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篇-特殊傳說之漾漾的逆襲【送上一張燦烈】

【送上無關的燦烈】

【春夢仙緣反攻記】簡稱=反攻只是夢

《全》

[原世界]

「我希望學長的性慾可以不要那麼強!還有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壓倒他!」漾漾對著山谷大吼。

「小弟弟、本仙在打盹時聽見了你的怒吼、你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在山谷中央、飄上了一個乘著雲朵、留著鬍子的老人。

「啊幹!有鬼啊!」漾漾傻了、想往後跑卻摔了個大跤。

「唉呀、嚇到人了、小弟弟、別怕、本仙不是什麼邪惡之人。是在這座山修行的神仙、在下方採東西時打盹聽到你的吼叫才上來查看、」那不人不鬼的老頭緩緩述說。

「我、我只是來發泄的而已、發泄完了我要走了、」說完漾漾就起身想要離開。

「夜深了、山裡猛獸多、你執意要下山?」那老頭說出了褚冥漾害怕的事物。

「難道我要在此過夜嗎?」猛獸啊!是有老虎還是獅子啊?(台灣有獅子跟老虎嗎?石虎是有拉#)

老頭縱身一跳、轉眼就來到褚冥漾面前、道:「不如到本仙的窩待一晚吧、」

你是人是鬼我都不清楚、要我怎麼跟你走啊!(他確實不人不不鬼、人家是仙啊#)

褚冥漾回道:「你真是仙嗎?不是妖?不是鬼?」

「真是仙。你怕是職業病了吧。」那老頭笑笑的回。

「那我真可放心跟你走?」褚冥漾再三的詢問,好像人家真的會吃了他似的。

「放心吧。」說完,那老頭就抓住褚冥漾的手臂,躍上雲朵,急速往上沖。

「啊~~救人啊~~~謀殺啦~~~~!!」

「別鬼吼鬼叫。等會本仙抓你上山提水。」

「不要啊!」

「你說你叫什麼名字?」那老頭望像褚冥漾道。

「褚冥漾,老神仙你住這裡多久啦。」

「有幾百年了吧。」

「所以、仙山是真的有仙?那仙水是真是假?」仙山上的仙水是上山必喝的,可是想想,哪來那麼多的仙水給人喝啊?

「當然是真的啊,本仙的尿。」

此話一出,褚冥漾狂嘔。

「什麼?你的尿?!」我才剛喝過啊啊!

「是啊,我的尿。哈哈哈哈哈!那群無知的人們還一股腦兒的喝。這是懲罰,他們惡劣對待山的懲罰。」

「……」褚冥漾無語。這懲罰也真是太新潮了。

「睡吧。明早再放你下山。」

一早醒來……找不到那老神仙,只看到一個黑髮即腰的男子。

「你……你是誰?」褚冥漾漾吱吱唔唔的說。

「不認得本仙啦。」那男子說。

「你是老神仙?」

「是的,走吧,本仙送你下山。」

「所以你是為了下山才變這樣的?」褚冥漾看著那俊美的男子說。眼前的人,臉上沒有昨日的衰老,細長的眼睛炯炯有神,高挺的鼻子,簡單來說就是一枚帥哥。

「不是,我本就長這樣。只是到了夜晚就會漸漸衰老罷了。」

「那個,老神仙我問你,有沒有讓人被壓的法寶。」

「這個嗎,有是有啦,不過,是你要壓別人還是別人壓你?」

「壓……別人。」想著那個總是發情的男子,褚冥漾就感到無奈,憑什麼每次都是我被壓?

「那請給我一樣東西。什麼都可以。」

東西?翻遍了全身,只找到一件東西。

「請問,手環可以嗎?」那是在山下買的,看它挺好看的就買下來了。

「這個最好了!」說完就對那手環唸了一串褚冥漾聽不懂的話,「好了,拿回去給他戴上就行了。」

「謝謝老神仙。您不用送我了,只需把我帶回昨日那地方就……」還沒說完,那老神仙就帶著他站上雲,快速的衝了下去。「記住,那東西只有你拿得下,別人想弄下來是不行的。」臨走前,老神仙特別交代。

學長,你等著吧,我找到制你的東西了。

「學長,我回來了。」踏進房間,感覺到的是一陣陰森。現在七月半……可是,那麼陰森是怎樣。

看著床上的睡人兒,邋遢的衣服、不柔順的頭髮,再看看房間的周遭、地板上滿滿是衣服的、床上都是內褲,我只是出門兩天,又不是兩個月,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命案。

搖醒床上那人,「褚,你……回來了?」紅眼中透露著期待的眼神,「哦不,大概是夢吧。」說著又閉上了雙眼。

「學長,醒醒、我回來了。」躺上床,撩了一下那人的頭髮,只道可惜了這頭髮了。正想著要捏捏那人的睡顏,誰知手卻被一把抓住。

「你真的回來了?」眼中充滿著詫異,「去哪了?」說著就爬了起來,而抓著我的手沒有絲毫放鬆。

「不要抓了,我又不會跑走。」望望那人的身後,一片內褲,真不知道這兩天他都在幹什麼,「學長啊,整理整理你的房間吧。哦對了,我有禮物要送你,手伸……」還沒說完嘴就被堵了起來,「學長!」

「褚,不要這樣啦,小別勝新婚,一下就好、就一下子。」媽蛋,你的一下子都是大戰三百回合,媽蛋我承受被起啊!

「等等等等等一下!學長先收下我的禮物啊!」說著就慌忙從口袋拿出手環迅速的戴在他手上。

「這什麼東西……?」

「就手環啊。」我才不會告訴你它的作用咧,「學長,你要不要,先去洗洗你的頭髮啊?」

  「你要幫我洗嗎?」那雙紅眼期待的望著我。

「打什麼鬼主意,趕快去洗啦。」拉著他想站起身,只感覺身體一陣重,「學長,你怎麼又撲上來了……」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慾火中燒,想碰你,很想、很想。」人家怒火中燒你慾火中燒這是不是太誇張了。

今天我就是不給碰,而且你想碰應該也碰不得,「褚,你給我戴的到底什麼東西?」

「學長是不是憋得難受?不如今天、我在上吧……」

「我不要!」

「你別硬頸了,今天,你除了被別人碰之外,是碰不了別人的。」翻過身,位置互掉,伸手摸了摸學長的腰,那道纖細無預警的有了反應,「學長,你看,今天你特別的有反應呢,怎麼樣?反悔沒?想不想被我壓?」

「想都別想!嗯……」

「學長啊!我平常都不知道你在**的時候的表情有多嫵媚,今天終於看到啦。」伸手挑逗身下那人的敏感……

「嗯……」身下那人呻吟一聲,不由自主的摟住他的脖子,身體向他靠來。

天……那神仙的咒到底有多強?

終於按捺不住的脫起了衣服,一把撕開冰炎身上礙眼的白襯衫,映入眼簾的是修長白皙的身軀和胸前的兩點艷紅。

「嗚……好熱……嗯……」意亂情迷的冰炎無意識的呢喃著。

忍不住了……

一股腦的吻上了學長的唇,手腳利落的把學長剝了個清潔溜溜,「你在幹嘛!嗯……我不要……唔……被你壓!」

「怎麼可能,說不定我一生只有這麼一次機會啊!」手不停的掐掐捏捏學長的艷紅、很快的便搓立起來。

接著舉起自己的**惡狠狠的挺進那深不可探的密處。(我說、孩子   你沒擴張啊!海底擴張學說有沒有聽過)

「啊……出……去!你滾出去!」一陣怒吼、一陣狂動、卻把**往自己推得更裡一些。

「啊……你夠了沒……?」看身下那人難受的樣子,俯身吻上他的唇,「嗯……」

「學長……今天、*得很爽。」望了望學長身下的內褲、有幾件染上了艷紅、可惜了那些內褲了……

「你爽?我不爽!你要不要滾出去……啊……」猛然的抽動讓學長的聲音更加嫵媚、身體更加敏感。

---------------------又到了熄燈時間------------(分明就是故意的)

「學長我幫你清清吧。」屁癲癲的跟在學長後頭,他卻連甩都不甩我。

「滾!」

「學長!」

「叫你滾就滾!還不把房間收一收!」滿地凌亂、床上那幾件內褲上的血跡觸目驚心。

「是……學長、明天還要不要?」

「幹!」

遙遠的山上,有個俊俏的男子,望著手中的明鏡笑了笑。

「一點也不懂得憐香惜玉……枉費我的一番苦心,居然沒做好擴張……」說完就拂袖而去。

《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今天留言奉獻兩次給你###
233333可憐的學長#


不要啦我堅持學長是攻啊!!!
2016-02-13 17: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嗚嗚 我可以問你是誰嗎
謝謝你來留言ฅ'ω'ฅ
2016-02-13 21:20回覆
哈哈哈
又害羞又好笑

灿烈啊
哈哈哈哈

文笔好好噢
加油
新年快乐
2016-02-12 06: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 害羞嗎
對!燦烈(cy:我帥嗎?)

你也是 新年快樂
2016-02-12 14:1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