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冷也冷不過人心:我只是一個過客

人有時候就是這麼奇怪,看著某些人出現在你面前時,心臟會劇烈的跳動,然後久而久之的去想念這個人,偶爾還會掛念這人的生活起居,總總現象都被歸為一見鍾情症候群,可是從正常人觀點,我不過是發瘋前的一個症狀。

好,從現在開始製造機會,管他熟不熟悉,本小姐我就是要他正視我的存在。

此時,身為我的閨蜜兼具看破紅塵的余湘湘嘿嘿笑了幾聲,若有所意地用手指輕輕點了我的眉間,道:「陳語安啊,我奶奶說最近看妳魂不歸體,她要我警告妳小心別被惡鬼纏住。」

我煩躁地瞪著余湘湘說:「是嗎?我娘告訴我只要心中有佛哪裡都能希望成真。」

「可是我奶奶說的不是沒道理,那個叫什麼來著…杜子翔的,妳就那麼確定他認出妳,我覺得他打從心裡根本沒把妳當回事。」

「誰說的,我肯定他知道我的存在,怎麼說我可是來回製造多少次機會在他身邊。」我信心滿滿的將早上準備便當抱在懷裡。

「我聽說他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書呆子。」余湘湘一手搭在我的肩膀,小聲地說:「所以不如把這美味可口的東西讓給我,比較有意義。」

「少胡扯,現在我就要去告白!」我說著就朝著杜子翔的教室走去,在我下定決心要將便當交到他手裡那一刻,杜子翔縮回手,我手愣在半空,「杜子翔……」

杜子翔看了我一眼,冷漠地說:「我不喜歡妳,所以我不會吃妳的東西。」

「為什麼?我早上辛苦做的。」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只是想把便當給他,可是他卻將手縮回,便當如同落葉般灑在我們之中。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根本就不認識妳。」他看了地上的便當,卻頭也不回地走回他的座位。

秋風的氣息竄入鼻間,我的初戀結束在滿地飯渣中,如同夏季悄然得離去,而我在他心中不過是一個過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