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長也長不過等待

回想當時,看著妳那離去的背影,我多想追上去挽回妳,但我知道在怎麼挽回,也挽回不了妳想離開的心情,我只能等待著,等待妳願意回首看向我。

不知道等了多久,我已漸漸忘卻妳的容貌及聲音,也忘了妳懷裡的那份溫暖。

我所等待的這段期間,時光在我的記憶中模糊掉了所有關於妳的事物。

孩童們歌頌著「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聽到這時,我的心總是隱隱作痛,我總想著你什麼時候才回頭來找我,妳不是說好離開後,還會定期看我的嗎?

看著別人在與自己的母親相處的時候,在一旁的我是如此的希望,那一刻妳能陪伴在我身邊。

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我還是期待著會有發生的一天,但現實的我只能羨慕著別人擁有我所沒有的愛。

遇到挫折時,別人的母親總是伴在身邊給予支持與鼓勵,而我遇到挫折時,卻沒有人伴在我身旁,我沒有一個能傾訴的對象,我只能在夜裡暗自哭泣,默默忍受那些辱罵…

7年過去了,我才慢慢的了解,妳並不是與我短暫的分開,而是永久的分離。

媽媽,您知道我的願望是什麼嗎?

我希望能再次撲進妳的懷裡,對妳喊聲:“媽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