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綜藝節目

42吋的方框裡,一個相貌普通的男人正用茶壺將一支茶杯注滿茶水,突然間!他以一個三歲小孩都能看出的假滑將茶水灑滿了桌面與自身,又叫又跳的好似被茶水燙傷,可是表情卻是一貫的漠然。

我看的索然無味,我的家人卻對這幕發出哄堂大笑!而且是無法遏止的大笑。

弟弟捧腹大笑滿地打滾,不停地哀嚎肚子疼。

爸爸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好像剛剛做了百米衝刺,一張臉紅的像是關公一樣。

媽媽則是笑的得淚流不止不停拭去眼角淚滴。

只有我,完全看不出樂趣。

這就是時下最紅的綜藝節目『瓜子的日常』,號稱真人實景,主角便是那個相貌平凡,在這節目之前完全沒有聽說過的人物。

好在這樣無聊的節目一週只會播一次,聽說是先前每日上映期間有人因此笑死,所以限定播放時間。

當然我認為是無稽之談,『笑死人』這件事實在太誇張。

我曾經很認真的詢問他們到底哪裡好笑,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消盯著瓜子就會忍不住笑意。

廣告結束,接著瓜子開始拿吹風機吹乾自己,就這樣簡單的動作也將家人逗得哈哈大笑,沒辦法理解這一切的我只好離開這歡樂的客廳,躺回自己的床上,手機滑開臉書不意外的被各種瓜子支持者洗版。

碰碰龍『哈哈哈哈!我快被笑死了!』後面附帶幾個大笑的表情符號。

傑哥截了一張瓜子倒茶的圖加上『怎麼可以這麼有梗!已笑翻!』還有各種大笑表情。

我連按讚的意思都沒有,快速滑過,一連幾十則類似的動態令我感到厭煩。

『這麼蠢的節目到底哪裡好笑?我真不明白。』按下發佈。

才剛發出馬上就有人在底下留言回覆。

不外乎依然是一些支持瓜子好笑的言論以及少數罵我不懂欣賞的人,但最令我在意的是這一則。

西瓜『不好笑嗎?』

頭貼一片漆黑,點進個人頁不是我認識的人,雖然我加外人的機會很少但可能還是難免吧,便回覆了『不好笑』

幾乎是馬上西瓜回應『不好笑嗎?』

『別鬧了』

『不好笑嗎?不好笑嗎?不好笑嗎?不好笑嗎?不好笑嗎?不好笑嗎?不好笑嗎?不好笑嗎?』

像是中毒一般的字串瘋狂跑出,我趕忙將這名不明人士直接封鎖刪除,再把他的留言刪的一乾二淨,看著重新回復的乾淨面板不由得嘴角上揚,再上揚。

『嘻嘻……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何時被點開的『瓜子的日常』正在手機螢幕上放映,伴著狂亂不止的大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伊里斯的白日夢話
歡迎大家一起同樂!
2016-06-15 12: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