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病嬌

不倒翁,搖呀搖,切了你的手切了你的腳,看你還能到哪去?要不要嚐一口,情人的肉很美味呢!

昏暗的廚房裡,嬌小的少女拿著湯匙一下一下地攪拌著,嘴裡輕輕哼著自編的歌謠,濃郁的香味從鍋裡飄出,誘惑著人的每一根味蕾。

「看起來很好吃呢,你要不要喝一口。」她轉頭對著角落露出甜甜的笑容,口氣親暱的像是在撒嬌一般。

可對方似乎沒有聽見,回應她的只有幾聲重物撞擊的「砰砰」聲。

「怎麼這麼不聽話,你不知道這樣我會生氣嗎?」少女纖細地眉揪成一團,口氣染上了幾分不悅,拿起一把的沾著紅漬的水果刀,狠狠的刺進砧板,「我明明這麼的愛你,這樣還不夠嗎?」

她是真的很愛很愛他的,打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深深地陷了下去,他的笑那麼溫和,就像冬日的暖陽,讓她冰封的心出現了一道曙光。

撞擊了聲音重了起來,彷彿有人用盡全身的力氣在敲打著,拼命的一下接著一下……

「別這樣,」少女摀著胸口,臉上出現受傷害的表情,「我聽你的,什麼都聽你的,不要傷害你自己。」

她走上前,捧起男人蒼白的頭顱,深深的吻了起來,如寒星似的眼睛,宛若大理石的刀削面容,多麼完美的一張臉,簡直是上帝的傑作。

男人深邃的雙眼眨了眨,眸中盡是赤裸裸的恐懼,這是噩夢,一定是場噩夢,可是他的手和腳到哪裡去了?為什麼完全無法動彈?

「已經被我切斷了喔,所有會把你從我身邊帶走的東西,都不再存在了。」少女彷彿看穿他的心思,微笑著回答,這時鍋子裡有東西慢慢浮了出來,是一隻被燙熟的人腿。

放心,我會把你的手腳全部都吃掉,因為我是這麼的愛你。

她伸出手,將男人緊緊的擁入懷中,「真好,這樣你就不會離開了,永遠永遠,只屬於我一個人,我專屬的不倒翁。」

是的,不倒翁。

隨著她的話語,一抹月光從斑駁的牆縫射入,映照出男子此刻悽慘的模樣。

他的手腳都被整齊的切了下來,只剩下頭和身體一下一下的晃動著,儼然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體不倒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