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醉後的他 (耽美注意) 來不及參加的(反正也不會得獎的)拉霸徵文

也許不明顯的<帝王攻X貓受X喝醉酒>    

    王喝醉了。

    迷迷糊糊的把一起聚會的朋友送到門口,看著玄關,覺得自己像個音樂盒裡上了發條的芭蕾舞娃娃,用最後的力氣抵抗暈眩,他終於回到了他安適的沙發上、躺下。

    白到了門口。

    打開家門,不意外清楚聞到的酒味,王之前就跟他說了這次送別會他們大概每個人都是不醉不歸,令白訝異的是躺在沙發上的熟悉身影「居然也醉了。」還以為好歹會在床上呢。

    走進廚房,看著擺的歪歪扭扭的回收分類,白不禁笑了出來,一群醉鬼居然還記得要收拾整理。他沖了下鍋子,煮起了粥。水滾、下米、轉小火蓋上鍋蓋,轉身出門去找沙發上的王。沙發上的王,白為這個說法又暗笑了一聲,站在沙發旁彎下了腰,用指尖碰了碰戀人的臉頰,又碰了碰,覺得王喝醉實在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最後乾脆坐到了地上繼續戳戳對方的臉。

    休眠被騷擾,王止住了惡作劇的手指,眼睛睜了條縫,看向不滿遊戲暫停的人,安撫性的捏了捏白的手。

    「陛下,要吃點粥嗎?」白蹭了蹭戀人握著自己的手,調笑似的說著。

    房間靜默了一會,王掙扎的出了聲「現在、幾點?」

    「九點喔,晚上九點,聚會辦在中午也是少見哪。」白笑說,開始用另一隻手捲起了王的髮梢。

    無奈地睜開眼「學長他、搭明早的飛機。」王腰一使勁,坐了起來。腦袋還是有點暈呼。

    白的手仍被抓著,戀人一個起身,就順勢把他半帶到了懷裡「然而你們還是把聚會辦在了今天。」他乾脆的靠了過去,一邊膝蓋放在王的雙腿之間,另一手再度撫上王的臉頰,他們互靠著額頭、鼻尖相對,在酒未全醒的王行動之前,白吻了下他,然後迅速的退開「粥滾了」他笑道「去沖個澡下來就能吃了。」頭腦遲鈍了的王摸了摸鼻子,慢慢地走上樓去。

    掀開鍋蓋,白又切了一指半寬的韭菜下鍋,最後點上少許豬油、小撮鹽巴就完成了,他迅速的裝了兩碗,到餐廳等戀人下樓。

    「白。」王看著似乎清醒了許多,走入餐廳。

    「親愛的,你不覺得腿有點涼嗎?」白走上前扶著他真的只是看似清醒的,酒醉後寡言的,沒穿褲子的戀人。反正睡衣夠長,白想著,決定還是讓他家陛下先吃點東西墊墊胃再說。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