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長也長不過等待:友或情?

一顆真心看似友誼

              背後藏著說不出的單戀

 

        別人的眼前是閨蜜,認識10年,算是青梅竹馬,我們一起洗澡睡在同一個床鋪上。

        妳從小到大像姐姐照顧著我,上課筆記借我抄,膽小怕狗你總是拉著我一起被狗追,被欺負時妳第一個跳出來為我出頭。

        妳喜歡交朋友,但一定拉著上我,朋友們總說我們像連體嬰,開玩笑的說妳們該不會是同性戀吧!

          妳假正經得摟著我的腰,親暱的說:「寶貝,親一個。」假裝靠近親下去時,我心跳加速,一股情愫在体內流竄。

      在靠近唇邊時,妳停住,放開我的腰,哄然大笑,尋朋友開心,那刻我為了心中所想感到齷龊。那年我才18歲,年輕不懂事。

        看到妳在家門口與男生親嘴,跟我介紹說男朋友時,惱羞成怒給妳一巴掌,我嚇到了,立刻掩飾我的心情,哭喪的臉說道:   「為何是最後一個人知道?   」就轉身離去。那刻我恨不得把他碎屍八段,讓我心寒卻是妳的背叛。那年我才22歲,還沒來及告白,妳就被搶走了。

          妳交男朋友的時間是我們最疏遠的距離日子,我只能站在遠遠地方看著妳,直到妳結婚了,才邀請我當伴娘,擁著妳睡一張床時,妳熟睡了,感覺我們像回到從前一樣,我輕輕再妳的唇印上一吻,訴說我愛妳,擁抱著妳睡覺的最後一晚;那時我25歲,心以死卻沒注意妳眼角的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是心情抒發,還是故事創作?!
虐到我了......
心情有點五味雜陳,那個巴掌也有嚇到我。
2017-08-26 01: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通常習慣會把生活一些心情轉換故事來說!
只是不是百分百~太原汁原味~我會很害羞~讓人看透感覺~
所以偏愛情緒+某事件的結合渲染!
^^
2017-09-15 23: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