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命名(彩雲國物語 燕青x靜蘭  (有肉慎入))

閱讀前提示︰

                  *為青靜同人文,時間於茶州解決問題後

                  *為R18女性向,不喜勿入

正文:

「……喂,我說三郎啊。不管誰對你說了『小旋風』的什麼事你都不要理睬,知道嗎?」

縱然大哥曾這樣跟他說,但是他卻依舊不能自制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

那是他第一次看到跟自己相似的人,在屍體的堆疊間,毫無人氣,眼神也沒有焦點,全身散發出肅殺的氛圍,但是非常迷惑也非常痛苦。

那是燕青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小旋風」。

跟他八年前相似的樣子,也因為這樣才在第一次見面就擔心,甚至在這樣的這段日子的交錯中將對方放在心裡最特殊的位置。

*****

「……走到哪里?」

「到你能面帶笑容,我能安然入眠的地方去……一個不用殺人也沒關係的地方。」

那是他們在地獄裡最渴望的天堂,失去所有親人的地獄以及失去自我的地獄,他們各在其中被痛苦狠狠折磨著。

那是一個短暫又美好的夢,以為都能夠得到解脫的美夢。

在清苑見到那個孩子以前,那是燕青為數不多後悔的幾件事之一,又或者說,如果還能再選擇一次,他一定會把清苑帶著。

那麼,往後在想念的時候,那十三年的對不起就不會那麼苦澀了。

*****

「現在時候不早了,我要回房休息了,燕青,謝謝你的茶。」

秀麗說完這句話就讓靜蘭還有燕青出去了。

「……靜蘭,果然連我也沒辦法……應該說反而變成我被關心了……」

「真沒用。」

「你還不是一樣。」

「是啊。」靜蘭將手上的書本擺在桌面,隔著桌子在燕青斜對面坐下。

「……我跟你在這次的事情中涉入太深了。」

他們兩人都跟茶家有太多的牽扯,尤其是跟茶朔洵,所以秀麗無法依賴他們,反而還會因此擔心他們。

「但至少你的鬼已經被驅走了,沒有一點留存了。」既然秀麗那邊無法,燕青想那至少這邊要弄好。

「……我以為比起晁蓋你會更想處理掉瞑祥」豪不客氣地端起燕青剛剛泡好的茶喝,但是靜蘭的確有很多問題想問燕青。

「該怎麼說呢……我的確是很討厭那傢伙,要不是那傢伙冒充畫師進了我家,大概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但是……我更無法原諒晁蓋,因為那傢伙才是讓我失去所有家人的人。」

環抱著胸,燕青已經不會再為了那些過去而情緒高張,但是一旦想起晁蓋他還是無可避免地感到憤怒,要不是那人,那個最想當官的小哥不會淪落在那種地獄,為了自己而跌入地獄的親人。

還有說著是罪,但都是為了最深愛的弟弟,那已經疲憊不堪的,自己僅剩的親人。

「……你遇到智多星了是嗎?」

那個有著和燕青一樣面容,卻溫柔的將自己推入地獄深淵的人。每每想起這個人靜蘭總是由衷的希望那人還活著,因為如此,也許燕青也能好過一些。

總是散發陽光跟溫柔的人,其實心裡的痛苦越無法讓旁人看見,但不代表他們不需要那些溫暖。

「他說他有罪,所以我上任茶洲洲牧的第一個案件就是他,我說︰罰你身為文官四處復興建設,默默盡力。作為殘障補助,配給銀次郎一匹。哈哈哈~你真該看看那時候他的表情有多錯愕!」

已經能夠笑了,對於那個時候的痛苦,已經能夠笑著跟別人說了。為什麼時間這麼的溫柔?讓他在經歷過這些之後,面對失去的痛苦能夠如此坦然,只留下那幸福的感覺?

「不,那是因為你根本是個蠢子,到底誰會聽到配給一匹奇怪的東西能不錯愕的?只有你這個不用腦的傢伙吧?那麼,然後呢?」

看到燕青的笑,靜蘭想著真好,但是卻完全不想表達出來自己的情緒,但是在下一刻他終於明白,這傢伙還是一樣的,對自己那麼殘忍。

「唉唷,沒辦法啊銀次郎就是銀次郎嘛——他說不可以,然後我說︰那——判你一輩子,都不準再和我見面。他很快就答應了,真是的,我明明就說不然打折可以十年見一次或是生病見面的,可是他沒有答應啊。果然是那個小哥,很想打破約定啊,可是我已經打破跟女英小姊姊的約定了,這次……真的不行了啊……」

就算是笑著,燕青終於知道為什麼能夠跟靜蘭說了。那是因為這個過往他們兩個是一起承擔的,雖然那是他的家人。

但是靜蘭是特別的,他很早就知道這件事。但是他無法跟靜蘭說,因為對靜蘭而言最重要的人是秀麗,所以他願意幫忙守護這個重要的人。

「……對不起。」

為數不多的,道歉。為那個時候自己的離開道歉,靜蘭一直認為燕青是個環繞著太陽的人,正因為如此,所以他覺得自己這種人不能生存在他身邊。

否則太過溫暖了,自己是沒有資格得到這樣的溫暖。

但是他錯了,燕青其實跟他的小哥很像,用著很溫柔的方式讓自己痛苦,甚至將其刻在自己的血肉裡。所以……那時候他的離開,一定帶給燕青很深的傷害。

靜蘭知道自己有多高傲自私,但他不願意自己的這種個性讓周遭的人受傷,不管是劉輝還是秀麗,他們兩個總是給予自己最溫暖的樣子,所以他能意識到自己的自私跟高傲。

可是只有燕青,他總是無可避免地在他面前表露出最糟糕的樣子,他知道那是因為信任,可是他不知道原來這樣的信任包覆著一層刺,而燕青卻總無所謂的樣子包容了他,就這樣十三年。

「哎呀——真想不到你會道歉,不過我之前就說過了知道你過得好就好。這個嘛,如果真的覺得不好意思那你就以身相與我也是可以的啦!唉唷威!等等那個不要扔——」

這是口是心非嗎?也許不是吧,因為他一向非常誠實,只是大概太少有人會去注意到他玩笑話有時候藏著的認真。

「——像你這種傢伙就給我滾去睡水溝就好了,給我滾!」

雖然這樣說著,但是靜蘭可以感覺到,那句以身相許燕青或許不是開玩笑來著,但是他不願意去想太多。

他太過貪心了,身邊重要的人不能這麼多,也不能回應太多。

*****

「那個,我說靜蘭你心情不好嗎?」趁著後一天要回貴陽,秀麗拉著靜蘭到街上去找能不能買個小東西送父親的禮物,但是應該要很開心的靜蘭卻一直頻頻失神。

「……沒有,小姐我很好。」

自從燕青那天玩笑似的說完之後,他就常常會失神,想起那個人跟自己有過的過往,不自覺的袒護自己,甚至在面對瞑祥會為自己生氣。

那是段黑暗到深不見底的過去,他依舊會為了那些事情而感到恐懼,不是恐懼那些事情,而是那些事情被他深愛的人知道的話,他不敢想像。

可是卻有那麼一個傢伙,明明看過他所待的地獄,卻依舊用一般的眼神看待他,甚至為他而情緒失控。

他怎麼也無法想像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事情。

「靜蘭啊,你知道你臉上現在是甚麼表情嗎?」

秀麗轉頭過來認真地看著靜蘭,而靜蘭有些呆愣地反問。

「你看起來就像是被提前三天拔起的蘿蔔一樣!錯過生長期被一個混蛋拔起然後錯過最好吃時間的嘆氣樣!啊啊啊!!!」

臨時想起上次龍蓮在家裡拔起的蘿蔔秀麗就忍不住心痛,不過靜蘭卻因為這個樣子笑了。

「我才不是蘿蔔,而且我相信就算是也沒有人敢拔起的。」燦笑道。

「……有啊,燕青。我覺得這世界上如果真的有人敢拔靜蘭這跟蘿蔔的肯定只有燕青,嗯……該怎麼說呢,燕青很被你依賴,他也很依賴你。不過這也只是我的感覺啦……」

秀麗皺起眉頭,而靜蘭則是被這段話嚇到有點愣住了。

「小姐,如果我說最重要的人不是您跟老爺的話,您會難過嗎?」

靜默了一下靜蘭才稍稍有些勇氣的問秀麗,而秀麗只是稍微偏了頭說︰

「不,如果那個人能讓靜蘭得到幸福,那麼我排第二也沒關係,我相信爹也是這麼想的。靜蘭,我們都希望你幸福。」

*****

自那天晚上過後,燕青有意無意似的躲避起靜蘭,因為他感覺到了,靜蘭聽出他的弦外之音,而且感到困擾了。

他是真的不希望給那個傢伙帶來困擾,雖然他參與了那傢伙最黑暗的過去,但他知道有些過去靜蘭還沒打算讓他知道,所以他明白。

但是今晚,他卻在進房之後看到某人坐在他床邊,然後看到他就一臉兇樣。

……等等他不是都安分乖乖沒去幹嘛了嗎!為什麼還來他房間堵他!

「呃……哈哈……靜蘭你是不是走錯房了?」燕青看著某人只能打哈哈,但是他有種預感,覺得今天自己會死得很慘的預感。

「小姐說,就算我心裡最重要的人不是她跟老爺也沒有關係,可是我心裡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人,你知道嗎?」

「……我知道。」

「就算是這樣,你那句以身相許也是認真的嗎?先跟你說了,我可是唔……」畫來不及說完就被燕青堵上,當然是用唇去堵的。

「我這個人從來沒有不認真過~」

燕青說完又低下頭吻住靜蘭,然後將他整個壟罩在自己的身軀下。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有侵略性。」

幾乎是整個被狂掃的感覺,燕青的氣息噴在他的四周,讓他感到安心。然而燕青似乎並不打算停在這邊,轉而剝起他的衣服,然後邊啃咬著,在他的鎖骨上種下好幾顆紅梅。

這是他渴望已久的溫度,十三年前懵懵懂懂地讓他離開了,以為只能在同一片天空下想念對方,可是上天卻又讓他們有碰面的機緣。

一切的一切都讓他耐不住性子,但是他依舊忍了,直到這一刻,那個彆扭的傢伙說出類似情話的願意,他終於等不了了。

靜蘭肌膚的熱度像是要燙傷他一樣,可他卻甘願,唇舌流連在鎖骨上頭,然後聽著靜蘭忍不住地呻吟。

「靜蘭,我喜歡你。」

說完便低頭將靜蘭胸前的一抹紅含入口中,聽到靜蘭的悶哼聲他知道不是厭惡,然後用舌頭去逗弄,而這一舉動也使得靜蘭顫抖不停,他並非從未有過經驗,而是歡愉的感受這是第一次。

「不要想起那個人,現在是我,那些記憶我會讓你忘記,就像那些過去有我替你擋著。」

也許是感受到靜蘭的顫抖,燕青稍稍抬起頭看見那人皺眉的樣子,他才想起對方的經驗也許未必是愉悅的,他粗糙的大掌摩娑著靜蘭的唇,不是輕吻,卻比親吻更加讓人著迷。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嗯……」

靜蘭一說完燕青就笑了,然後繼續探下手直到摸對方的男性性徵,他緩慢的摩娑柱身,然後看著靜蘭臉轟一聲似的炸紅了,但是又難耐的悶哼。

腰身都忍不住抖了抖,像是不習慣這樣的事情。

「你……唔……為什麼這麼熟練嗯……」已經有十幾年沒有接觸這樣的情事,他的身體忍不住敏感了些,可是對方調戲自己的手法卻熟練的很,讓他忍不住瞇起眼瞪對方。

但是燕青並沒有停下手,反而還將手滑到前端用拇指輕刮了下,而這舉動卻讓靜蘭倒吸了口氣,前端也吐出不少透明的液體。

「嗯……在茶州的確有過幾次經驗,因為我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遇到你了。所以……我那時候需要替身。」否則也許會因為太想念而發狂。

這句話燕青不想說出口,縱然那的確是實話。然而靜蘭也因為這樣的解釋而放鬆了下身體,但是他還是有些忿忿不平,於是扯開了燕青的衣服,在燕青的肩上咬了一大口。

「以後……不准了……」說完,靜蘭主動的吻上燕青,倒不是因為動情,而是這個人對他,實在是付出太多了,他的心臟有點承受不住,需要發洩。

但是這一舉動卻讓燕青更加耐不住,於是從床下摸出一個小盒子,打開後有些桃花的薰香,抹了大量在手上之後就往靜蘭的後方抹去,然而這一舉動讓靜蘭又愣了一下。

為什麼這傢伙會有這東西放在房間裡……

「你……嗯……怎麼會有這東西?」他起身壓下燕青的手,眼睛狠狠的瞪著對方,要是對方沒給他個理由他可不會讓他繼續在自己身上肆虐的。

「……這個,是香鈴說可以抹在太陽穴上幫助睡眠的,我這幾天沒睡好,她說不要為了這種小事讓影月還有小姐更忙才給我的,我想說……臨時嘛……這東西應該也是可以用的……」

「……」得到對方的答案靜蘭才鬆手躺著不再壓著燕青的手。

而燕青看到靜蘭有些羞赧的樣子才笑了笑繼續,但是眼神卻是盯著那已經有些綻放的後穴變的深邃,他探進了一根手指,對方則是悶哼了下,有些緊張的絞緊。

燕青只是吻了吻靜蘭的眼角,然後用著一隻手抱著靜蘭的肩,唇則是不斷細吻著對方的臉,而此舉則讓靜蘭慢慢放鬆了身體,接受對方的行為。

直到燕青碰到靜蘭體內的某一點,靜蘭像是觸電一般抖動了下,而未照顧到的前端則是冒出不少白水燕青才知道他已經碰到靜蘭體內最敏感的那點,於是他探入第二根手指。

兩根指頭在靜蘭體內抽插著,香膏已經因為內部的溫熱融化了,隨著手指的進出發出噗嗤的水聲,而靜蘭則是撇過頭不願意看,但卻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腰也忍不住跟著快感擺動,他覺得自己快要溺死在海裡,在慾海裡。

「舒服嗎?」

燕青看著眼神已經有些迷茫的靜蘭忍不住問,而靜蘭似乎是已經沒辦法思考了只能點了點頭,盡量讓自己不要喊出聲。

而得到對方點頭的燕青也忍不住了,脫下褲子,取而代之的將前端抵在靜蘭的後穴口,輕蹭了下,將自己頂入對方的體內,然後慢慢地將自己整個埋入靜蘭體內。

「嗯……等、等一下……嗯……」

靜蘭示意燕青先不要動,因為燕青將自己整個埋入的時間太短,然後又頂到他體內的那點,他差點忍不住射了出來。

燕青聽到也只是點了點頭,然後低頭吻住了靜蘭,舌頭交纏著,在口腔裡掠奪著彼此的氣息,相濡以沫,溫柔又纏綿。

直到燕青發現靜蘭已經可以正常喘氣了,才開始在對方體內衝刺,但與其說是情慾的薰染,不如說這是他的珍惜。

每一次的頂入都能聽到靜蘭的呻吟,腸道的的收縮像是求他別走似的溫熱,他忍不住低頭在靜蘭身上啃上幾顆紅梅,想昭告天下這個人是他的,一下又一下的頂入深處,交歡著,也交換著彼此最真的那顆心。

交合處因碰撞不斷發出水聲,已融化的桃花膏香充斥著整個房間,情動的兩人僅能這樣的歡愛去宣洩已經過多的情感,狠狠的像是要融入兩個人的骨子裡。

「……我……我快……嗯……」

靜蘭僅是悶哼了下,然後在下一個瞬間忍不住夾緊了後穴,眼前一片白,白液頓時噴灑在兩人之間,而燕青也被突如其來的縮緊一夾,洩在靜蘭體內。

淫糜的氛圍在結束後反而顯得清晰,直到喘了幾口氣之後,燕青才將性器抽離靜蘭體內,而這個舉動也讓靜蘭悶哼了聲,且帶出了剛剛歡愛中燕青在他體內留下的點點白濁。

「休息吧,明天你回去前,我會弄好的。」看著眼皮已經有點快塌下去的靜蘭,燕青只是摸了摸他的頭說道。

「嗯……」

聽到這句話,靜蘭便沉沉睡去,他知道,這個人可以信任。

在沒有名字的時候,這個人給了他與過往相似的齊,但那人卻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人,僅是告訴著他,有一天一定要一起……

「等一切結束我們再走。」

「……走到哪去?」

「到你能面帶笑容,我能安然入眠的地方去……」

一起走吧……

後話:

終於寫完了(攤死),五個小時內寫完五千字我要暴斃了。

會有小冊子,

後續消息請去臉書(在夜裡不斷衍生的故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請收下我的少女心
RRRRRR
最近ㄗ在追舊番,真的覺得這一個CP萌出新高度!
寵甜文寵甜文啊啊啊啊啊!
大噴射了我的少女心!
愛你大大❤️
2019-04-09 10: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