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告】遲來的懺悔

致親愛的看官們:

這是一篇遲來的懺悔文,主要是要向大家解釋渣作者這段時間究竟死去了哪兒,請大家暫且按下火氣看完。去年開始渣作者進入了人生的黑暗期,總之就是陷入人生低潮跟迷惘。因為渣作者今年大四,國考跟畢業以及研究所一起來勢洶洶地奔了過來,渣作者在壓力山大的情況下,就不負責任地跑路了……實在非常不好意思。如今,國考的第一次沒過,渣作者準備轉戰今年暑假那場考試,加上三月要考研究所,六月畢業,現在正在實習中,可以說壓力們仍然死不退潮。可是看著專頁的私訊一直湧上來,我也是十分愧疚,因此才來發出這篇文作解釋及懺悔。

最後,由於現實因素,渣作者可能無法像以前那樣勤勞的回來寫作,但為了彌補大家,渣作者決定再次宣布,以後的更文採週更制,一週一篇,不一定哪一篇,時間為週日晚上十點。我知道這樣依然渣,可是我權衡之下也只能暫時如此。造成大家的困擾,渣作者真的覺得十分抱歉……嗚嗚嗚qq,求鞭小力一點啊啊!!!

From   渣作者-食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
大大停更許久,想必這個時間也已經是快要畢業的時候了,希望大大有時間可以回來看看讀者們~~~~
2017-05-21 00: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