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分五裂的玩偶

這個故事我從未向人提起,但它至今依然深深的影響著我。

小時候我的家境並不富裕,父母親總忙著工作賺錢養家,鮮少有時間陪伴我,這使我的童年與物質生活一樣匱乏。

當時班上有個女同學是個富家千金,總喜歡隨身攜帶一尊西方面孔的洋娃娃。

他們幾乎是形影不離,她時常與它說話,打理它一頭金髮,彷彿它就是個活生生的嬰兒,三不五時便會換上一身新衣出現在校園。

當時覺得她只是在找機會炫耀財富,所以特別地討厭她,但我現在明白,其實我只是在嫉妒她,嫉妒她能得到那些我沒有的,無論是物質還是關愛。

終於等到在一次課外課我藉故偷偷跑回班上,這是她唯一不會帶著娃娃的時候。

一進教室剛好與它那淺藍色的玻璃眼珠四目相交,她讓那娃娃彷彿自己的分身一般坐著,讓我一瞬間起了雞皮疙瘩。

『真是噁心啊!』我心想。

將他帶到學校最偏僻的男廁裡,確認空無一人後我走進最內層的隔間裡,鎖上,提著那一頭金色波浪捲髮,它淺藍色的玻璃眼珠望著我。

抽出我預藏口袋的美工刀,毫不遲疑的劃開它的肚子,掏出它內藏所有的棉絮。

那時腦中突然閃過她洋洋得意拉著玩偶到處走的神情,我像是著了魔一般瘋狂的撕扯著它!

將它踩在腳下猛然一拉,他的軀幹應聲斷裂!

我彷彿已經聽見千金女正在嚎咷大哭。

瘋狂的將它的四肢從軀幹扯下,撕碎!

直到只剩下那個頸部連接破碎布條的金色捲髮娃娃頭,我將它砸向地面再用腳猛力踩了踩,玻璃眼珠碎裂的感覺從腳底傳來。

看著滿地四分五裂的玩偶碎片,我卻沒有滿足,但當時我也已經無力在繼續摧殘它。

我舉起脫力顫抖的手,正要滑開隔間的鎖的那時候,感覺脖子一陣搔癢便下意識的伸手去抓,想不到卻抓到一撮毛茸茸的東西,以蜘蛛絲來說又太多了,我將它拉起來看,閃亮的金色……

此時一陣寒意從腳底而上直穿腦門。

「你知道……」一個女聲若有似無的由耳後傳來,但我沒有絲毫勇氣轉頭一探究竟。

「這樣……」聲音氣若游絲,我卻真切感受到她耳語時的鼻息。

「很痛啊!!!!!!!!!!!!!!」

撕心裂肺的尖嚎宛如一把冰錐狠狠地插入耳膜,每個腦細胞像是被無數細針給穿透。

隨後發生的事我都不記得了,直到下課別班同學才發現在隔間屁滾尿流的我,隨後我大病了好幾天,再到學校時同學紛紛問我將那顆頭丟去哪裡了……

至今那淒厲的尖叫聲仍不時在我腦海中迴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伊里斯的白日夢話
歡迎大家一起同樂喔!
2016-06-15 12: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