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暖也暖不過平凡:纏綿。

        窗外的風雨大到陽臺窗子總會發出敲打的聲響,女人看向身旁的男人起身想拉上簾子,事實上多數時候這簾子是拉上的,只為不被人窺探到他們兩人的行為。

        男人動手拉住她,將她摟入懷裡,聞到她身上的香氣總捨不得讓她離開一步,相處時間已經夠少了。後頭凌亂的床鋪看得出他一進門便抱起她到那上頭做了什麼,他貪戀她的一切,恨不得死在她這。

        「放手。」她斥道,身後這人此時不應該出現在這……應該陪在他大腹便便的妻子身邊,雙眸想到那人不禁閉上,她又好到哪去?佔著人家丈夫,想偷什麼?

        「別走。」他請求著。

        她悲傷的睜開雙眼輕笑,她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是非分明的人,她也沒可笑到以為相愛就能推翻所有自己做錯的事情,錯了就是錯了。就算再渴望也應該逼自己斷掉這樣的關係!可是她知道,就算她用繩子將自己綁在椅子上,他也會找上她動手解開,只為了能讓她擁抱他。

        他提過不下十次要離婚,她終究沒有答應。

        離婚多容易,離婚後他眾叛親離要付出的代價多大?她終究不忍心讓他為自己失去一切。

        「若你不愛我該有多好?」   她輕嘆。

        她也不必左右為難,糾纏在這地獄之中纏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一開始看完後不解,為什麼會是「再暖也暖不過平凡」?
後來試著猜想,大概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很溫暖,然而這段關係卻是不能見光的,所以即使再暖,也註定不能像夫妻一般平凡?
啊啊啊如果有誤請包涵(頂鍋蓋中
2016-11-22 22: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這故事一開始不是因為比賽才有其想或是專為比賽而寫,所以導致比賽的那幾個都並不符合我的故事。

其中勉強符合的是這個。

就算再愛,終究不可能結合,也不可能平凡。

所以瑭碧的猜測是對的喔~

說包涵也未免太見外了!
2016-11-22 22:32回覆
很投入的讀者一枚
爛男人,嘴裡說離婚,還是讓家裡的那個懷孕了啊
2016-11-22 21: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這篇有點算是同人的同人,看了一篇同人文有感而寫的,我在思考到底是什麼讓他們三人只能陷入這樣的關係無法解脫。

後來發現是男主角已婚卻將心留給了不該的人身上,假設他不愛她還能大步離開,偏偏他愛了。

那篇設定是兩人重逢並且有婚外情的開端,家裡那位剛好剛有身孕,我才會比較能接受。

不過三人行我真的很難接受就是了,所以渣男無誤(蓋章
2016-11-22 22: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