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那年夏天 逝去的戀情 Part1

還記得那時是快接近夏天的六月,而我是一個大二的學生。

因為我有上網玩匿名聊天軟體的習慣,某個晚上我打開   liveany和   wootalk這兩個聊天軟體準備來排解寂寞。

邊聊liveany邊用wootalk,聊了好久都遇不到想要純聊天的人。當我聊完wootalk回到liveany,想說如果再沒有好聊的就要離開了,這時出現了一個女生,姑且就稱她「Moon」吧。

Moon就這樣跟我聊了起來,我們聊了幾句之後,Moon問我「你想要網戀嗎?」。

當時我並沒有談過網戀,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接受了,於是我們交換了LINE。

一加LINE之後才發現,Moon是那種鄰家型的女孩,長的很可愛,也很清純。

自從我們換了LINE之後,我們每一天都在聊天,不論是早上、下午或是晚上,也會互相說早安和晚安,有時我也會叮嚀她吃早餐、午餐和晚餐,我們的訊息沒有斷超過一天的時間   。

一開始我或許是因為寂寞再加上找不到好聊的人,所以每天都會想跟她聊天,而她也從來沒有對我的打擾感到不耐煩。

那時的我竟然慢慢的喜歡上跟她聊天的感覺。

常有人在說聊天會聊走一個人的心,但我打從心底不相信這件事。

不過就在我遇到了Moon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種事是真的會發生的。

我覺得我的心已經慢慢的被聊走了。

原本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聊天,但是我愛上了Moon,愛上了這個每天都會跟我聊天,也總是聊得很開心的她。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某一天的晚上,傳了訊息跟Moon說我心裡對她的感覺。

過了幾分鐘之後,Moon回應了,但並不是回應我跟她講的那些話,而是轉移話題,講了別的東西對於我的告白並沒有做正面的回應。

我也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其實我還蠻怕跟Moon的關係會因此而變得尷尬,結果並沒有。

我們每天依舊還是會這樣聊天。

聊著聊著,某天,我在不知不覺中,又提到了我喜歡她的那個話題。

不過這次Moon給我了一個回應。

Moon說「我知道你喜歡我,可是你對於一個來網路上尋找網戀的女孩會有什麼期待。對,有可能她會暈船,也喜歡那個男生,可是如果沒有呢?她需要的是什麼,不過只是需要一個有人可以陪伴可以聊天的感覺而已。我很喜歡跟你聊天的感覺,所以我並不希望講得太白。」。

我聽完之後,大概也知道,看來應該是不可能的。

「那我們還是朋友嗎」我問Moon。

「當然阿」Moon說。

我們又這樣聊了好一段時間,結果又提到了那個喜歡她的話題,我有點半開玩笑的說「我應該要找一個人來喜歡,這樣才能把對你的喜歡轉移到那個人身上。」,那時候,我覺得因為繼續喜歡Moon下去並不會有結果,與其越愛越深倒不如早點把這份感覺轉移到別處,才不會到時候傷的太重。

講完沒多久,Moon用LINE打了電話過來,電話中的她竟然在哭。

我很擔心的問「怎麼了?」。

「你要離開我嗎?」Moon哭著問。

「我沒有要離開你啊,怎麼會這樣想。」

「可是你剛剛那樣說?」。

「我只要把對你的喜歡轉移到別人身上而已,因為我覺得繼續喜歡下去不會有結果」我連忙安慰Moon。

我喜歡Moon這個朋友,喜歡跟她聊天的感覺,並不想因為愛情的關係,讓我跟Moon的關係變不好,所以只能把喜歡她的感覺轉移到別人身上。

雖然我解釋了很多,但Moon還是很傷心,覺得我要把她丟掉了。

原來Moon很沒有安全感是因為她的前男友跟她分手,她覺得前男友把她丟掉了。

Moon後來掛了電話,我依舊很擔心她,所以打了訊息問她,或許是累了,Moon回了一下子之後就說要睡了。我也讓她去睡,但還是打了一長串訊息給她希望她不要多想。

經過這幾件事之後,Moon依舊還是會跟我每天聊天,不過後來我們的關係逐漸的變好了,那又是之後的故事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