非常的貴。

我冷冷一笑,正要像往常那樣在它的身體上切割,突然那娃娃睜開眼睛,飽含惡意的看著我。

不只是它,屋裡所有的娃娃都動了起來,關節扭動的塑膠摩擦聲,在偌大的空間裡清晰的可怕,鮮紅的液體從它們衣服底下流出,散發著濃濃的血腥味……

我尖叫著跳了起來,衝進衣櫃裡將自己籃籃反鎖在裡面,我聽見木板上傳來激烈的撞擊聲,砰!砰!砰,一聲接著一聲……

支解

我的人偶是個好人偶,

有著明亮的雙眸和雪白的肌膚

圓圓的臉蛋就像掃晴娘

在風中搖擺.  

我的人偶是個好人偶,

即使它斷了頭,

清澈的雙眼依然映著藍藍的天空…

我一邊唱著歌,一邊微笑著扭動娃娃的頭。

我的新娃娃,有個漂亮的黑色長髮,穿著好看的長洋裝,可是眼睛被挖成了坑,手腳也拆了下來。

可是好奇怪呀,為什麼沒有流血呢?為什麼看起來和媽媽不一樣?

我納悶地轉頭,看向一旁斜坐在地上的母親露出詭異的微笑。

她依舊穿著精緻的裙裝,看起來像我房間裡美麗的娃娃,只是她的妝已經花了,手和腳被扭曲成怪異的姿態,而那鮮豔的紅從她腹部的傷口淌下,汩汩的流了一地。

替身

凌晨一點,爸爸還沒有回來。

自從沒有媽媽以後,家裡就剩下我們兩個人,爸爸不想看到我,所以總是早出晚歸,而我也很久沒有收到娃娃了。

某個晚上,他意外地走回來,隨手扔了個破破爛爛的娃娃給我,那娃娃看起來已經很舊了,但做工精美,顯然曾經是個精品。

不過我難得的喜歡他,因為他和我一樣,是個男孩。

我咧嘴一笑,抱著他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半睡半醒間,我忽然感覺自己的身體慢慢重了起來,像被灌了鉛一樣無法動彈。

發生什麼事了?

我用盡全力,終於睜開了眼,沒想到對上的卻是我的臉。

「變成娃娃的感覺如何呢?」「我」看著我,露出殘忍的笑容,「你不是很喜歡虐待娃娃嗎?以後就好好地當我的娃娃吧!」

他說著一個使力,用力地拔掉了我兩隻手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恐怖  哈哈哈哈哈 
2017-12-05 14: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篇是恐怖的類型
2018-08-05 09: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