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那年夏天 逝去的戀情 Part2

轉眼就這樣邁入七月,我們又這樣聊了好一陣子,在這當中,我發現Moon對我的感覺慢慢的有變化。

Moon似乎也慢慢的喜歡我了,我們開始會傳一些比較親密的訊息。

而我開始想除了聊天之外,我還能給Moon什麼東西。

於是我開始會在跟Moon說晚安時傳聲音的訊息給她。

內容除了晚安之外,還有一些親密的話,每天晚上我都會固定傳一則給Moon。

有時我們也會互傳照片,我將Moon傳給我的照片只要是有她在的,我都會把她集中放在一個桌面的資料夾裡,裡面還有我每天傳的聲音訊息。

Moon也有在打工,所以我每次都在電腦前等Moon下班回來,她會跟我抱怨工作內容,同事行為,今天做了哪些是之類的,我總會默默的傾聽她。

那段時間我們通話的次數變多,每次只要能跟Moon講話,或聽到她的聲音,我一整天都會非常開心。

那時我做了一個決定,要上去找Moon,如果真的要遠距離的話,我不能拿家裡的錢,必須找一個工作,於是我上了各個人力網瘋狂的投工作,始終沒有任何一家錄取我。

就在這時,Moon也因為工作不習慣而不做了,我希望Moon可以把薪水存起來,這樣我上去找她時,她也有錢可以用。

Moon是一個非常喜歡貓咪的女孩,她常常跑去貓咪咖啡廳跟貓玩。

有一次她坐在貓咪咖啡廳裡跟我聊天時說「如果現在我前面坐的是你就好了。」。

「我會上去的,等我」我安慰她說。

「我今天有看到一個戒指,很漂亮的說。」。

「等我上去在帶你去買阿,可以拿那個來求婚嗎」我笑著說。

「我覺得,如果是我喜歡的人,就算只有九百塊的戒指也可以。」。

Moon也是一個很難下決定的人,所以她出去買東西的時候,都會傳圖片給我,問我說哪一個比較好看。我比較之後都會跟Moon講,不過Moon每次都做了跟我不同的選著。

像是有一次Moon想吃冰淇淋。

「我要吃巧克力的還是草莓。」。

「巧克力的比較好吃我覺得。」。

「可是我沒吃過草莓的,還是吃草莓吧」。

Moon就這樣買了草莓,可是吃了卻說「草莓的好難吃,早知道就買巧克力的。」。

Moon就是這麼可愛的一個女孩。

之前Moon打電話給我,電話中的Moon很痛苦,我才知道原來她是月經來,那時的我只能透過電話安慰她,聽著她不舒服的聲音,對我來說那是一種痛苦也是一種無力感,我不在Moon身邊無法照顧她,只能找尋相關的解決辦法來幫助她。

那次讓我覺得,我似乎為Moon做的事情還不夠。

七月的情人節,我用手寫了一張卡片寄給Moon,裡面還有兩個東西。

一個是永恆的保證書,因為Moon怕我把她丟掉,所以我就給了她這張保證書,保證我對她的愛是永遠的。

一個是可以做任何事情的兌換卷,只要我上台北了,Moon拿它來叫我做任何事。

不過我覺得這個禮物還不夠好,但是Moon喜歡,我也很開心。

之後在我努力不懈的找工作下,我找到了一個工作,是在牛肉麵店打工,店長問我說可以接受嗎,為了Moon我完全沒想的答應了。

就這樣我開始了在麵店打工的生活,而此時變成Moon每天要等我回來。

在麵店工作很累,很熱,也很煩,一開始幾乎每天被罵,加上每天都要洗碗,我原本的手也漸漸變的粗糙,但再苦,我只要一回家跟Moon聊天,就感覺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在工作時,當快要撐不下去了,就會想到Moon,於是又有了動力。

假日工作在中午休息的時候我總會騎機車到附近的7-11,因為我的手機沒有吃到飽,所以只能在7-11用WI-FI,每次休息我都會這樣做。

有一次下了大雨,我也是照樣到7-11去,即使鞋子和褲管全濕了,但只要聽到Moon的聲音,一切都值得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