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早安美之橙

"謝謝妳今天撥空陪我度過聖誕節。"載她回家後,我傳出簡訊告訴她。

"也謝謝你的禮物哦。"很快的收到她的回覆。

"妳應該正在使用電腦吧?"以往她回到家總是會開電腦的,正在回家路上的我停在路邊傳著訊息。

"對啊!"

"那現在請妳在電腦上打出這段網址,第一篇文章是給妳的,密碼是妳的生日。"按下發送鍵後,我用最快的速度回家。而一路上我不時看著手機,看她是否給我回覆。路上也不斷的在內心朗誦著那篇要送給她的網誌內容,是不是夠清楚的表達。

嘿~女孩!

一直身為朋友陪伴著妳的這段時間,不知道妳是不是也有察覺出我對妳的感情,不只是單調的朋友情感而已。有些話想對妳說,但卻遲遲找不到適合的日子表達自己的心意。

聖誕節,我一直都覺得它不該是個寂寞的日子。當妳答應了我的邀約,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也許是我的機會來了吧!

嘿~女孩!

妳手中的那隻鏢就這麼不偏不移正中我的紅心,讓我毫無防備的喜歡上妳了。

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也能讓我命中妳的心呢?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了,不知道妳是不是會同意讓我住進去妳的心裡?

回到家後,馬上開了電腦上線即時通,我看著她的聊天視窗遲遲地不敢問她是不是已經看文章了。最後是她先從視窗上吐出文字。

我被拒絕了。

很果斷的告訴我,她還愛著他。對於她的剛失戀,其實我能理解她的拒絕。於是告訴她,我會默默地待著。直到有那麼一天,我可以住進去她的世界。

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相處,見她的機會很多,想她的時間也很多。在她生日的時候,送了一條項鍊給她,而項鍊的別名是自由之心。自由日出生的她,總是那麼渴望自由並且能夠被愛的。時間就這麼走著一點也沒能改變,就這樣熬到我生日那天。被鼓吹上台的我們,她不吝嗇的和我接吻。多麼難得的生日禮物,但同時也是落寞問候的開始,因為她始終沒有把心停靠在我的港口。即使擁有過那麼一吻,也不代表擁有了什麼。

『他的一切總是讓我切不斷。』過了好一陣子後,我們一起到河堤邊喝酒聊天她這麼告訴我。

「如果妳想斷,總是會有辦法的。」我很努力地當個朋友告訴她這些。

『我們的朋友圈是同一個圈子,我不想要看見他的所有一切,也刪除好友關係,但他還是會出現。』

「覺得辛苦就先離開那個圈子吧,我想朋友會體諒的。」

於是她聽了我的話離開了。

我依舊默默地陪著她,她需要時出現,不需要時就躲在自己的世界。我手中拿著鏢,但卻捨不得出手。當我撞見她正奮不顧身的朝他狂奔而去,我想我明白她還是無法違背自己的喜歡。那是我的第一次放手,而她也從我的世界抽離了。

"嘿~好久不見了,找個時間喝一杯啊。"當即時通已經不流行了,智慧型手機攻佔到全世界的時候,我收到她傳來的第一封訊息。

答應了她的邀約,但我知道這不是機會又找上我,因為她已經是別人的了。當臉書也跟著攻佔全世界時,我看見她的穩定交往中。雖然覺得可惜,但還是默默的祝福她了。見了面她問著我的近況,我只能說很忙並且過得不錯。

『他很好,只是管的有點多,也大我很多。想結婚,但我還沒瘋。』她這麼告訴我她的戀情。

我好害怕我會洩漏我的不開心,不過一向隱藏成癮的我,相信自己還是可以騙到她的。而我的不開心也只是擔心她過的不開心,那是她曾公開說過的浪漫愛情,我沒有理由為此不開心。

「我想跟年紀比較長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擾吧。好好溝通,讓他知道妳並不是不愛他,只是目前的計畫並沒有結婚的選項。」我這麼對她說著。老實說我心腸真的不壞的,我並沒有暗自祈禱他們分手。

但是他們分手了。

我又在手機收到她傳來的訊息:今晚去喝一杯吧!

那晚,她告訴我她恢復單身了。像是在告訴我:我在給你機會呢!

但我就跟她聊著其他瞎事,就怕她因為失戀而不開心。

那是我感受她靠我最近的時刻...

我們每天都能聊上好幾句,即使不說想念我還是好喜歡那時候的畫面。她開始會與我分享生活中的芝麻綠豆小事情,因為親戚來不舒適跟我討關心,而我也因為她對我卸下心房而感到安心。

"我昨天夢到你"某天,我睡醒看見她傳來的訊息。

"這麼巧   我昨晚也夢到妳"我回覆著。

"真假?"她丟了一個驚訝的貼圖後回了這兩個字。

"對啊   妳夢到我怎樣?"我回了一個害羞貼圖後說著。

"夢到你跟我告白!"

"真假?有成功嗎?"

"嗯...有心動的感覺!"

"但在我的夢裡   妳拒絕我了欸!"

"所以你也夢到跟我告白嗎?"

"嗯..."

"哈哈哈哈   也太巧了吧"

於是我說謊了!

我並沒有夢見她,而我也沒辦法告訴自己她是在向我透露她對我的感情。我想是因為我總是覺得我們不會在一起吧,即使她讓感到安心我還是給不起自己自信。

因為我是T,在真實的感情世界裡,永遠都是弱勢的角色。她就是被家人反對才開始與男生交往的,我可能無法陪她到最後甚至哪天她想婚了我也沒辦法娶她為妻。而我就這樣逃避了她的告白,默默地收拾這些無奈情緒。

但我還是離不開她,只想任性的佔有她給我的時間還有陪伴。雖然我們連手都沒有牽過,但我還是喜歡她。我享受著她對我的依賴,也享受著她讓我自由的喜歡。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她向我提起要到遠方和前男友碰面這件事情,她說是很早之前就訂好的機票,所以必須得去一趟。她一直告訴我不會因為見面而改變什麼事情,但我耐不住性子告訴她,見了面一定不會有好事情。於是我把她的那次起飛當作是一場賭注,如果她真的能像她說的一樣回來,我一定會將她收服在自己的懷裡。

只是我賭輸了!

她開始不屬於我了,在她回來以後。我們好幾天沒有聯絡,我也明白她的心動搖了。她沒有明白的告訴我她的想法,但是我知道她想回去了。

原來親手送走愛情並非想像中的輕鬆...

我依稀記得那晚送她回家後,我在回程的路上哭得不像話,但與她談話的內容卻什麼都記不得了。

那是我的第二次放手,而她也第二次抽離了我的世界。

我們也就這麼斷了聯絡,即使我們問候過幾次彼此的生日,也說要約個時間吃飯或小酌。但我們就是搭不上線了。

很多個夜裡我常想起她,事到如今她也像是個遺憾般的烙在我的心上。如果那時候可以奮不顧身,也許我們就變得不一樣了吧。也許在一起之後,我們可能察覺不適合,但至少我們可能都努力愛過了。

然而現在都錯過了,我又能怎麼樣呢?

有緣無份,我想是我們最好的形容詞。真心的希望她可以遇到更好的人。她愛他,他也愛著她,這是她所嚮往的浪漫。至於我的浪漫,只能反向操作。既不在她擔心的範圍,也不會出現在她的生活圈,我會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不定時看見她開心的笑容,那樣也就能夠成我浪漫的定義了。

"找個時間一起吃個飯吧"隔了幾年之後的現在,因為工作上又有了聯絡,她這麼對我說著。

"好啊"我回覆。

看見螢幕上顯示了已讀,她沒有再給予任何回應。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期望這飯局成真,還是就算了?

只知道那些關於她的一切,原來我還是在乎的!

嘿~美之橙。

我的Bad   Romance,關於妳的ㄧ切我還是很喜歡的。只不過現在的我太脆弱了,似乎無法與妳好好相處了。

妳ㄧ定能體諒,對吧?

早安,美之橙。這句話,我曾經每天都在心裡對妳說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搜里多打了“還”XDDDD
歌名是“是我不夠好”
是李毓芬唱的哦ˊˇˋ
2016-05-02 21: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聽到了哦!!!
看了一下是吳克群寫的詞 滿不錯的 
不知道主角還適不適合這樣的心情啊?!
 
2016-05-04 02:12回覆
有種想哭的感覺 ( ´•̥̥̥ω•̥̥̥` )
很明顯感覺到主角內心的掙扎。
然後我是邊看邊聽“是我還不夠好”
莫名很搭XDDDD
2016-05-01 11: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想要好好祝福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剛剛有想要搜尋一下這首歌 但沒能找到 
是哪位歌手唱的阿?

謝謝妳的觀賞哦!!
2016-05-02 01:24回覆
平順而樸實
好看~
不過,美之橙是她的名字嗎?
2016-04-25 10: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代表她的稱謂 主角給她的代號 

謝謝你的觀賞哦
 
2016-04-25 17:3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