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傻也傻不過反覆愛上你

愛情是什麼?

張曼娟對愛情的描述是:「一邊相愛著,一邊慶幸著,一邊永不饜足的愛下去」!

對我來說,喜歡上一個人可能是一見鍾情,但是,要愛上一個人卻要反反覆覆地繼續告訴自己傻下去。

在愛情的角逐戰裡,我們都好怕輸,怕太愛而輸得遍體麟傷,擔心愛得太認真,快要受傷時還捨不得放手!但是,愛上一個人如果暫存了太多保留,愛情總是不夠百分之百!真心地相愛是很難控制自己的,即便是千萬遍地傻也無法慰留任何傾洩而出的情意。

愛一個人,因為我們只想「愛」所以簡單,但也正因為「愛」所以好難啊!為了成為有能力愛人和被愛的人,我們告訴自己盡量「可愛」,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都是一邊愛著一邊學習愛的。

愛靜止了時空,讓我們遇見;愛加速了年歲,讓我們相識。我們停止追求來生而不願此刻歇止,在今生今世已毫無保留,不必重新來過已無怨無悔,若真有將來,我僅能遺忘擁有而萬幸再與你相愛。

愛情是不是真的會讓人變傻呢?

或許是因為在愛情裡傻一點比較幸福吧?!

愛了,就別再去計較,愛了,就別再去畏懼傷害,愛了,就傻傻地反覆練習愛上你!

此生,愛上一個人要傻過好幾回,每一次磨合,每一次不願放棄,直到山窮水盡把我們的稜角磨掉了許多,我們還緊握相依,直到世界的終了要讓你真的遠去,我依然傻得捨不得放下此生短短的相聚,只因為我是這樣的愛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