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與惡魔訂下契約(R18,H)

女孩跌坐在自己繪畫的魔法圈前,難以置信地看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高大身影。

身高足有兩米,有著一雙又尖又粗的羊角,膚色黝黑,體格健碩的男子。他那一條左右搖擺的箭頭尾巴顯示了他的身份——

惡魔。

他是被她召喚過來的惡魔。

“叫什麼名字?”惡魔俯視著女孩,輕描淡寫地問道。他的聲音低沉得彷彿會敲進任何人的心。

“秋……秋夜。”女孩用顫抖的聲音回答。

聽見女孩聲音中的恐懼,惡魔微微地勾起了嘴角,一個邪魅的笑容在他臉上綻放。

“為何召喚我過來?”

“我……我……”女孩吞了吞口水,道:“明天的比賽,我想要得第一。”

不過就是個單純的願望而已。

她半開玩笑地嘗試召喚惡魔,沒想到居然讓她成功了。

“是麼?”惡魔伸出健碩的雙手,緊緊抱住了女孩的軀體。

惡魔的手,好冷。

感覺到那隻手臂無比結實的肌肉,還有那屬於雄性的軀體所散發出來的雄壯氣息,女孩不由得渾身一陣戰栗。

“妳還是處女。”惡魔盯著女孩接近發育完全的胴體,露出了充滿興趣的表情。

如今接近的距離之下,女孩才發現這個惡魔有一雙狹長的眼睛,鼻子高挺,嘴唇薄而性感——

多麼俊美的男子啊。

就算他是可怕的惡魔,還是讓女孩不由得怦然心動。

“我……我連男孩子的手都沒有牽過。”在恐懼和混亂交疊之下,女孩說了實話。

“很好。”惡魔冷冷笑道:“這樣的身體,有許願的價值。把妳自己獻給我吧。”

冰冷堅硬的軀體緊緊地貼著女孩嬌小的身軀。

在巨大手掌的愛撫下,女孩只能不斷嬌喘,對於沒有接觸過異性的她來說,這種感覺無比陌生,甚至……有些恐怖。

惡魔的身體……好冷啊。

雖然沒有接觸過男性的身體,但她相信,人類的軀體絕對不會有如此的溫度。自己珍貴的第一次就要獻給惡魔,就為了“那個原因”,這樣……到底值得嗎?

惡魔的大手輕扯掉了女孩的背心,再輕輕撫上了女孩的胸部。

這樣的觸碰讓女孩差點尖叫出聲。

她的乳房不算特別豐滿,但堅挺結實,經過屬於惡魔的手指的挑逗,乳首立即挺起,正常的生理反應完全顯現在她的軀體上。

“不……”

女孩下意識想要推開惡魔。但她全身酥軟,根本使不出一點力氣來。不過,就算是能使出力氣又怎樣,她那雙猶如孩子般細小的手,怎能對抗得了惡魔的蠻力?

“乖……”耳朵在她耳垂上輕輕呼吸,又道:“不會太痛苦的。”

惡魔的大手撫上了她的私密之處。

“啊——”

女孩終於忍不住尖叫出聲。那裡……連自己都沒有好好觸碰過,怎麼可以就這樣被……

“妳的身軀好敏感。”惡魔笑道:“那麼快就濕了,真是省下我不少功夫。”

堅硬而碩大的物體抵上了女孩濕透的下身。

“怎麼……那麼熱?”

惡魔全身上下都是冷的,只有那裡特別的灼熱,熱得像是要把女孩融化了。

惡魔將自己的分身緩緩地推入了女孩的軀體之中。

只進入一點點,女孩就痛得慘叫起來,眼角流下了眼淚。那……實在太大了,甚至比她的手腕還要粗大,叫她怎麼承受得了。

“放鬆。”惡魔緊緊抱著女孩,在她耳邊低語著,邊緩緩地再往前推入……

女孩痛得下半身快要失去知覺了。但同時地,另一種奇異的感覺在她緊緻的甬道裡升了起來……

碩大的男性象徵已經完全地進入了她的軀體,開始緩緩地抽出插入。

甬道內的肉壁和男根,完全全全地緊貼在一切,根本毫無一絲縫隙。

痛楚和歡愉開始交疊,痛苦越是強烈,歡愉就越是明顯。兩種極端的感覺,讓女孩不由得瘋狂地扭動著嬌軀,嘴裡發出連串銷魂的呻吟。

“不……啊……啊嗯……我……我不行了……”

她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在這裡做這種事情了,她只能不住擺動軀體,迎接惡魔在她體內逐漸加快的衝刺——

“很好。”幾滴歡快的汗珠從惡魔冰冷的額頭落下,滑過他帶著邪魅笑容的嘴角。

他開始用盡全力,在女孩的體內瘋狂地抽插。女孩失控的呻吟聲,以及滴落了一地的混著鮮血的淫水,象徵了彼此所接受到的極大歡愉。

惡魔對女孩的軀體感到無比滿意。

今夜,必定過得十分愉快……

---

算是第一次正式寫H文囧

原本打算做長篇連載,寫一個女孩愛上惡魔後不斷任性許願且夜夜瘋狂(?)的故事

但覺得實在不是自己擅長的領域就……放棄了

寫得不好多多包涵(鞠躬),俺還是溜回去寫奇幻文吧(逃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或許還是會做連載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恩女生的資料到是掌握的很多 
 
2016-06-23 12: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覺惡魔很神秘
沒講到他什麼耶
 
2016-06-21 19: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機會像寫成長篇
但感覺自己不擅長這類ORZ
2016-06-22 21:1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