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on,t cry 25-1

大二下學期,除了基本的必修課程之外,還剩下幾節空堂可以自由選修。我和子晴、寶兒三個人擠在電腦前,等待選課的黃金時間,只為了可以選到之前沒選到又較易修習的課程。

學校的選課分成了三階段,開學之後的一星期內還可以更改選修的課程。本來一些之前選不到的課程,也可以趁這段時間選修。

連上學校網站後,等待網頁跳轉到選課頁面,好不容易找到恰好空堂時間有開課,我們又都有興趣的課程,確認過上限人數還沒額滿,我們趕緊點選,填入識別碼,等待頁面跳出「選課成功」的對話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中午,唐旻風打了通電話過來,他問我選了那些課程,如果有一樣的空堂,他想要和我修同一門課程。

一邊聽他說著自己的課表,一邊盯著螢幕上自己的課表,對照之後發現我們的課程根本就是完全錯開的!我空堂的時候,他偏偏是滿堂。

唉,說實在的我也想和他一起上課啊!

「幸好星期三的課,我們教室離得很近啊!」話筒這一端的我輕輕嘆氣,或許是感受到我的失望,他努力提高音調,開心的語調中帶有一絲失望的低沉。

「我下課後可以去找妳啊!」掛斷電話之前,他趕緊補充道,為了想更清楚聽到他說的話,本來因為準備掛電話而移開耳邊的手機,又被我迅速拉近到耳邊,但他似乎是有些緊張,匆匆的掛了電話,只留下靜謐和藏在我心裡甜甜的滋味。

「雨帆,筆記借我一下。」英文課上到一半,子晴突然推了推我的手,「我看不清楚。」

「喔……」快速的抄好黑板上的筆記,腦海突然放空了一下,然後前一天和唐旻風通話的情形突然跳進腦海裡,要不是子晴推了推我,我大概還沉浸在那股甜蜜裡好一陣子吧!

我愣了幾秒,便將桌上的筆記遞給子晴,子晴將黑板上她看不清楚的部份補齊後,就將筆記交還給我。

正要動筆繼續做筆記,手機在口袋裡振動了下。我先將筆記抄完,便察看了手機,發現有一則訊息存在收信匣裡。

看完簡訊,我將手機收回口袋裡,提起筆在手中轉了轉,看著黑板上的字,卻沒有動筆想記在筆記上的意思,一顆心急速的撲通撲通早就不知道跳到何處了。

他說要來找我,但是卻沒有告知確切的時間,雖然內心期待他可以快點到來,可是又擔心他的高人氣吸引班上女生的注意。

唉,有個帥哥男友好像也不是好事耶!害我一顆心提心吊擔的。

他該不會也讓別的女生聽他的心跳聲吧?他會不會也牽別的女生的手呢?

不,他不會的。甩甩頭將自己胡思亂想的念頭丟到九霄雲外去,才拉回思緒專注於黑板上。

下課後,正在收拾桌上的課本筆記,子晴便說她要先回宿舍去吃泡麵順便補眠,她叮嚀我們等到要買晚餐的時候再叫醒她,接著便往校門口走去。

我和寶兒決定要到學校附近的店家買中餐,才剛走到教室門口,就被一個大大的身影擋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