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廁 (R18)

今天我又從公廁緊張的離開,雖然已經過了十幾年,但第二次我已經鎮定許多。

房裡關著燈,已經是夜晚了,偌大的床我們兩個一起躺在床上,說著故事。

「我很喜歡你呢!」男友是比我小17歲的男人,我很愛他,因為他和我相似,

想法或觀念等等,有人說,在一起久了連長相都會越來越像,他的長相我也很愛。

雖然是比我小的人,可是卻很成熟,我喜歡他談吐溫文儒雅,有時候又有點霸道的樣子。

雖然這麼說有點過份,或許如此喜歡他是因為總會讓我想起更愛的那個初戀。

「那個時候我可是正青春的15歲少女呢!」

那個時候的他是那麼的帥氣阿!學生會長、模範生,如此多的女孩子喜歡他,

原本以為只要能遠遠看著他就夠幸福了,他卻跟我在一起呢!

那時候我們卻只是單純的愛戀,單純的不敢在眾人面前牽手,

只要稍微的觸碰心就噗通噗通的跳著,講電話也是這樣,

「嘟嚕嚕、嘟嚕嚕、嘟嚕嚕」的聲音總是讓人不自覺捲起電話線。

那種單純的日子真的是很短暫呢!短暫的另人感到惋惜與懷念阿!

「孩提的時代就這麼過去了呢!」

......

就在學校的男廁所裡結束了。

阿沒錯!我生平第一次進男廁呢!

被半拖著進去,帶頭的人就是我男友。我被強姦了,沒錯還是被輪姦了。

沒想到第一次這麼痛,痛的撕心裂肺。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腦袋像是要炸開了一樣,

只有不斷疼痛的感覺在身體裡迴盪著。

「…是不是很爽阿?看A片裡面女人好像都很享受這樣的感覺耶!」

「蛤?真的假的啦!看她的臉很痛欸?」

「不會啦!片子裡面也都這樣的,還不是都說我還要!」

那我們再讓她更爽的一點阿!說不定會高潮!」「我也要啦!會長等一下換我!…」

朦朧中只聽到猥褻的話不斷在耳邊纏繞。

男友的形象實在太好了,我說的話根本沒有人相信,女生本來就很討厭我,

可想而知甚麼都來了,書包裡的垃圾、每天桌上的塗鴉、孤立、造謠、抽屜裡的圖釘

等等數不清的霸凌。

「說到這兒我才發現,我那個時候沒有自殺我好堅強阿!呵呵…」我輕輕笑了出來。

「阿對了,你說你是孤兒對吧!你的身世也很坎坷阿!」我對著身旁的男友說話,

但他沒有說話,或許不愛我提這件事吧!但我想是因為這樣他才有著成熟的魅力。

「懷孕了呢!」不知道小孩竟然那麼容易生出來的!

「我不覺得痛,我在公廁把小孩生了下來。」沒有醫生沒有麻醉,我生了,但是我逃走了。

說起來我覺得我很奇怪,都擁有生下小孩的勇氣了,卻沒有養育他的勇氣,

看也不敢看他一眼的逃走了。

他應該死掉了吧,沒有人養育他、沒有人餵他吃東西,沒有人給他穿衣服。

冷死了?餓死了?我常常做噩夢,覺得自己殺死了一個小小的生命。

「好險你總是陪著我阿!跟那個傢伙不一樣呢!」我們已經在一起好久了阿!

我也算是陪著你成長了一段時間呢!人家說在一起久了會長的越來越像耶,

你真的跟我越來越像了阿。

發生了那件事情之後我從不做愛,這件事情變成一種障礙,明明聽說是快樂的事情阿!

是不是可惜了呢!

「連和你也都沒有好好的做過這件事情呢!」

明明那麼愛你的呀!

是不是因為這樣你才壞掉了呢?

被你硬上了阿!沒有帶套的硬上了。又一次覺得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痛的感覺好像麻痺了沒有了阿!

雖然沒有離開你,或許覺得沒有辦法遇到更好的人了阿!但還是覺得好失落阿!

畢竟我也是女人阿!想要好好的享受愛情的。

「今天生了呢!忘了跟你說你要當爸爸了!我很早之前就決定生的這天要給你一個大禮的!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阿!但是我把小孩遺忘在公廁了……你怎麼都不說話阿!

是不是太驚訝了呢?」

大概是因為太驚訝了吧!嘻嘻!

但是先不要太開心阿!

在公廁的話應該會死掉吧!但也是沒有死掉了例子阿!

阿!雖然還是死掉了可是是被殺死的沒關係的吧!

這是我最嚮往的了!我們總算是個家庭了,雖然搞不清楚誰是爸爸誰是兒子還是女兒的……

「摁……」不過我們馬上就能一家團聚了,等等我嘛!等我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