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你不懂你的抗拒像在挑逗我嗎?》

抽到的題目:渣攻X傲嬌受X電梯故障

「我要跟你分手!」A子說,句末,A子哭著朝一臉冷笑的男人揮去一巴掌。

那巴掌停在男人手中。

「你放手!」A子哭喊。

男人笑笑道:「我怎麼可能放手?放手讓你打我,我才不幹。」

「你簡直是人渣!」

「哈,當初是誰求我這個人渣,討交往討接吻討上床的?」男人邪笑,捏住了A子的下巴,狠狠地吻遍她的嘴唇,「這就當作是分手費吧,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滾!」

「過分!」A子哭著跑開。

男人一點也不可惜的調開了目光,拿出手機約人,「喂?B子?我現在有空啊。哈,因為剛剛被甩了有空檔,你要來墊檔嗎?」

約著B子的同時,男人的視線還和身邊經過的爆乳C罩杯辣妹調情。

「帥哥,你要找人墊檔還要等對方來耶,不如跟我一起玩吧?」作風大膽的C辣妹立刻貼上男人的胸膛,「哇,你的肌肉好硬唷!不知道其他地方怎麼樣呢?」C辣妹意有所指的嬌笑。

男人朝著C辣美展開笑容,對著聽到兩人對話的B子說:「B子你聽到了,下次你再欲拒還迎的把戲,你就再也沒有墊檔機會了。哈,我壞?你不就是喜歡我對你壞?」

「欸,快點拉,我們去玩,別在講電話了。」C辣妹催促,男人的手已經搭在她腰上。

「好啦,B子不說了,你下次再墊檔,我先忙。掰!」男人乾脆地掛了電話,攬著C辣妹走向最近的飯店開房間。

我不是故意要跟蹤那男人,只是想學習一下那種渣到稱為「渣」還侮辱了「渣」的男人,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為什麼他這麼吃的開?

我秉著研究的精神,觀察了男人幾天,發現他在花叢中如魚得水,最後總是惹得女生哭──我的研究也到此結束,雖然我也很想吃得開,但我不想成為輕率隨便的男人。

觀察第三天,我已經明白了,吃不吃得開根本只靠臉,這世界只要顏值夠高做什麼都有特權。那男人風光的顏值、精實的身體還有邪魅的個性讓他無懈可擊,而我也明白,自己一輩子達不成那種境界,所以我停止研究了。同時,我對那男人升起無限厭惡,雖然他讓女人動心,卻是所有男性同胞的敵人!

是敵人!所以我就算多一秒也不想跟他待在一起!不停著按著電梯的開門鍵,我看著跳動的樓層數,多希望下一秒電梯門就會打開。再明白那男人有多腐爛之後,我受夠和他單獨待在這小小的電梯裡。我祈求著電梯到達一樓,不過老天像是在和我開玩笑似的,電梯震動了一下,然後就停止了!

不會吧!

不會吧不會吧!

「喂!有沒有人啊!電梯故障了啊!」我按著電梯裡設置的緊急通話鈕,沒有絲毫回應!

察覺自己被困在電梯裡之後,我下意識地覺得空氣稀薄了,雖然電梯裡的空氣循環還在運作,但我覺得喘不過氣!我知道圓音,因為我不想多吸到那男人身上的氣味。我蹲了下來。

「喂,你還好吧?」

他似乎在問我,但我不想理會。

「喂,你叫什麼名字?」

我才不告訴他咧,問什麼問啊!

「嘿,你這人真妙,這三天一直在我身邊打轉,當我理你,你又不肯表達意見。這讓我很火大喔?」

「嚇!」我的秘密觀察研究行蹤竟然遭到被觀察者發現了!

「你叫什麼叫啊,你以為自己很不顯眼嗎?哈哈,你真是妙。」男人對我笑道,那對著無數美女笑彎起的眉眼,竟也對著我展現。而且,原本在我對角線距離的他還朝我逼近,在我身邊盤腿而坐。「我叫魏司,你呢?」

我別過頭,「我知道你的名字。但不代表我也必須告訴你。」

「哦?我知道了,處男。」他以戲謔的口吻,我忍不住瞪他。

「誰、誰說我是!」

「你不是嗎?」他笑笑,「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處到不行。這幾天你也看到了,我雖然看似誰都好,但是對處男沒性趣。」

「誰、誰要讓你有興趣啊!」

「哦?我以為你這幾天在我身邊打轉,是為了讓我搭訕你。不過很可惜,我沒有那種癖好,真抱歉喔小處男。」

「夠了你閉嘴,就算是處男也比你這隻萬年發情的渣男好!你不要仗著自己霹靂帥、睡過一個又一個女人就自以為是了!像你這樣虛有帥氣外表的人,總有一天會體會到寂寞的!不過,哈哈,不過你要活到那個歲數才行,像你這樣玩轉女人又不知節制,或許你一輩子都不會感到心有多寂寞!」我說了一長串的話,覺得自己說得真是太棒,又忍不住再補一槍,「因為你玩到身體爛掉,還來不及感受自己的人生多失敗就會先得性病死掉啦!」

「你、你!」他一臉錯愕的瞪著我。

「怎樣?」看著他的表情,我卻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說得太惡毒,但想想應該還好,像他這種人哪會這麼敏感纖細啊!「怎樣啦!」

「你、你為什知道?」他眼中的輕挑驕傲被一種物質取代了。

「知道什麼?」

「你怎麼知道,我其實很寂寞、很寂寞。就因為很寂寞,我才透過擁抱女性,想要取得平衡,但是她們不肯走近我的內心,只是對我的外貌著迷。你、你跟他們不一樣。」他用一種過於晶亮的眼神持續地望著我,在我注意到的時候,我已經被他逼迫到牆角。

「喂,你都說我跟他們是不一樣的,也應該要知道我不是你可以隨便接近的吧?」我意識到他距離過近了,便用手推開他的臉。

「你跟他們不一樣,但我想接近你,這是我第一次真心得想要接近一個人啊,這樣不行嗎?」

「你以為隨便說兩句話我就會讓你染指我嗎?你想得美!」我伸腳,想用腳的長度將他推得更遠,可沒想到我這一腳失算了!

他抓住我的腳,並將我拉向他!「喂!欸!魏司你在幹嘛!不要拉我的腿!」

「我看你好像呼吸不順,我來幫你做個人工呼吸呀。」他理所當然的俯下身,顏值過高的臉離我只有三公分距離,我慌張推著他的臉。

「人工呼吸是在另外一個人昏迷的時候做的吧!我還在好好的呼吸,你給我走開!」

「哪,我不在意先把你弄昏再救醒你。你醒來之後可要對我以身相許哦?多年來,終於找到理解我寂寞的人,說什麼我也不會錯過的。」他竟然、竟然開始解開皮帶!

「喂、喂你在做什麼!我可是男的耶!」我瞪大雙眼,緊盯他的皮帶一格格的被解開。「你給我繫好啊,你這掉節操的傢伙!」

「你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其實很期待我對你做出更過分的事吧?因為你看你的身體,比你的嘴巴誠實喔。」他舔著嘴角,一派胡扯!

「瞎說什麼!我的身體才沒有對你的親近有反應!我也才不在意你身上有其他女人的香氣,我根本對你沒感覺啦!」

他哦了好幾聲。笑道:「你很誠實嘛,我知道了──好的留到最後,今天暫時先這樣,等到我們出了電梯,我絕對好好洗掉身上其他人殘留的味道,然後啊。」

「然後什麼?」我戒備地瞪他。

「等我乾淨了,我要讓你充滿我的味道。」

「誰準你讓我充滿你的味道啊!」我反駁,「你給我滾遠點,你這空有臉蛋的草包!」

「我說,你大概還不知道,你越是抗拒,表情越是挑逗哪。」

「胡扯!誰要挑逗你啊!」我朝他大吼,生平第一次恨自己只有171公分,身高不夠氣勢也不夠,這傢伙從高處往下看的眼神簡直太氣人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羨慕,也不會讓他有機會纏住我的!

「我說小處男,你到底叫什麼名字?」

「死也不告訴你!」我再度朝他吼──之後他強制性的讓我欲仙欲死,腰軟無力的我只好什麼都說了……。

木已成舟。

「嘿。」他用性感低沉的嗓音在我的耳邊說。

「……做什麼。」我疲倦得好像就快死掉了。

「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充實了我的生命,填滿我的寂寞。」

「喔。」我說。

「我說,你也該感謝我吧?」他說。

「我感謝你幹嘛?唔!」他挺了腰,我腰痠到不行他還挺!

「謝我填補你這裡啊。」他意有所指,我卻想揍人!

「不屑!」我握著拳頭,卻因為他的精力旺盛,消耗了我太多體力,拳頭很快就綿軟了。

「那我不介意用行動讓你脫口囉?」

「唔唔唔!你走開啊!」我欲哭無淚,「現在說謝謝會不會太遲啊、阿司……」

「嗯,是太遲了,我的玻璃心受傷了,所以你要負責安慰我。」他吻著我的耳廓,又開始蠢動。

「嗚啊,你這個死渣攻!」

「討厭的話,你更該用盡全力逃開我身邊。」他的聲音低落著。

「事已至此,你還說什麼!」我哼道。

他溫熱的胸膛擁住了我,聲音濕濕的。「我知道你捨不得我寂寞。」

我感覺到自己的耳根熱了,「我才不會捨不得你。」

「我知道,你傲嬌嘛。這種話你多說點吧,我喜歡聽。」

「你才傲嬌!」

「不,我是渣攻。」他喉頭發出低沉滾滾的笑,「你是傲嬌受──接招吧!」

……後來呢,我才不會承認滿室旖妮。絕對不會承認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哈哈哈~~~好有趣的渣攻阿~~
2016-08-22 17: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XDDD
OMG~
一連四篇太厲害了(崇拜~)

我目前動手第三篇~
結果就放棄了XDDDDD

說真的,在攻們的心中,小受的拒絕就是好~~
是攻們腦洞太大,還是受們太好說話啦~
2016-05-27 15: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上癮啦~哈哈
偷偷說一下 我今天一直在萌 蕾兒的哥哥嫂嫂 太有愛啦( ´▽` )ノ
2016-06-01 22:22回覆

哈哈 笑死我了 
渣男
的心理歷程太經典了
好讚

大笑中
只是拐到床上太快了 
中間又省略
不會是強的吧

所以是電梯一修好
馬上開房間 
這篇我很喜歡
很妙
鼓掌
2016-05-26 12: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中間,的確是被強的啊~XD
可是傲嬌受就是嘴上罵,心裡很享受(欸?

謝謝真打的鼓勵~開心~
2016-05-26 20:46回覆

突然懂短篇的妙趣(?
妙在急促的句點其實跟逗點一樣耐人尋味

「哪,....
那句,你醒來之後可許 --->以(錯字
 
2016-05-26 01: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錯字超多的!我大概都改好了吧XD
謝靜挑錯字

然後短篇的妙趣,真的好有妙趣喔~
2016-05-26 20:4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